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 父母

陳冠希父母40年前激罕同框照曝光 終於解釋到「盛世美顏」來由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係人都話,全盛時期的陳冠希基本是無敵,當時亦只有少部份的男人能夠與他媲美。雖然陳冠希近年被指年紀越大越殘,但其混血兒的基因仍然十分強大。近日有內地網民翻出他與父母的合照,完美解釋了他「盛世美顏」的來歷。

陳冠希父母40年前激罕同框照曝光 終於解釋到點解陳冠希咁靚仔!

步入中年42歲的陳冠希近年醉心潮流發展,並著重於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,甚是幸福。近日在中國內地則有網民翻出陳冠希父母在1979年、亦即是陳冠希出生前一年的合影,父親陳澤民睇上去官仔骨骨,母親Carol更係擁有「盛世美顏」,父母的強大基因似乎解釋了陳冠希點解一出世就咁靚仔。
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
爸爸媽媽年輕時都係帥哥美女!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 爸爸會唔會太型!
爸爸會唔會太型!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陳冠希係廣告界寵兒

當年陳冠希受邀拍攝過不少品牌的廣告!
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迷倒不少女性。
陳冠希迷倒不少女性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陳冠希電影作品都相當經典

陳冠希 父母 電影作品都相當經典。
電影作品都相當經典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父親強大基本奠定陳冠希逆天顏值

除了父母合照外,陳冠希年輕時與父親陳澤民的合照亦被再次翻出,陳澤民同陳冠希的髮型幾乎一樣,而兩人亦都餅印一樣,全盛時期的陳冠希真係擁有SSS級的樣貌,唔怪得當年迷倒不少女性,令美女都敗於佢條「閃電牛仔褲」下。
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三姊弟各有千秋

其實陳冠希一家都超有料,大家姐高材生出生,並曾任職名牌DIOR的公關部門,二家姐陳見飛同樣係學霸一名,並同陳冠飛曾一齊入過行,不過後來都轉換跑道。陳冠希就唔使多講,無論係圈外圈內都大成功,目前在潮流圈的發展都相當聞名,將「本地品牌」CLOT衝出國際。
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三姊弟小時侯合照公開

一張三姊弟的小時侯照片亦證實了三姊弟完全唔使靠後天改造,出世就斷定了其樣貌在以後會比普通人出眾。雖然唔少人認為陳冠希越老越出事,仲話佢撞樣內地諧星趙本山,不過佢都懶理一切,繼續在潮流圈打滾並同時享受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。

陳冠希 父母 陳冠希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微博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