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

51歲鍾麗緹Pink Lady Look跳BlackPink超攞膽 網民:夏蕙姨後繼有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鍾麗緹近年長留內地發展,在內地參加綜藝節目邂逅細12年的張倫碩,二人一撻即著發展忘年姊弟戀,翌年宣布結婚。但鍾麗緹近年的樣貌變化之大,加上經常浮誇衣著甚為驚嚇,日前她再度分享跳舞片,回春以粉紅Pink Lady look跳戰BlackPink,網民高呼攞膽!

超齡粉紅barbie上身

鍾麗緹經常在微博、小紅書、抖音等分享自己的日常,除了喜歡擺pose裝可愛晒身材,亦不時分享「逆齡」秘密,尤其愛跳舞,日前她又Dancing Queen上身,以粉紅色吊帶短裙仔、粉紅太陽帽同粉紅波鞋現身球場跳老舞,仲束埋孖辮仔,心境真係留在22歲!她跳唱韓國女天團BlackPink月前發布的新歌《Pink Venom》,一邊跳孖辮一路揈,超攞膽!

網民喊驚:這位奶奶誰啊?

跳舞片中,遠鏡睇得出超濃妝,粉紅barbie裝的她身材依舊keep到,不過這身打扮實在太唔符合年齡,內地的網民都勸她收歛吓,留言:「看著像男的」、「老了還是穩重點好,什麼年齡就要做什麼年齡的事」、「不認識,這位奶奶誰啊」,有香港的網民好厚度地說出重點:「20歲著都唔好睇,何況…」早前鍾麗緹亦有發布其他跳舞片,受到網民抨擊,有網民安慰緹姨別對負評太上心,獲她親自回應:「我的心態永遠都是22歲呀!自己很開心,這是最重要的,假如我們每天關在家裡封閉自己,那多沒有樂趣,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教你,怎麼可以每天開心,這樣子會永遠年輕喲。」難得心境不老,緹姨勁!

鍾麗緹
(圖片來源:留言截圖@fb)
鍾麗緹
(圖片來源:留言截圖@fb)

鍾麗緹緹驚嚇look重溫

一代女神鍾麗緹,當年與周星馳拍下唔少經典之作,華姐出身、混女女星,試問80年代男性邊個冇J過,時至今日鍾麗緹身材依然keep到,不過唔認老,偶爾濾鏡過度、太濃妝又衣著騎呢,令人跌眼鏡。

鍾麗緹 早排相隔26年重現《食神》食雪條一幕,曱甴級眼睫毛配V煞臉,極度崩壞。
早排相隔26年重現《食神》食雪條一幕,曱甴級眼睫毛配V煞臉,極度崩壞。(圖片來源:鍾麗緹@weibo)
鍾麗緹 閃爆運動外套,鮮橙紅唇妝,臉形顯得極長,被直指似男人。
閃爆運動外套,鮮橙紅唇妝,臉形顯得極長,被直指似男人。(圖片來源:鍾麗緹@weibo)
鍾麗緹 束高馬尾,間尺鼻連樣都難認。
束高馬尾,間尺鼻連樣都難認。(圖片來源:鍾麗緹@weibo)
鍾麗緹 鮮綠色外套,大烏蠅平光鏡、白色誇張廁紙狀耳環,完全認唔出呀喂!
鮮綠色外套,大烏蠅平光鏡、白色誇張廁紙狀耳環,完全認唔出呀喂!(圖片來源:鍾麗緹@weibo)
鍾麗緹 加送鍾麗緹小12歲老公張倫碩扮Elsa,都是想氹囡囡開心啫。
加送鍾麗緹小12歲老公張倫碩扮Elsa,都是想氹囡囡開心啫。(圖片來源:鍾麗緹@weibo)
51歲中越混血女神鍾麗緹,出道近30年仍然保持凍齡美貌。
51歲中越混血女神鍾麗緹,出道近30年仍然保持凍齡美貌,過去佢曾飾演電影《食神》中嘅學生妹,清純形象令周星駞都迷得神魂顛倒。(圖片來源:IG@christychung919)

鍾麗緹對人歡笑背人愁

51歲的鍾麗緹6年前第三嫁,與內地男星張倫碩及3個女兒組成五口之家,表面上大情大性鬼婆性格的鍾麗緹,不時孖住老公放閃晒恩愛,39歲的張倫碩與她3個囡囡亦關係良好,在社交網經常一家老是常出現,但原來這幾年鍾麗緹這段婚姻一直承受不少批評,主要都是衝著二人的年齡差距以及鍾麗緹未能為張倫碩生仔為主。

鍾麗緹 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。
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。(圖片來源:直播影片截圖)
鍾麗緹 鍾麗緹表現激動,喊到雙眼紅晒。
鍾麗緹表現激動,喊到雙眼紅晒。(圖片來源:直播影片截圖)

鍾麗緹直播中情緒失控

日前鍾麗緹在直播中終於情緒大爆炸,她本來直播做健身,只後趁休息期間與網民閒聊,突然當著萬幾人面前邊喊邊說:「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,嘲笑的我穿衣風格,嘲笑我的身材,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,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!」稍為冷靜下來抹完眼淚的鍾麗緹再說:「我已經51歲,怕你們說我和我老公年齡差距大,我已經盡可能的在健身,美容,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了,所以他們不要再说我了!太累了!」

鍾麗緹 網民留言安慰鍾麗緹。
網民留言安慰鍾麗緹。(圖片來源:直播影片截圖)
鍾麗緹 睇得出唔少網民都心痛鍾麗緹。
睇得出唔少網民都心痛鍾麗緹。(圖片來源:直播影片截圖)

網民紛紛留言安慰

看到鍾麗緹直播中崩潰,網民都大感驚訝,紛紛留言安慰叫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更有網民說:「你很真實,過自己想過的,別在乎別人的看法!」鍾麗緹一直看著網民的留言,無奈地說:「我也不想在乎,可是說的人太多了,想不看到也不行啊!」

鍾麗緹 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,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,希望在外形上補救。
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,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,希望在外形上補救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鍾麗緹)
鍾麗緹 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。
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鍾麗緹 可惜沒有濾鏡下身形原形畢露,更被網民抨擊。
可惜沒有濾鏡下身形原形畢露,更被網民抨擊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:鍾麗緹@小紅書、鍾麗緹@微博、電影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