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作

陳凱琳胞弟Derek 突然宣布離開香港 放棄林作1,000萬驗DNA酬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凱琳(Grace)的龍鳳胎細佬Derek由於貌似混血兒,日前獲「抽水王」林作邀請以用100萬利誘Derek和陳父去驗DNA,及後更獲金主林母揚言加碼至1,000萬!不過事情竟然峰迴路轉,事主林作今日(6 月24日)突然在IG公布Derek深情的離港宣言!

林作 Derek拍片表示不捨之情。
Derek拍片表示不捨之情。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Derek拍片表達對父親的愛意 與太太移居加拿大

Derek在短短的26秒片段中表達對父親的愛意和謝意,另一方面他亦會與朋友保持聯絡。據知情人透露,Derek決定與太太移居加拿大。

事不宜遲,立即去片!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Jolam 林作 (@jolamchok)

林作表示願意收回驗DNA的邀請

林作在分享影片的同時,亦撰長文表達對Derek不捨之情:
各位,剛剛見完客,遲了一點不好意思。本人業務繁忙,生意太好沒辦法。這幾天更不知道什麼原因,生意翻了一倍。
昨晚,本人收到疑似陳家打手(無法確認,是假account),和本人分享了Derek的最新消息:
Derek, 可能因為不想面對壓力,決定要離開香港了。他拍了一段告別短片給大家。
本人在今早看到他的告白短片後,嚇了一跳。
我們沒有人想Derek離開。我們沒有人想令一個家庭要分隔兩地。
Derek,只要你不走,我願意收回我的offer。

一家人和睦最好。昨天才拍片,不需要今日就鬧脾氣。
本人願意幫助勸喻所有網民,不要再留意及關注這個驗DNA事件。不是我開始這個話題的,但我承認作為廣大網民之一,我有推波助瀾。但我願意成為這個話題的終結者。
只要你願意留下來,我保證,我馬上轉移視線,例如反攻TVB港姐,讓你們家可以齊齊整整。
各位,我們必須在不影響到別人一些底線的情況下滿足好奇心,原本我以為鄭先生說一家人心情不受影響,我才放心繼續,但原來已經影響到要道別,我就10萬個不願意了。
各位,我們一起,用最衷心的態度,向Derek呼籲:
Derek 不要走!

日前林作公布邀請Derek與其父驗DNA證血綠關。
日前林作公布邀請Derek與其父驗DNA證血綠關。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回顧驗DNA事件

事緣在2022年嘅父親節,Derek分享了自己與陳爸爸的「父子角色交換」合照,雖然二人的「親生」關係一直受到質疑,不過二人一向少理,繼續大方晒父子情深。但另一方面,此合照卻再度引起網絡熱話,有「抽水王」之稱的林作更加入戰團,聲稱出一百萬要求Derek父子驗DNA證實「親生」,及後再兩度加碼至1,000萬酬勞。不過似乎隨住Derek宣布離港,此事應該就此作罷了!

林作 陳凱琳細佬Derek日前趁著父親節,在社交網大晒與爸爸的溫馨父子合照。
陳凱琳細佬Derek日前趁著父親節,在社交網大晒與爸爸的溫馨父子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
Derek於2021年升呢做人夫

2021年三月陳凱琳孖生細佬Derek報喜,升呢人夫,陳凱琳升呢姑奶當然開心,同時亦令全家高顏值都齊齊曝光,原來陳凱琳仲有個家姐,不過當時已經因為大家姐同陳凱琳及孖生細佬好唔似樣,細佬樣子更被指似印度人。

林作 陳凱琳在細佬婚後兩日出po祝賀:「Call me 二姑奶 Congratulations to my little brother @derek_hcc for marrying the love of his life! 由細睇到你大⋯你真係大個仔啦!要好好錫老婆!」
陳凱琳在細佬婚後兩日出po祝賀:「Call me 二姑奶 Congratulations to my little brother @derek_hcc for marrying the love of his life! 由細睇到你大⋯你真係大個仔啦!要好好錫老婆!」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林作 陳凱琳細佬Derek都成為人夫,陳家三姊弟都已結婚。 Photos: @tikitproduction
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林作 Photos: @tikitproduction
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林作 陳凱琳在Derek出post留言:To the most beautiful and loving couple ❤️ wish you all the bes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Photos: @tikitproduction
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林作 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中,可以見到大家姐同父母最似樣,都係純正中國人樣,但陳凱琳同孖生細佬,點睇都以為佢哋係mix!
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中,可以見到大家姐同父母最似樣,都係純正中國人樣,但陳凱琳同孖生細佬,點睇都以為佢哋係mix!(圖片來源:IG@ghlchan)
林作 弟婦(左)早已融入家中,之前細佬 Derek帶住她到陳凱琳家中慶祝聖誕節。
弟婦(左)早已融入家中,之前細佬 Derek帶住她到陳凱琳家中慶祝聖誕節。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
陳凱琳細佬Derek踏入人生新一頁,升呢姑奶的陳凱琳同老公鄭嘉穎孖住出席婚禮見證,不過未見一對寶貝囝囝,問到陳凱琳對細佬有何「訓言」?陳凱琳話冇,因為細佬同女友都拍咗拖一段日子,明言唔會催細佬生B,仲叫細佬幫忙湊自己一對囝囝取經驗,升呢姑奶的陳凱琳話送上利是作賀禮﹗

林作 陳凱琳表示細佬與女友拍拖一段時間。
陳凱琳表示細佬與女友拍拖一段時間。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林作 陳凱琳唔止同細佬感情要好,跟弟婦(前排左二)一樣好friend。
陳凱琳唔止同細佬感情要好,跟弟婦(前排左二)一樣好friend。(圖片來源:IG@derek_hcc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ghlchan、IG@jolamch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