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

陳凱詠Jace被掟入雪櫃 環球絕情回應冇彎轉? AGA鞏固一姐地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有傳陳凱詠Jace傳被唱片公司環球雪藏,而本來下年年中約滿的陳凱詠Jace自今年四月推出單曲《Long D》後便未有新歌。而陳凱詠Jace的工作量也下跌,環球回應其他傳媒查詢時承認因為雙方理念不同等她約滿離開,變相承認把陳凱詠Jace雪藏。

陳凱詠出年年中離巢

陳凱詠Jace自四月後工作量明顯下滑,除了廣告和亮相節目,只有網上音樂會《MUSICATION – Jace Chan》、舞台劇《隔離童話集》,以及為馮允謙及林家謙演唱會擔任嘉賓。而環球回應指:「就外界談論Jace被雪藏一事,環球唱片與Jace雙方理念不一致,所以就續約一事未達成共識,環球唱片現階段的情況只好等她於明年約滿離開。環球唱片在此祝福Jace未來有更好發展。」

陳凱詠 陳凱詠Jace自四月後工作量明顯下滑。
陳凱詠Jace自四月後工作量明顯下滑。(圖片來源:IG@jacechw)
陳凱詠 環球唱片指與Jace雙方理念不一致,所以就續約一事未達成共識。
環球唱片指與Jace雙方理念不一致,所以就續約一事未達成共識。(圖片來源:IG@jacechw)

IG po 相洩密

而雪藏消息傳出後,陳凱詠Jace在Instagram上載帖文並留言「閒逛文具店是打發時間的最佳活動。」似乎消息無阻她的心情。有網民民留言支持指「辛苦晒你啦,未來一定會更好,我哋會繼續支持你的」、「放個長假,出年再拼」、「希望你轉去一間新公司繼續努力」。

陳凱詠加入環球3年 成樂壇最期待的新人

今年28歲的陳凱詠Jace自小便喜歡唱歌跳舞,積極參與音樂創作。畢業後經選拔成為香港環球唱片的主播,後獲公司賞識成為樂壇新人。陳凱詠Jace推出多首著名歌曲如《想正常》、《講》、《隔離》等成為樂壇最期待的新人。 不過今年環球大地震並出現逃亡潮,早前江海迦(AGA)和李幸倪(Gin Lee)已傳出離巢,最後,李幸倪離巢,AGA獲加碼留下。

陳凱詠 今年28歲的陳凱詠Jace自小喜歡唱歌,積極參與音樂創作。
今年28歲的陳凱詠Jace自小喜歡唱歌,積極參與音樂創作。(圖片來源:IG@jacechw)
陳凱詠 陳凱詠Jace推出多首著名歌曲如《想正常》、《講》、《隔離》等成為樂壇最期待的新人。
陳凱詠Jace推出多首著名歌曲如《想正常》、《講》、《隔離》等成為樂壇最期待的新人。 (圖片來源:IG@jacechw)

圖片來源:IG@jacech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