鍾麗緹

鍾麗緹全家有壓力 二女Jaden疑受母親婚變影響 公開放負寧願下世做隻貓

最新娛聞

廣告

52歲鍾麗緹於2016年嫁細12年的內地演員張倫碩,第三次結婚一樣充滿憧憬,已育有三個女的她,希望為嫩夫繼後香燈,可惜事與願遺至今仍未有所出,近年更屢傳婚姻亮紅燈。據知鍾麗緹的二女張思捷(Jaden)及細女張凱琳(Cayla)與繼父張倫碩感情要好,婚變傳聞對她們造成困擾,二女Jaden更在社交網公開放負,表示寧願下世做隻貓,承認遇上不快事。
鍾麗緹 52歲的鍾麗緹2016年三度再嫁,與年輕她12年的內地男星張倫碩結婚,二女Jaden與細女Cayla與繼父感情特別好。
52歲的鍾麗緹2016年三度再嫁,與年輕她12年的內地男星張倫碩結婚,二女Jaden與細女Cayla與繼父感情特別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Christy)

鍾麗緹第三嫁傳亮紅燈

鍾麗緹2016年嫁張倫碩時,外界都不睇好,不過二人愛得火熱,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男方更愛屋及烏,對三個繼女視如己出,婚後鍾麗緹的女兒跟張倫碩姓,一家五口表現幸福。可惜近年時不時就傳出鍾麗緹因肚皮唔爭氣,奶奶對未有孫抱,表示極度不滿,再加上女方收入高於男方,近年張倫碩飽受批評,女尊男卑直接影響到夫婦關係與感情,早前更傳出鍾麗緹被離婚。

鍾麗緹 因為大女張敏鈞Yasmine)非長期在內地生活,所以平時多見鍾麗緹一家四口放閃。
因為大女張敏鈞(Yasmine)非長期在內地生活,所以平時多見鍾麗緹一家四口放閃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Christy)
鍾麗緹 張倫碩對繼女視如己出,過時過節必定一齊慶祝。
張倫碩對繼女視如己出,過時過節必定一齊慶祝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Christy)

二女Jaden承認情緒困擾

日前,鍾麗緹的14歲二女Jaden被發現在社交平台放負,表示寧願下輩子投胎當貓,她寫道:「 下輩子當隻貓沒煩惱」,其反常行為令不少網友感意外,紛紛留言關心Jaden及慰問,其後她再上載一張自拍照表示「 我的解藥」,再回覆網友「最近就是有點不開心啦,謝謝你們很多了」。

鍾麗緹 鍾麗緹二女Jaden日前在社交裝公開放負,上載了一張愛犬貓的背影照,留言「下輩子當隻貓沒煩惱」。
鍾麗緹二女Jaden日前在社交裝公開放負,上載了一張愛犬貓的背影照,留言「下輩子當隻貓沒煩惱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頂流顏究社)
鍾麗緹 被網民追問有甚麼心事的Jaden,直認最近有點不太開心。
被網民追問有甚麼心事的Jaden,直認最近有點不太開心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頂流顏究社)
鍾麗緹 Jaden之後再po另一張戴口罩的自拍照留言「我的解藥」。
Jaden之後再po另一張戴口罩的自拍照留言「我的解藥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圈內妹妹)

有傳因父母婚變成排擠對象

平時非常活潑開朗的Jaden,突然自爆心情低落,有傳是受到父母的婚姻影響,被同學排擠,才導致有情緒困擾。近年Jaden因為母親的關係,在社交網非常活躍,愈大愈靚的她被指是鍾麗緹的接班人,人紅自然是非多,有人周圍散佈謠言攻擊Jaden,畢竟只有14歲,難以承受這些壓力。

