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女又戀嚟

阿女又戀嚟|娟姐練美娟直播以一敵七 見仔嗒糖跌膊誘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真人騷節目《阿女又戀嚟》自播出以來一班男女參加者都被評頭品足,有網民質疑他們跟劇本做戲,主持娟姐練美娟日前分開男女子組做直播,在一敵七仔的直播中,娟姐表現好High,不停追問男女感情事,又逼眾人飲酒,期間娟姐春心盪漾,數度拉底恤衫跌晒膊,最後反被男參加者大逼供,選出自己最心儀的男仔。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ViuTV直播截圖、娟姐IG、Catry IG、Eddie IG、Indome IG

《阿女又戀嚟》主持娟姐最需要愛

ViuTV節目《阿女又戀嚟》已去到尾聲,四位女參加者情歸何處仍未知,不過主持人娟姐練美娟都係單身,日前同班仔一齊開直播時,就充份表現出有幾渴求愛。

阿女又戀嚟
娟姐在節目中同班男仔其實共處時間不多,不過每次見面都打成一片。(圖片來源:娟姐IG)
阿女又戀嚟
同班男仔做完直播,娟姐話全部都要,非常進取。(圖片來源:娟仔IG)

進擊的娟姐

日前娟姐同班女仔做完直播,翌晚就到男子組,本來已經活潑生鬼的娟姐,呢晚就更加上晒電,對住7個男仔滔滔不絕愈講愈興奮,期間除不停逼令他們飲酒,更有意無意拉低自己件恤衫跌晒膊,其中一名男參加者Sunson曾笑指娟姐:「講還講唔好拉低件衫!」

娟姐直播大戰7位《阿女又戀嚟》參加者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娟姐直播大戰7位《阿女又戀嚟》參加者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娟姐一時興奮拉底恤衫跌晒膊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娟姐一時興奮拉底恤衫跌晒膊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
男子組起哄逼娟姐表態

娟姐在直播中不停逼班男仔表態,講自己心中女神其實係邊個,又問眾人的愛情觀,不過最後娟姐都老貓燒鬚,反被他們逼供要她表態,在眾多男仔中挑出自己心儀,想有發展機會的一個,盛情難卻下,娟姐最終挑了中印混血兒Indome及甚有性格的Eddie,當再被追問一定要二揀一時,娟姐就面都紅晒話:「Why not both?」

阿女又戀嚟
娟姐被班男仔大逼供中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阿女又戀嚟
最後由娟姐帶領眾人舉杯飲酒結束直播。(圖片來源:ViuTV直播截圖)
阿女又戀嚟
娟姐的心儀男仔其中一位是中印混血兒Indome。(圖片來源:Indome IG)
阿女又戀嚟
另一位是大大隻的閃避球運動員Eddie。(圖片來源:Eddie IG)
阿女又戀嚟
別看娟姐外表好似好成熟,其實她今年只得31歲。(圖片來源:娟姐IG)
阿女又戀嚟
娟姐已單身多年,早前七師傅有意撮合她與肥仔。(圖片來源:娟姐IG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