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

陳凱琳回應林作想驗陳家DNA 大方應承:我直接畀一條頭髮佢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早前「抽水王」林作以100萬向陳凱琳(Grace)龍鳳胎細佬Derek發出「一條毛」驗DNA挑戰,及後Derek移民加拿大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但林作仍然死心不息稱在商場遇見疑似陳凱琳並拍下對方背影,還公開表示想要對方一條頭髮驗DNA,為此陳凱琳現身商場活動時對傳媒大方表示,只要林作開口問,她會直接畀對方一條頭髮。

陳凱琳 陳凱琳入行以來EQ甚高,對於林作多次挑機,她大方回應。
陳凱琳入行以來EQ甚高,對於林作多次挑機,她大方回應。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陳凱琳 話明係「抽水王」,林作語不驚人誓不休,不停咬住陳凱琳一家唔放。
話明係「抽水王」,林作語不驚人誓不休,不停咬住陳凱琳一家唔放。 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陳凱琳一家被林作挑機

多年來陳凱琳一家的外表都成為熱話,因為她和龍鳳胎細佬Derek睇落都似混血兒,但Derek膚色更深輪廓更分明,與陳爸爸合照更顯出他的「與別不同」。雖然陳凱琳已多次澄清她與細佬都是父母親生,但林作受訪時表示為了「公義」而要求Derek與爸爸驗DNA,直言「盲嘅都睇得出」,還開出100萬挑戰陳家,要求Derek提供「一條毛」驗證。最後Derek當然無被林作利用,早前他已移民離開香港飛去加拿大。

陳凱琳 陳凱琳和龍鳳胎細佬Derek睇落都極似混血兒,所以一直被質疑二人與父母的血緣關係。
陳凱琳和龍鳳胎細佬Derek睇落都極似混血兒,所以一直被質疑二人與父母的血緣關係。 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陳凱琳 一家五口的陳凱琳,除了和龍鳳胎細佬Derek樣貌相近外,與家姐和父母的外貌確有些微出入。
一家五口的陳凱琳,除了和龍鳳胎細佬Derek樣貌相近外,與家姐和父母的外貌確有些微出入。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陳凱琳大方回應

雖然陳凱琳細佬Derek已飛加拿大,但林作似乎仍未願放手,早前他在其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相,是一張長髮女士的背影,林作聲稱自己在尖沙咀遇見疑似陳凱琳並拍下對方的背影,還想要對方一條頭髮驗DNA,不過林作得個講字,連招咪都唔敢同陳凱琳打。陳凱琳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此事,她表示不清楚上述事件,但相信林作是一位好幽默的人,她更大方說只要對方開口問,她會直接畀一條頭髮林作。

陳凱琳 林作早前曾在其社交平台上載一張長髮女士的背影,聲稱自己遇見疑似陳凱琳並拍下對方的照片。
林作早前曾在其社交平台上載一張長髮女士的背影,聲稱自己遇見疑似陳凱琳並拍下對方的照片。 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陳凱琳 為了延續熱話,林作炒作新聞功力確是層出不窮,單憑一張女士背影,加一句「想要她一根頭髮」又成為話題。
為了延續熱話,林作炒作新聞功力確是層出不窮,單憑一張女士背影,加一句「想要她一根頭髮」又成為話題。 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真空上陣與鄭嘉穎放閃

陳凱琳與老公鄭嘉穎都是出名廿四孝父母,經常「仔不離身」,最近兩公婆難得賣甩小朋友,去酒店Staycation歎二人世界。陳凱琳在社交平台大晒一系列照片放閃,二人「返老還童」變身「大細路」,全程幸福到不停笑,二人更乘機放閃玩錫錫,大晒恩愛!陳凱琳笑言因為有老公在場做監督,所以有機會大解放,見她換上真空露背裝在浴缸內影靚相,正面晒纖瘦身形,再擰轉面大騷白滑玉背,畫面非常誘人。

陳凱琳 陳凱琳真空露背裝瞓落浴缸,露出白滑玉背畫面非常誘人。
陳凱琳真空露背裝瞓落浴缸,露出白滑玉背畫面非常誘人。 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陳凱琳 有老公在場做監督,陳凱琳影了很多靚相,還可以盡情性感大解放。
有老公在場做監督,陳凱琳影了很多靚相,還可以盡情性感大解放。 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下次要全家Staycation

歎了一晚二人世界,又影了輯性感靚相,但陳凱琳內心卻非常掛住兩個囝囝,她在活動中對傳媒表示:「啱啱同老公去完staycation,但係第二日都提早走,去咗接個仔放學,好掛住佢哋,下次都會帶埋小朋友去。我哋唔使浪漫,或者等小朋友瞓咗先出去食餐飯拍拖。」

陳凱琳 差點閃盲人的錫錫相,完全看不出鄭嘉穎和陳凱琳年齡相差20年。
差點閃盲人的錫錫相,完全看不出鄭嘉穎和陳凱琳年齡相差20年。 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陳凱琳 鄭嘉穎和陳凱琳婚後生了兩個寶貝仔,平時一放假便會享受家庭樂,日前撇下囝囝去STAYCATION嘆二人世界,全程令陳凱琳心掛掛。
鄭嘉穎和陳凱琳婚後生了兩個寶貝仔,平時一放假便會享受家庭樂,日前撇下囝囝去STAYCATION嘆二人世界,全程令陳凱琳心掛掛。 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陳凱琳對林作挑機事件作出咩回應?

其實早在Grace當選港姐時已被誤會是混血兒,當年陳凱琳曾回應傳媒⋯⋯詳見:林作挑機陳凱琳細佬豪出100萬

陳凱琳細佬樣貌似南亞裔的最大原因是什麼?

陳凱琳母親劉惠嫺Connie曾接受港台節目訪問,曾開腔為子女的混血外表解畫⋯⋯詳見:陳凱琳激罕晒童年照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ghlchan、IG@jolamch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