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詠荷

關詠荷歐陽震華活動中重聚 指望拍科幻版《陀槍師姐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,關詠荷(Esther)、歐陽震華(Bobby)及滕麗名等多名90年代小生花旦出席黃智賢(Ben)的新鋪頭開張活動,難得三人能在活動中聚在一起,不禁令人聯想到三人當年的經典劇集《陀槍師姐》。活動中,歐陽震華更表示望拍新版《陀槍》,仲話自爆去咗做「微調」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滕麗名instagram

關詠荷歐陽震華活動中重聚

日前,關詠荷(Esther)出席出席黃智賢的鋪頭開張活動,並遇上歐陽震華及滕麗名等多名90年代小生花旦,Esther於活動中表示見到一班朋友好開心,「好似番咗Tvb開廠一樣咁熱鬧。」

關詠荷滕麗名玩自拍

同場的滕麗名更與關詠荷影張自拍照,並留言指:「見返好耐冇見嘅Esther 娥姐,轉眼廿數載尤像昨日,大家外貌沒多變,高興是各人也組織了家庭生活健康快樂,提醒了我人生就這樣已過了大半輩子………」

歐陽震華大爆自己去「微調」

另外,在活動上,Bobby大爆自己係最近去咗「微調」,Bobby笑說:「大家唔覺得我唔同咗樣咩?我就係微調到漲咗,我以前瘦過頭,所以就要微調一下塊面,圓番少少就親和多一啲。」

但同場出席開幕活動的關詠荷、歐陽震華呢個《陀槍師姐》的組合一出現,就勾起很多人的回憶,Bobby更爆自己曾經遊說Esther再拍電視劇:「就是《情逆三世缘》,拍得太辛苦了,所以她就不拍了。」

關詠荷想再拍劇

近年Esther主力照顧屋企人,久未復出拍劇並有新作品帶俾觀眾,故問及會唔會想拍番劇,Esther就話:「之前冇呢個想法,但啱啱行入嚟嘅時候見到咁熱鬧,突然間有一個想法,都可以開番一部戲嚟拍,因為可以懷念一下以前喺廠嘅日子。」

關詠荷望拍科幻版《陀槍師姐》

反而,Bobby就笑言指自己想趁觀眾仲認得自己時,再拍《陀槍》系列,關詠荷同時亦指若有好劇本一定再出山拍劇,亦想與Bobby再度合作,但若有下輯,她想演來自外太空兼有超能力的師姐,真有創意力!

《陀槍師姐》小回顧

1998年的《陀槍師姐》可謂TVB經典神劇之一,當年關詠荷飾演朱素娥一角,形象非常深入民心,因而其後香港唔少觀眾都會以「娥姐」代稱關詠荷。

《陀槍師姐》中,除了有關詠荷做女主角之外,滕麗名亦有份演出角色「三蚊雞」

當年的《陀槍師姐》除了令關詠荷走向事業的高峯,更成為了當年「影幕上十大理想警察」的唯一女性得獎者。

而男主角Bobby於劇中飾演「警界神槍手」陳小生,更與關詠荷飾演的朱素娥由最初好似貼錯門神一樣,到後來慢慢變成互相產生情愫,成為男女朋友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