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

開心無敵獎門人|王敏奕獲厚待?曾志偉大讚新抱仔:夠誠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日前播出一集有「獎門人」曾志偉,帶領「獎老」錢嘉樂、阮兆祥、麥美恩、林穎彤及程浩駿擔任主持。今集嘉賓有「下流上車族」隊的林敏驄、江美儀、郭柏妍、鄧智堅、關曜儁及林景程,以及「法證先鋒V」隊的袁偉豪、洪永城、蔡潔、王敏奕、鄧伊婷、傅嘉莉、林子超、陳嘉慧及許俊豪。

開心無敵獎門人 一眾《下流上車族》和《法證先鋒V》的演員齊齊上節目玩遊戲。
一眾《下流上車族》和《法證先鋒V》的演員齊齊上節目玩遊戲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
林敏驄被指衣冠禽獸?

是集百厭星林敏聰再度光臨,氣氛自然熱鬧。在「開心無敵開口中」中,陳嘉慧「開口中」遭慘驄哥以大量忌廉侍候,經歷完無情的忌廉洗禮後,嘉慧展示留在忌廉上的一些睫毛液,引得全場大笑。玩到興起的驄哥繼續發功,無故攻擊「獎老」麥美恩,麥美恩不甘示弱即時追向驄哥反擊,最終兩人的私怨變成多人混戰,大家齊齊變成忌廉人!而在「開心無敵落大閘」中,整蠱得人多的驄哥反成攻擊目標,分別被指是「衣冠禽獸」及「執二攤」,情況可憐又好笑。

開心無敵獎門人 陳嘉慧遭慘林敏聰抹忌廉侍候。
陳嘉慧遭慘林敏聰抹忌廉侍候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陳嘉慧搞笑展示留在忌廉上的睫毛液
陳嘉慧搞笑展示留在忌廉上的睫毛液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林敏聰與麥美恩的私怨變成合體大混戰。
林敏聰與麥美恩的私怨變成合體大混戰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
郭柏妍遺傳「阿媽」蠱惑基因

近期人氣爆燈的江美儀,亦十分投入遊戲。在「開心無敵爭櫈仔」中,美儀姐多次出招撞開人,就連「阿女」郭柏妍都一樣,被美儀姐的「無情Pat」撞飛,洪永城見狀打算扶起郭柏妍,豈料郭柏妍盡得「阿媽」蠱惑基因,即時搶走洪永城的櫈仔,非常過癮!由於「爭櫈仔」可以靠「爭贏櫈仔」或是「答啱問題」獲得Foul人權,去到尾段,美儀姐索性放棄爭櫈主攻答問題,最終憑住精靈表現成為大贏家,獎門人更搞笑地頒櫈仔給美儀姐做獎品。

開心無敵獎門人 江美儀多次出招撞開人,成功搶凳。
江美儀多次出招撞開人,成功搶凳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「阿女」郭柏妍都被江美儀撞飛。
「阿女」郭柏妍都被江美儀撞飛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洪永城好心扶郭柏妍卻被搶走櫈仔。
洪永城好心扶郭柏妍卻被搶走櫈仔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江美儀成為大贏家。
江美儀成為大贏家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獎門人頒櫈仔給江美儀做獎品。
獎門人頒櫈仔給江美儀做獎品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
「辣辣壽桃邊個食」笑料十足

「辣辣壽桃邊個食」同樣笑料十足,郭柏妍搣開辣辣壽桃後,看見全綠的餡料後忽然以天真語氣問:「綠茶味嚟架?」美儀姐聞言即眼都凸埋:「阿女你冇嘢呀嘛,Wasabi嚟架喎!」濁到標淚的郭柏妍更依偎「阿媽」求安慰。輪到玩「口不對心」時,王敏奕不出兩秒就輸掉遊戲,身為老爺的獎門人竟反讚:「呢啲好女仔嚟,夠誠實,傻得嚟幾可愛。」但數還數路還路,敏奕最終都難逃食辣辣壽桃命運!

開心無敵獎門人 郭柏妍天真Tone問壽包是不是綠茶。
郭柏妍天真Tone問壽包是不是綠茶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郭柏妍更依偎「阿媽」求安慰。
郭柏妍更依偎「阿媽」求安慰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王敏奕不出兩秒就輸掉遊戲。
王敏奕不出兩秒就輸掉遊戲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開心無敵獎門人 老爺獎門人大讚王敏奕是好女仔。
老爺獎門人大讚王敏奕是好女仔。(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)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tvb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