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容

名模陳嘉容分享素顏Look被質疑微調 親曬10年前舊照逐一反駁網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名模陳嘉容(Eunis)雖然人到48歲,個樣依然省鏡,而且她更非常勤力,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做運動Keep Fit的影片,以及健康飲食和護膚的心得等,日前她就在上載了兩張自己剛做完運動的素顏照,卻惹來網民質疑她曾作出微調!
陳嘉容 陳嘉容好勤力做運動。
陳嘉容好勤力做運動。(圖片來源:IG@eunis818)
陳嘉容 47歲身形依然超Fit!
身形依然超Fit!(圖片來源:IG@eunis818)
陳嘉容 除咗做Gym,又做埋瑜伽。
除咗做Gym,又做埋瑜伽。(圖片來源:IG@eunis818)

陳嘉容:有健康才有美麗

陳嘉容日前在社交網分享了她的素顏照,並配文寫上:「汗水不白流,有健康才有美麗。一身汗水帶給快樂、健康和美麗,任何年齡的你快動起來!」鼓勵大家和她一起做運動Keep Fit,引來不少網民大讚她:「太美了」、「好fit」、「為自律點讚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幾時都咁靚咁健康」等等。

陳嘉容 運動過後嘅陳嘉容身上佈滿汗水,塊面仲紅卜卜。
運動過後嘅陳嘉容一身汗水,塊面仲紅卜卜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陳嘉容 相中陳嘉容笑容滿面,睇得出精靈又健康。
相中陳嘉容笑容滿面,睇得出精靈又健康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
網民:蘋果肌打太突出了

不過就有網民對陳嘉容提出質疑:「嬸嬸…你個Botox鼻…」陳嘉容就回答:「弟弟~去了解一下Botox吧」又指自己的鼻子是「媽生的」。又有網民批評陳嘉容:「蘋果肌打太突出了都掉下了。」她也有回答:「媽媽給的…年輕的時候更高更圓。有機會找到照片分享一下給大家。」獲網民勁讚她EQ高兼大方得體。

陳嘉容 陳嘉容好有心機逐一回覆網民留言。
陳嘉容好有心機逐一回覆網民留言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陳嘉容
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
曬10年前舊照:接受自己的不完美

隨後陳嘉容就以「媽生的蘋果肌」作標題,po出了自己10年前和去年的舊照,直言:「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評論我的蘋果肌,沒有醫美的年代到現在已習慣了,十年前的又圓又高,現在自然的狀態真的不介意~謝謝父母。」並加上「蘋果肌下垂 」、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」和「正能量」等Hashtag。

陳嘉容 10年前嘅陳嘉容蘋果肌已好突出。
10年前嘅陳嘉容蘋果肌已好突出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陳嘉容 呢個係去年4月嘅陳嘉容,佢話自己蘋果肌下垂咗。
呢個係去年4月嘅陳嘉容,佢話自己蘋果肌下垂咗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)
陳嘉容 其實陳嘉容入行逾30年,過往影嘅相都紀錄下佢嘅蘋果肌,呢張係2002年26歲時嘅陳嘉容。
其實陳嘉容入行逾30年,過往影嘅相都有紀錄下佢嘅蘋果肌,呢張係2002年26歲時嘅陳嘉容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嘉容 呢張係2009年,陳嘉容與同期名模Ana R.、Lisa S.、Amanda S.為慈善攝影展留影。
呢張係2009年,陳嘉容與同期名模Ana R.、Lisa S.、Amanda S.為慈善攝影展留影。(圖片來源:Amanda S.)

分享護膚及飲食小貼士

此外陳嘉容又和大家分享她平日的3招護膚心得:「早晚面膜,出門防曬,多喝溫水!」以及她的4招飲食小貼士:

  1. 均衡:簡單的方法就是吃不同顏色的的食物。
  2. 擇低:選擇低脂、低糖、高纖的食物,避免高糖,尤其是糖油混合物,是減肥禁物。
  3. 慢咀:細嚼慢嚥,慢慢吃真的會吃的少、容易有飽腹感。
  4. 食量:逐步減少精緻碳水比例,可以備一些低糖無糖零食,避免飢餓的時候吃到高糖食品。
陳嘉容 近年陳嘉容除了做Model外,又轉型做埋自家品牌設計師、節目主持、禮儀導師及形象顧問。
近年陳嘉容除了做Model外,又轉型做埋自家品牌設計師、節目主持、禮儀導師及形象顧問。(圖片來源:IG@eunis818)
陳嘉容
(圖片來源:IG@eunis818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小紅書@陳嘉容Eunis Chan、新傳媒照片庫、IG@eunis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