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

陳冠希舊愛Cammi變身戀愛大師 自言有仔追公開擇偶條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陳冠希舊愛Cammi(謝芷蕙)在IG上發起「你問我答」的環節,當中分享了自己的戀愛觀。Cammi近年進駐名媛圈,生活相當富有,更經常周遊列國,周身名牌手袋都要用Hermès。原本公屋出身的她,更榮升成為豪宅主人,故事相當勵志!除此之外,其樣貌的變化亦都十分吸引網民的關注。

陳冠希 Cammi
Cammi分享擇偶心得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陳冠希舊愛Cammi自爆擇偶條件

在Cammi發起的「你問我答」環節中,有網民就簡單直白地問到:「愛一個女人係咪一定要使錢?」Cammi則指過去自己曾不太認同該說法,直言:「後來發現男生所有東西都可以演,對你好也可以演」,之後就指只有「給你花錢是演不了的」,男生辛辛苦苦賺到錢再俾錢對方洗,就代表他是真心喜歡你。

陳冠希 Cammi
Cammi指男生為女生花錢,才代表真的喜歡她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戀愛金句王

Cammi更在另一條問題中再分享戀愛金句,有一名網民在早前的「你問我答」中聽取Cammi的意見,與前男友分手並與現任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,Cammi直接用一句金句回答指:「位置很重要,一隻牛皮包放市集賣是地攤貨,放在Hermès賣就是鉑金包了,人也是,在對的地方上,價值就高了。」相當有智慧!

陳冠希 Cammi
Cammi變身戀愛金句王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 Cammi
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網民大讚唔P都靚女

又有網民大讚Cammi現在不用再P圖都很美麗,對此她都指自己以前「以為自己很會P,睇返轉頭成隻鬼咁,有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的」。睇嚟Cammi都知自己以前成日P到「炒晒車」,係咪都代表自己以後都終於會P少啲圖,轉戰「自然風」呢?

陳冠希 Cammi
Cammi自嘲以前P到「成隻鬼」咁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 Cammi
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直認唔怕老 最緊要心態做好

Cammi亦在問答中自揭目前仍處於單身狀態,而且觀察中。被問題是否害怕會被貼上「中女」的標籤,Cammi都認為只要自己保養得宜以及每日都過得好,年齡絕對不是問題。她直言「我也覺得自己内在各方面過得越來越好了,如果到了30歲視野見識會更廣闊吧,還是個新開始呢!」。睇嚟Cammi的確改變不少。

陳冠希 Cammi
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陳冠希 Cammi
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IG@cbbheree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