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之琳

60歲關之琳現身內地活動 無P圖樣貌見真章 逆齡生長驚艷全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已經「登六」的「香江第一美人」關之琳多年來都保養得宜,日前她在內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一身紫紅色Tube Dress上陣,白滑雙肩發晒光,最令人讚歎的是關之琳美貌如昔,其後流出的無美顏短片亦完全沒有走樣,被指逆齡生長重拾顏值巔峰!

關之琳 這身打扮的關之琳,點睇都唔似60歲。
這身打扮的關之琳,點睇都唔似60歲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關之琳做生招牌艷壓全場

日前關之琳在內地出席美護膚品牌活動,身為代言人的她以一身紫紅色Tube Dress現身,在現場工作人員護送下行上台,一出場就艷壓全場,關之琳表現親切,全程保持甜美笑容,對住鏡頭大擺甫士,當日關之琳由頭到腳都散發出迷人的光彩,無論是面容或身體,皮膚都白滑緊緻,品牌搵她做生招牌絕對冇得輸。

關之琳 關之琳在台上展現甜美的笑容。
關之琳在台上展現甜美的笑容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關之琳 站在兩位後生女的中間,關之琳都係冇得輸。
站在兩位後生女的中間,關之琳都係冇得輸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無濾鏡短片流出見真章

大會發放的官方照片中,可見關之琳當日的風釆,不過照片唔多唔少經過修飾才公開,其後不少在場賓客都把在活動上拍攝的短片放上社交網,在沒有P圖美顏濾鏡下,關之琳的真實狀態亦曝光。其中一條是當日的大會司儀楊光在微博發佈的短片,見到關之琳在場企定定全傳媒拍照,唔止完全沒有走樣,仲容光煥發,舉手投足都甚有女人味,關之琳被指氣質依然,凍齡有法!

關之琳 當日的活動司儀楊光首次與關之琳同台。
當日的活動司儀楊光首次與關之琳同台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楊光)
關之琳 楊光在微博對關之琳的美貌讚不絕口。
楊光在微博對關之琳的美貌讚不絕口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楊光)
關之琳 楊光公開當日在場拍下的無濾鏡影片,可見關之琳狀態大勇。
楊光公開當日在場拍下的無濾鏡影片,可見關之琳狀態大勇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楊光)

網民表示羨慕又妒忌

關之琳這次現身狀態大勇,引發網民熱議,指她美貌回春,重拾顏值巔峰:「60歲這狀態笑醒了」、「很多人60歲都沒有這麼好的狀態」。

關之琳
(圖片來源:微博討論區截圖)
關之琳
(圖片來源:微博討論區截圖)
關之琳 在台上未經美顏處理的關之琳,只係面容比較飽滿,五官依然省鏡。
在台上未經美顏處理的關之琳,只係面容比較飽滿,五官依然省鏡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楊光)
關之琳 另一條由來賓拍攝的短片,關之琳都係冇走樣。
另一條由來賓拍攝的短片,關之琳都係冇走樣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
現實生活亦難掩氣質

被封「香江第一美人」的關之琳絕非浪得虛名,出道已經靚絕娛樂圈,氣質非凡,現實生活的她打扮青春,而且無懼素顏示人,可見關之琳對自己的容貌甚有自信。上月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為太太汪詩詩開P慶生,關之琳身穿恤衫襯喇叭褲超Fit狀態現身,,一身打扮簡單仍難掩氣質,但近年因被曝光私下眼袋、黑眼圈現形的真面目而被指難逃歲月痕跡,

關之琳 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之稱的關之琳年輕時靚絕影圈,與哥哥張國榮同樣迷倒不少粉絲。
有「香江第一美人」之稱的關之琳年輕時靚絕影圈,與哥哥張國榮同樣迷倒不少粉絲。(圖片來源:IG@rosamundkwan)
關之琳 私底下的關之琳注重飲食與健康,打扮亦好潮好青春。
私底下的關之琳注重飲食與健康,打扮亦好潮好青春。(圖片來源:IG@rosamundkwan)
關之琳 甄子丹為太太汪詩詩慶生,關之琳、呂良偉同楊小娟到賀,關之琳當日的打扮好搶fo。
甄子丹為太太汪詩詩慶生,關之琳、呂良偉同楊小娟到賀,關之琳當日的打扮好搶fo。(圖片來源:IG@mayyangxiaojuan)
關之琳 上月露面的關之琳狀態大勇,看起來比小7歲的楊小娟更年輕。
上月露面的關之琳狀態大勇,看起來比小7歲的楊小娟更年輕。(圖片來源:IG@mayyangxiaojuan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、小紅書影片截圖、微博影片截圖、IG@mayyangxiaojuan、IG@rosamundk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