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儀寶玉

阿儀寶玉|口出狂言被亞視即時停工 聲明指曾曠工又盜取IG帳號亂發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被指因為唔聽公司話被雪藏,她與被稱為「至索經理人」林寶玉關係惡化,因近期阿儀與41歲的黃榕經常出外玩樂,二人變得愈來愈友好而成為導火線,有傳阿儀被「帶壞」,而阿儀又多次在社交平台澄清自己無交損友,甚至公開炮轟經理人寶玉,因而被亞視即時停工「雪藏」!
「亞視一姐」之稱的薛影儀阿儀)竟冇被邀請去台慶!
「亞視一姐」之稱的薛影儀(阿儀)與被稱為「至索經理人」林寶玉關係惡化(圖片來源:亞洲電視)

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

有傳有人疑似利用阿儀名氣幫手出席商業活動而增加曝光率,變相阿儀被「做義工」,而被指結交損友而不自知。不過阿儀就多次在社交平台維護好友黃榕,再三發文強調自己沒有誤交損友,更指「黃榕佢d脾氣,性格都好好呀!」。

反而對經理人林寶玉,阿儀就直斥「佢性格,脾氣,行為唔好」,更爆粗指罵「呢種人好能仆X」令人嘩然。日前(9/27),阿儀所屬公司AMM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,宣布「本公司會無限期暫停為阿儀計畫接下來的工作和投資,也保留會對她採取的一切紀律和法律行動。」不少網友都留言對亞視的未來發展感到擔憂:「無左阿儀 你地仲有咩價值 ?」、「以後未無得睇阿儀登台,我既笑料呀,無啦」、「寶玉好小器」、「炒埋唯一藝人」等。

阿儀 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
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阿儀 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
阿儀近期確實與黃榕玩得好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即時雪藏阿儀

日前(9/27),薛影儀(阿儀)所屬公司AMM亞洲心動娛樂發聲明指,阿儀不但毀約,更在公司不知情的情況下,擅自盜取公司為她設立的社交平台IG帳號,私自發自己與公司無關活動的照片,更曾經無故缺席公司安排的工作。更指責阿儀不但無好好反省,仲對經理人林寶玉口出狂言,公司認為她的個人行為「完全越界」,亦背棄公司和經理人對她多年來的悉心栽培,看來公司對阿儀感到非常痛心。公司決定無限期暫停阿儀的演藝工作,也保留會對她採取的一切紀律和法律行動。

阿儀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

阿儀曾經在社交平台為事件解釋,提到自己無通知公司帶朋友一同出席活動,因為怕公司阻止她參加活動,又指公司曾表明不喜歡她和黃榕做朋友,而且強調無被對方帶壞,又指經理人寶玉對她生氣,全文如下:

其實我同朋友參加活動,而唔通知公司,我怕公司唔比我參加
我都唔明公司點解唔鍾意我同黃榕一齊?佢覺得黃榕有咩唔好呢?其實黃榕係心地善良既人!
我之前都已經解釋左我係冇誤交損友,佢哋係我好朋友嚟呀!佢哋冇帶壞我呀!
我之前有活動約d朋友出去玩,認識到好多新朋友,寶玉之前嬲我,可能我講過d野,佢又唔鍾意

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,她稱從沒有安排商業活動和產品銷售工作,利用阿儀去賺取金錢,更出言力撐阿儀繼續專心工作。

阿儀 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
阿儀於社交平台為黃榕澄清:我係冇誤交損友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阿儀 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
黃榕亦有在同一個發文下留言為自己澄清(圖片來源:IG@ching_yee0205)

林寶玉表示尊重阿儀的決定

林寶玉除了是一位藝人之外,亦是一名經理人。而在她名下的便有現時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,對於要棒紅阿儀,林寶玉都落足心機,不時帶同阿儀出席不同活動,更是與對方一同出演廣告,相當合拍。如今兩人關係惡化,林寶玉更對外表示會尊重阿儀的選擇,而且工作上確實未必每個人都鍾意自己,會尊重阿儀的決定。

阿儀 林寶玉
(圖片來源:IG@connielam418)
阿儀 林寶玉
(圖片來源:IG@connielam418)

黃榕兩年前已曾被插消費阿儀

黃榕曾貼出和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郊遊照片,因而引起很大回響,黃榕在合照中甫士多多,阿儀被指如藝術裝置一樣﹗黃榕被網民狠批消費阿儀,被網民叫收手,黃榕現身回應網民指控:「雖然管不住別人的咀,但不好的詞語點到做好,網絡霸凌可能很爽,即管罵我髒話,老女人,榕姨姨,我也習慣,少謾駡 少憤怒 多開心正能量」,與網民你一言我一句在網上開火。

黃榕近日貼出與亞視一姐薛影儀郊遊合照,被網民指她當阿儀是裝置藝術,不停在消費阿儀,黃榕現身同網民開火﹗
黃榕近日貼出與亞視一姐薛影儀郊遊合照,被網民指她當阿儀是裝置藝術,不停在消費阿儀,黃榕現身同網民開火﹗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黃榕指當阿儀係朋友﹗
黃榕指當阿儀係朋友﹗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
黃榕曾參加《全民造星4》面試遭花姐狠批 唔入圍

黃榕早前參加《全民造星4》面試時派寫真集而遭花姐狠批,被鬧喊的黃榕話唔後悔因為一直有個女團夢,面試止步的黃榕返回健身室努力做佢嘅健美小姐,黃榕出過寫真集,曾被影到半夜坐的士到陳冠希屋企做「外賣妹」,她也以「陳冠希舊愛」自居表示與對方交往三年,因為陳冠希之名令她登上娛樂頭條。

阿儀 黃榕 雄風
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阿儀 黃榕 雄風
黃榕近月愛上健身,努力操出爆肌身形,對自己苦練下變成大隻女感到很滿意﹗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
黃榕被邀100萬出席飯局

女星黃榕亦試過有人私訊她邀請出席飯局,由最初酬勞10萬遭她拒絕後,對方不斷加價至100萬,不過黃榕話當然拒絕並封鎖對方﹗

阿儀 黃榕 雄風
黃榕透露曾被邀出席飯局﹗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阿儀 黃榕 雄風
黃榕在床上腿張開食pizza﹗(圖片來源:IG@glorianawong)

圖片來源:亞洲電視、IG@ching_yee0205、[email protected]、IG@glorianaw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