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大綜藝

終於威番一次!《開心大綜藝》竟然大勝《ERROR自肥企画》全因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《ERROR自肥企画》 近日熱播,深受一眾網友喜愛,而TVB《開心大綜藝》就被指一成不變,但近日《開心大綜藝》就收到315宗投訴,「大勝」ViuTV《ERROR自肥企画》有7宗投訴,TVB終於贏番次!

編輯:東方新地丨撰文:新monday丨圖片:ViuTV、TVB

通訊局:投訴人主要認為《開心大綜藝》内容低俗

雖然曾志偉和王祖藍做高層搞綜藝節目,但TVB《開心大綜藝》仍然被網友嫌老土兼「阿婆都唔睇」,通訊局指《開心大綜藝》收到315宗投訴:「就4月11日至5月9日期間無綫所播放的電視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,共收到315宗投訴,投訴人主要認為内容低俗、有侮辱成份,或含有粗俗用語。」

通訊局:投訴人主要認為《開心大綜藝》内容低俗
通訊局:投訴人主要認為《開心大綜藝》内容低俗。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有7宗投訴

另一方面,ViuTV《ERROR自肥企画》也有人投訴,但只有7宗投訴。5月3日至5月7日期間ViuTV所播放的電視節目《ERROR自肥企画》中,通訊局指:「就5月3日至5月7日期間ViuTV所播放的電視節目《ERROR自肥企画》,共收到7宗投訴,投訴人主要認為内容暴力、低俗不雅,或含有粗俗用語。」雖然《ERROR自肥企画》大玩癡線Item,又大玩炸生啤公仔、「死亡行星」、「鳳凰不死鳥」等癲Game,但只有7單投訴,看來觀眾覺得睇得開心就可以。今次TVB靠投訴贏了ViuTV,終於威番一次。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有7宗投訴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有7宗投訴
《ERROR自肥企画》大玩癡線Item
《ERROR自肥企画》大玩癡線Item
《開心大綜藝》竟然大勝《ERROR自肥企画》終於威番一次 原因竟然靠係呢樣...!?
阿Dee被爆蛋。

王祖藍化身「藍太」惡搞特首收250宗投訴

此外,《開心大綜藝》第一集播出時,王祖藍化身「藍太」惡搞特首林鄭月娥,結果收250宗投訴。投訴原因是認為內容「低俗」或具「侮辱成份」扣除此250宗投訴,再收到65宗投訴,至今合共315宗。

王祖藍化身「藍太」惡搞特首收250宗投訴
王祖藍化身「藍太」惡搞特首收250宗投訴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