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電視樂小姐

「開電視樂小姐」驚現曾志偉方中信聚會關茅台事?曾因一事入唔到TVB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「開電視樂小姐」樂翊榆(Annalise)近日被發現在曾志偉、方中信、莫少聰等人的聚會中出現,而且係現場唯二兩位女士之一,其後她更在社交網連環po出同各位前輩的合照,開心表示:「好開心能夠一晚內,見到這麼多重量級前輩!」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和陳佩思是這場聚會中唯二兩位女士。
樂翊榆和陳佩思是這場聚會中唯二兩位女士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開心向曾志偉及方中信集郵。
樂翊榆開心向曾志偉及方中信集郵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「開電視樂小姐」樂翊榆 搵前輩集郵

近年長駐內地發展的莫少聰,日前難得返港,相約了曾志偉、方中信、盧惠光、崔建邦、譚俊彥、林國斌和何麗全等一同聚會,現場只得兩位美女同場,就是「開電視樂小姐」樂翊榆和前TVB兒童節目主持陳佩思(Pancy)。

開電視樂小姐 現職星夢CEO的何麗全右)亦在現場。
現職星夢CEO的何麗全(右)亦在現場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方中信到60歲一樣咁有型,獲樂翊榆大讚係港版李察基爾。
方中信到60歲一樣咁有型,獲樂翊榆大讚係港版李察基爾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盧惠光亦有在自己IG分享今次聚會的大合照。
盧惠光亦有在自己IG分享今次聚會的大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62歲的「斷水流大師兄」林國斌狀態甚Fit,莫少聰難得回港,拍照時不停整蠱做怪。
62歲的「斷水流大師兄」林國斌狀態甚Fit,莫少聰難得回港,拍照時不停整蠱做怪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視帝譚俊彥轉了新髮型,被指飲到面紅紅。
視帝譚俊彥轉了新髮型,被指飲到面紅紅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原來是茅台愛好者

席間樂翊榆連環向各位前輩開心「集郵」,並一齊打邊爐,在大合照中,更有一整櫃茅台做背景,而樂翊榆日前亦曾曬出她參加香港茅台之友協會聯歡晚宴的照片,並自言是茅台愛好者,未知是否因此有機會參與一眾前輩的聚會。
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日前盛裝出席茅台之友的聚會。
樂翊榆日前盛裝出席茅台之友的聚會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同場仲有霍啟剛。
同場仲有霍啟剛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選美出身獲封「翻版劉心悠」

現年29歲的樂翊榆(Annalise)美貌出眾,曾經代表香港區參加第48屆《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》比賽,獲網民大讚為「翻版劉心悠」,去年她又參加香港開電視(現改名HOY TV)的水著選美節目《Summer Girls》,成功引起網民關注!
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曾代表香港參加《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》。
樂翊榆曾代表香港參加《Miss Intercontinental 2019》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參加《Summer Girls》時,樂翊榆大擔挑戰高衩水著。
參加《Summer Girls》時,樂翊榆大擔挑戰高衩水著。(圖片來源:香港開電視)

「K Kwong契女」主持《獨家旅行團》

早前樂翊榆又曾擔任《獨家旅行團》的嘉賓主持,孖王卓淇遊內地著泳衣玩水。同時樂翊榆也是「香港化學教父」K Kwong的契女,以「K Kwong契女」之名而為網民所熟悉。
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拍《獨家旅行團》時穿著Deep V泳衣,深長事線將拍檔王卓淇比下去。
樂翊榆拍《獨家旅行團》時穿著Deep V泳衣,深長事線將拍檔王卓淇比下去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「香港化學教父」K Kwong契女之名,也令樂翊榆為網民所認識。
「香港化學教父」K Kwong契女之名,也令樂翊榆為網民所認識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英國回流自封「美女玄學家」

樂翊榆從英國回流返港後,曾學過風水算命及催眠治療,自我介紹為「美女玄學家」,創立了一間投資移民公司,又做埋網台節目的主持,瓣數多多。
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愛好多多,有騎馬、打golf、滑水和唱歌跳舞等。
樂翊榆愛好多多,有騎馬、打golf、滑水和唱歌跳舞等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又愛做瑜伽keep fit。
又愛做瑜伽keep fit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入開電視因未能入TVB

接受傳媒訪問時,樂翊榆曾介紹自己是「我係開電視嘅樂小姐」,她笑指曾在朋友的活動上見過樂易玲小姐,並且傾過偈,大讚樂小姐份人好nice。不過她又大呻樂小姐未有聘請她,才會令她最終入了開電視,她猜測原因,認為是因為對方不想TVB有兩個樂小姐。

開電視樂小姐 樂翊榆直言因為樂易玲無請佢,才會入了開電視。
樂翊榆直言因為樂易玲無請佢,才會入了開電視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曾參選港姐第二輪被Foul

樂翊榆又講到曾在2015年參選港姐,與麥明詩是同一屆,不過到第二輪面試便已被淘汰。曾在英國留學讀法律的她,又直言自己成績只是平平,不及麥明詩,返港後她亦未有再考牌,想等將來需要執業時再去考。

開電視樂小姐 summer girls summer Annalise獲網民大讚似邱淑貞
樂翊榆獲網民大讚似劉心悠和邱淑貞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summer girls summer Annalise為財富管理顧問公司當網台節目的主持
樂翊榆曾為財富管理顧問公司當網台節目主持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現時身兼主持、模特兒、玄學家、催眠師及公司老闆等身份。
現時身兼主持、模特兒、玄學家、催眠師及公司老闆等身份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summer girls summer 經常出船P,非常富貴!
經常出船P,非常富貴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開電視樂小姐 一對長腿勁煞食。
一對長腿勁煞食。(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)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ok_yickyu_official、香港開電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