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

陳冠希回港宣傳品牌玩自拍 隔代潮人193、Tyson Yoshi爭住合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冠希(Edison)下月初將迎來他的42歲生日,為了打理自己的時裝品牌Clot假生意,他近日更返回香港,並在中環置地廣場舉行活動,他除了邀來圈中人同框合照外,更馬上示範自拍,並製造出潛力圖,結果引來其他網民改圖。

圈中潮人撐場

不少圈中人受到陳冠希的邀請後都有出席中環置地廣場的活動,包括「193」郭嘉駿、莊正等,而同屬潮流界代表的Tyson Yoshi亦有到來合照。
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
兩人的風格十分接近(圖片來源:IG@tysonyoshi)

178cm陳冠希與193合照要企木箱

當年的Edison曾經風靡萬千少女,號稱零死角美少年,原來也迷倒了郭嘉駿(193),193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是Edison的粉絲,欣賞Edison夠潮又勇於表達自己,更笑言欣賞對方的攝影技術。他更在IG POST中貼出兩人合照並留言表示:「一起出走感覺多好~He has inspired me a lot in my life.」而兩人則因為身高相映成趣,身高178cm的Edison,為了要共同193合照,要踩住長凳「增高」,結果反而高過193。
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
今次真係「高過你」(圖片來源:IG@deniskwok193)

自拍變潛力圖

陳冠希除了同一眾fans影相之外,更還有地影了一幅和「空凳」合照,並擺出流行的「合心心」手勢,不知道是否場面有點尷尬,陳冠希貼出後隨即引來網民改圖。
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
(圖片來源:IG@edisonchen)
陳冠希 呢張只係其中一張...
呢張只係其中一張…(圖片來源:網民改圖)

返港為復出拍戲做準備? 愛女疑透露秘密

陳冠希近年來大減幕前演出,少有出演電影,月前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不經意地爆料,話陳冠希正在「making a movie」!雖然陳冠希馬上制止,表示一切都還是秘密,巧合地近呢一兩個月陳冠希都在香港,就令好多網民不禁猜測他是否在為復出拍戲鋪路。
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 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爆料,話陳冠希正在「making a movie」
陳冠希的女兒Alaia曾經於IG直播的時候爆料,話陳冠希正在「making a movie」(圖片來源:IG@edisonchen)

曾經顏值大跌watt!

今年已經41歲的陳冠希,結婚後移居美國,跟內地模特秦舒培結婚後誕下囡囡Alaia。組織家庭後的陳冠希變成晒囡、晒妻狂魔,在社交平台上經常大晒一家人的溫馨日常。不知道是否因為每天只顧著湊囡,所以未有花心機管理外表,曾經一度滿臉皺紋變成大叔!
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 之前直播嚇親網民!
之前直播嚇親網民!(圖片來源:IG@edcee3000)
陳冠希, 193 陳冠希 老左好多!
老左好多!(圖片來源:IG@edcee3000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edisonchen、IG@tysonyoshi、IG@deniskwok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