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舊愛

陳冠希舊愛Cammi玩「你問我答」自揭金錢5大來源 大呻賺錢好難

最新娛聞

廣告

𡃁模出身的陳冠希舊愛Cammi謝熙婷(前名謝芷蕙)入行14年,到現在都只得28歲,近年五官愈來愈精致,生活亦愈來愈富貴,她更不時同網民大玩「你問我答」,近日她就在IG大方分享自己賺錢的5大途徑!

陳冠希舊愛Cammi 為慳錢搬上海

公屋出身的Cammi淡出娛樂圈後活躍於社交網,經常大曬名牌手袋、周遊列國又出入高級餐廳和酒店,生活過得愈來愈富貴,早前透露已搬到上海居住的她,與網民大玩「你問我答」時,解釋原因是:「為咗慳錢,這邊常有拍攝,每個月飛幾轉來回酒店機票,不如在這裹租個房子,性價比高,也不用跑來跑去。」

陳冠希舊愛 Cammi近年活躍於社交網,經常周身名牌過住闊太一樣的奢華生活。
Cammi近年活躍於社交網,經常周身名牌過住闊太一樣的奢華生活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舊愛 不時周遊列國。
不時周遊列國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舊愛 Cammi堅稱一直有工作賺錢,早前更為方便工作搬到上海。
Cammi堅稱一直有工作賺錢,早前更為方便工作搬到上海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自爆中環有間養生館

有網民直接問Cammi:「你啲錢點賺返嚟?」Cammi亦大方回答自己有5個收入來源:「我的收入一般是直播、廣告、一點小投資,還有一間養生館在中環、股票,真的好難哎。」其實Cammi過往亦曾在「你問我答」中提到自己擁有十多個Hermès手袋,又指自己其實有工作,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!

陳冠希舊愛 Cammi新居有個超大衣帽間,近日她就在這個衣帽間拍開箱片,介紹她新買的名牌手袋和化妝品。
Cammi新居有個超大衣帽間,近日她就在這個衣帽間拍開箱片,介紹她新買的名牌手袋和化妝品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Cammibbb)
陳冠希舊愛
(圖片來源:小紅書@Cammibbb)
陳冠希舊愛 Cammi經常出入高級餐廳,網民都好奇她錢從何來。
Cammi經常出入高級餐廳,網民都好奇她錢從何來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陳冠希舊愛Cammi玩你問我答 承認從事神秘工作 擁十幾個Hermès共值過百萬

翻查Cammi社交網內的照片,幾乎全部都是吃喝玩樂的生活照,她曾到多間香港米芝蓮餐廳食飯,出入酒店與高級場所,最常吃法國菜與日本的Omakase,好識食。Cammi全身名牌,又大晒名牌手袋,手袋唔係Hermès就係Chanel,被批炫富,網民在「你問我答」中,問Cammi究竟現在有沒有工作,她說︰「有工作呀,只是我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,你們看不到(而)已。」

陳冠希舊愛 Cammi Cammi表示大家唔會睇到佢工作。
Cammi表示大家唔會睇到佢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舊愛 cammi p圖 Cammi當年同陳冠希一啜成名!
Cammi當年同陳冠希一啜成名!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冠希舊愛 cammi p圖
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bbheree、小紅書@Cammibbb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