鍾麗緹 另一張網上截圖顯示了手機對話,內容是關於Jaden在學校被排擠。
另一張網上截圖顯示了手機對話,內容是關於Jaden在學校被排擠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圈內妹妹)
鍾麗緹 網上有傳Jaden在學校受到父母婚姻影響,才導致有情緒困擾。
網上有傳Jaden在學校受到父母婚姻影響,才導致有情緒困擾。(圖片來源:微博@Jaden張思捷)
鍾麗緹 14歲的Jaden被指最似媽媽鍾麗緹,在三姊妹中樣貌最甜美。
14歲的Jaden被指最似媽媽鍾麗緹,在三姊妹中樣貌最甜美。(圖片來源:微博@Jaden張思捷)
鍾麗緹 有網民公開了Jaden的一個留言po,全是她受到抨擊後的反駁言論。
有網民公開了Jaden的一個留言po,全是她受到抨擊後的反駁言論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湖南劉鳳中)
鍾麗緹 Jaden去年8月過生日時,被網民發現五官愈來愈有媽媽鍾麗緹的神韻,封她「清純初戀臉」,Jaden不時在社交網做直播,非常受歡迎。
Jaden去年8月過生日時,被網民發現五官愈來愈有媽媽鍾麗緹的神韻,封她「清純初戀臉」,Jaden不時在社交網做直播,非常受歡迎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張思捷)

鍾麗緹為生仔壓力爆煲

鍾麗緹15年在內地參加綜藝節目邂逅細12年的張倫碩,二人一撻即著發展忘年姊弟戀,翌年宣布結婚,加埋三個女兒組成五口之家,當時鍾麗緹坦言會努力為夫家繼後香燈,甚至承認特別跑到美國及台灣做試管嬰兒,不過7年過去肚皮仍沒有動靜,奶奶更公開表示無孫抱是最大的遺憾。表面上大情大性鬼婆性格的鍾麗緹,不時孖住老公放閃晒恩愛,但原來這幾年鍾麗緹這段婚姻一直承受不少批評,主要都是衝著二人的年齡差距以及鍾麗緹未能為張倫碩生仔為主。鍾麗緹這段婚姻承受不少壓力,她曾在直播時終爆煲淚崩,叫大家唔好對佢太多要求。

鍾麗緹 51歲的鍾麗緹與39歲的張倫碩。
52歲的鍾麗緹與40歲的張倫碩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)
鍾麗緹 鍾麗緹帶住與前兩任老公所生的3個女兒,與張倫碩組成五口之家。
鍾麗緹帶住與前兩任老公所生的3個女兒,與張倫碩組成五口之家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)

鍾麗緹直播中情緒失控

鍾麗緹曾在直播中情緒大爆炸,她本來直播做健身,只後趁休息期間與網民閒聊,突然當著萬幾人面前邊喊邊說:「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,嘲笑的我穿衣風格,嘲笑我的身材,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,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!」稍為冷靜下來抹完眼淚的鍾麗緹再說:「我已經51歲,怕你們說我和我老公年齡差距大,我已經盡可能的在健身,美容,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了,所以他們不要再说我了!太累了!」

鍾麗緹 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。
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。(圖片來源:直播影片截圖)
鍾麗緹 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,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,希望在外形上補救。
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,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,希望在外形上補救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)
鍾麗緹 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。
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,可惜沒有濾鏡下身形原形畢露,更被網民抨擊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鍾麗緹 可惜一講到生就無情講,奶奶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冇孫抱係一個遺憾。
奶奶本來對鍾麗緹都幾好,可惜一講到生就無情講,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冇孫抱係一個遺憾。(圖片來源:芒囝tv影片截圖)
鍾麗緹 鍾麗緹婚後原來承受不少生仔壓力。
鍾麗緹婚後原來承受不少生仔壓力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鍾麗緹 這段相差12年嘅姐弟戀能夠成功開花結果,一直都令外界感到非常好奇,而且唔少人都話男方係「小白臉」﹑「吃軟飯」﹑「靠女人上位」等。
這段相差12年嘅姐弟戀能夠成功開花結果,一直都令外界感到非常好奇,而且唔少人都話男方係「小白臉」﹑「吃軟飯」﹑「靠女人上位」等,其實張倫碩一樣有壓力未解決。(圖片來源:微博@YOUKU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Christy、微博@zhangsij1e、微博@Jaden張思捷、微博@圈內妹妹、微博@頂流顏究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