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倩

前新聞女神陳嘉倩著黑絲踎低自拍險洩春光 原來已非第一次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前新聞主播陳嘉倩自2017年離巢TVB後,便開始轉戰幕前,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,其中網民對她的黑絲造型最為驚艷,近日她就穿著短裙仔配黑絲造型出巡,仲因為一件事踎低玩自拍,卻險些洩出裙下的春光!

陳嘉倩 著短裙配黑絲照踎低影相

陳嘉倩經常在社交網大派短裙仔福利,近日天氣寒冷,她就穿上黑絲出動,見到街上的店舖中有兩隻可愛貓咪,她忍不住踎低同兩隻貓咪大影合照,但鏡頭為遷就貓咪角度變成低抄,令陳嘉倩短裙下春光乍現。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陳嘉倩特登踎低同貓貓影合照,不過身著短裙仔的她一踎低卻險些走光。
陳嘉倩特登踎低同貓貓影合照,不過身著短裙仔的她一踎低卻險些走光。(圖片來源:FB@陳嘉倩 Chan Ka Sin)

街頭偶遇狗狗亦踎低影合照

有網民發現陳嘉倩並非第一次著住短裙黑絲踎低影相,原來早前她大病一場後,即出關約會好友鮑康兒,期間她在街頭偶遇一隻怕羞的狗狗,也有上前踎低影合照,獲網民大讚對小動物們都充滿愛心。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陳嘉倩早前又曾踎低同街上偶遇的狗狗合照。
陳嘉倩早前又曾踎低同街上偶遇的狗狗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網民都大讚陳嘉倩好有愛心。
網民都大讚陳嘉倩好有愛心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之後陳嘉倩與好友鮑康兒對鏡自拍時,亦係無懼洩出裙底的春光,齊齊踎低。
之後陳嘉倩與好友鮑康兒對鏡自拍時,亦係無懼洩出裙底的春光,齊齊踎低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
打網球著肉絲被嘲似著義肢褲

網民紛紛大讚陳嘉倩好適合著黑絲:「黑絲著得你隻腳好靚」、「黑絲好正」、「黑絲襪可保暖,又性感」等,不過陳嘉倩早前改著肉色絲襪去打網球,就被網民嫌棄似著阿婆絲襪,更寸爆她:「唔好著義肢褲啦!」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陳嘉倩早前因為怕凍著上肉色絲襪去打網球,竟然被網民嫌棄似著阿婆絲襪。
陳嘉倩早前因為怕凍著上肉色絲襪去打網球,竟然被網民嫌棄似著阿婆絲襪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
即睇陳嘉倩其他黑絲靚相:

陳嘉倩 由新聞女神轉型做藝人

現年33歲的陳嘉倩曾先後在NowTV及TVB做過新聞主播,期間大受網民喜愛,更被封為「嘉倩BB」,直至她在2017年離巢TVB,近年開始由新聞女神轉型做藝人,主持過不少ViuTV節目,更拍過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和《心靈師》。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萬聖節 陳嘉倩曾在TVB做過3年新聞主播,期間大受網民喜愛,更被封為「嘉倩BB」,直至她在2017年離巢,近年開始由新聞女神轉型做藝人,更主持過不少ViuTV節目。
陳嘉倩曾在TVB做新聞主播3年,大受網民喜愛,更被封為「嘉倩BB」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
網民質疑又唔同咗樣

此外有網民就指可能太耐冇見陳嘉倩,質疑她的樣子似乎有所變化:「點解唔同咗樣嘅?」、「拎番IG但個樣都變埋咁西利」等等,但其實陳嘉倩由新聞小花轉型做藝人後,已經常被網民指越變越靚,她曾因此post出童年照,力證自己由細靚到大。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福利 陳嘉倩小時候已經眼大大、鼻高高,與現在輪廓差不多。
陳嘉倩小時候已經眼大大、鼻高高,與現在輪廓差不多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福利 陳嘉倩 陳嘉倩又曾貼出小時候與哥哥的合照,獲讚眼仔碌碌十分可愛。
陳嘉倩又曾貼出小時候與哥哥的合照,獲讚眼仔碌碌十分可愛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
女神都有黑歷史?即睇不同時期陳嘉倩

其實嘉倩BB從小已經涉獵幕前工作,在中文大學修讀英文系時已兼任港台電視節目《388放題》主持,有網民翻出不同時期的嘉倩BB,可見她身型有變但臉型沒甚麼改動。
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福利 陳嘉倩 嘉倩BB 愈大愈靚 女神 黑歷史
嘉倩BB還在求學時已任港台電視部主持,熱愛幕前工作。(圖片來源:港台節目截圖)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福利 陳嘉倩 嘉倩BB 愈大愈靚 女神 黑歷史
相信這是嘉倩BB身型的「高峰」。(圖片來源:無綫節目截圖)
陳嘉倩 新聞主播 陳嘉倩 依家嘅嘉倩BB身形甚Fit。
依家嘅嘉倩BB身形甚Fit。(圖片來源:IG@kasin520)

睇埋嘉倩BB靚相: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asin520、FB@陳嘉倩 Chan Ka Sin、無綫新聞截圖、港台節目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