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

陳凱琳首揭細仔Carlos正面相被指外甥堅似舅 細佬Derek強大基因獲認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凱琳(Grace)現年31歲,已於2018年與鄭嘉穎結為連理,並先後誕下了大兒子鄭承悅(Rafael)、二兒子鄭承亮(Yannick),及在今年1月誕下第三胎細仔Carlos。Grace產後很快就恢復了苗條身材,並得到了不少粉絲的讚賞。最近,Grace公開了細仔Carlos的正面照片,卻被網民指與舅舅Derek長得相似。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陳凱琳經常網上分享日常生活

Grace最近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她的近況,包括工作和家庭生活。她寫道:「看到朋友找到喜歡的人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看到Baby每天成長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樣子,看到自己工作活力滿滿的生活狀態,讓我感到生活中的幸福真的就在身邊。」可見Grace非常滿意現在的幸福生活,工作、家庭也平衡得非常好。
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細仔真實樣子曝光

最近,Grace帶著3個月大的細仔Carlos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Carlos已經長大了很多,肉嘟嘟的樣子非常可愛。他還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然而,有些網民指出Carlos的膚色與兩個哥哥有所不同,反而更像陳凱琳的弟弟Derek,但同樣帥氣十足。

陳凱琳 陳凱琳與細仔Carlos。
陳凱琳與細仔Carlos。(圖片來源:Red@陳凱琳 Grace)
陳凱琳 陳凱琳與細佬Derek。
陳凱琳與細佬Derek。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被網民大讚親民、貼地

早前,有網民在街上偶遇了Grace,並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她的照片。該網民寫道:「旁邊走來一位又瘦又白的混血美女,我沒怎麽留意,就覺得好漂亮,臉好小,我男朋友說那怎麽那麽像凱琳!原來就是!!她當時在拍照工作,不敢上前打擾,後面往我們這邊走了,問能不能拍照,人巨好,一點架子都沒有,說話又溫柔。最重要的是,如果你們有仔細發現的話,凱琳跟我們擺的姿勢一模一樣,好配合我們,我也是後來翻照片的時候發現!」該網友大讚Grace真人瘦且漂亮,性格親切又貼地,沒有一點明星架子。
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Red@何嘉b)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Red@何嘉b)

意外發現Grace真實高度

然而,Grace和一對網友合照,這張照片意外揭示了她的真實身高。網友聲稱自己身高165cm,男友身高183cm,但是Grace站在他們身邊時,她似乎只有約158cm,這略微低於官方所聲稱的162cm。

陳凱琳
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More)圖片來源:IG@ghlchan、Red@陳凱琳 Grace、Red@何嘉b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Sunday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