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o

李盛林牧師報喜 阿Mo李啟言已摘除頸箍 終於可以自主望向窗外景色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阿Mo李啟言在MIRROR個唱受重創至今,仍未得到有關方面一個交代與道歉,日前傳出MIRROR復出在即,MakerVille公開「守護MIRROR」言論,更惹來不少熱議。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11封代禱信,信中指阿Mo已提早摘除頸箍,可自主望向窗外景色,情況向好發展,阿Mo父母更去到阿Mo生日的應援燈箱影相,繼續發放正能量。
阿Mo 阿Mo臥床至今,終於有好消息。
阿Mo臥床至今,終於有好消息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阿Mo父親第十一封祈禱文:難言的感動

阿Mo李啟言父親李盛林牧師昨晚(8日)如常透過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羅乃萱,公開轉發第十一封代禱信,信中提及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的阿Mo,經過兩個多月的治療,比原定早兩星期摘除頸箍,這對阿Mo來說是一個釋放和感恩,李牧師更提到阿Mo第一次可以自主地將視線從病房的天花板轉移到遠望窗外的景色,無疑是一個突破性的康復進展。

摘除頸箍後感受

比原定早了兩星期,脫離已戴上10星期的頸箍,對啟言來說是一個釋放和感恩,也同時開濶了他的視野。第一次可以自主地將視線從病房的天花板轉移到遠望窗外的景色。

阿Mo
(圖片來源:Facebook@羅乃萱Shirley Loo)
阿Mo
(圖片來源:Facebook@羅乃萱Shirley Loo)

阿Mo已能重拾飲食技巧

這次的代禱信幾乎全部向好的方向發展,因為信中又提及阿Mo已能掌握飲食的技巧,很少落錯格,而下一步的治療焦點為移除氣喉造口,如果阿Mo成功回復呼吸功能,並做到自主咳嗽及吐出痰涎,造口氣喉就可移除,阿Mo將可接受更強化的治療。

阿Mo
(圖片來源:Facebook@羅乃萱Shirley Loo)
阿Mo
(圖片來源:Facebook@羅乃萱Shirley Loo)

阿Mo擁有生日應援燈箱

此外,李盛林牧師並未有就MakerVille公開守護MIRROR的言論作出回應,只表示下周是阿Mo的28歲生日,有粉絲為他買下巴士站燈箱廣告,而阿Mo父母亦親身跑到燈箱拍照,以燈箱作為背景為阿Mo拍片,相信可以鼓勵到阿Mo。

阿Mo 阿Mo父母親身在阿Mo的生日應援燈箱前拍照及拍片。
阿Mo父母親身在阿Mo的生日應援燈箱前拍照及拍片。(圖片來源:MakerVille公開守護MIRROR的言論)
阿Mo 阿Mo情況有好轉,相信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阿Mo情況有好轉,相信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@羅乃萱Shirley Loo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