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慧

陳嘉慧 游嘉欣 齊帶緋聞男友出海零避忌 吳偉豪單拖變電燈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嘉慧(Erica)、游嘉欣都係備受TVB力捧的上位小花,兩人因拍攝TVB劇集《回歸》而成為好友,日前她們趁著夏日炎炎,與吳偉豪、林正峰及許俊豪(Lincoln)一齊出海大玩水上活動,但五人中陳嘉慧和Lincoln、游嘉欣和林正峰都曾經傳出過緋聞,因此夾在中間的吳偉豪被網友取笑係電燈膽!

陳嘉慧 游嘉欣 齊著比堅尼出海

現年26歲的陳嘉慧與31歲BOP天堂鳥成員Lincoln早前被爆在去年拍攝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時已撻著,而22歲的游嘉欣與27歲林正峰就由去年開始多次傳出緋聞,雖然兩pair緋聞情侶都例牌否認戀情,但今次四人不避嫌一齊出海,似足Double Date,剩下的吳偉豪就被網友取笑好似夾在中間的電燈膽。

陳嘉慧 5人一齊去玩Wakesurf,吳偉豪負責揸機影相,兩pair緋聞情侶就坐埋一排。
5人一齊去玩Wakesurf,吳偉豪負責揸機影相,兩pair緋聞情侶就坐埋一排。(圖片來源:IG@riccong)
陳嘉慧 陳嘉慧和游嘉欣平時打扮都好密實,今次難得穿著比堅尼,大玩健康性感。
陳嘉慧和游嘉欣平時打扮都好密實,今次難得穿著比堅尼,大玩健康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splashssssss)

兩pair緋聞情侶孖住坐

出海當日陳嘉慧與游嘉欣都穿著比堅尼上陣,網民都大讚兩人「健康又性感」、「禾稈冚珍珠」、「流晒鼻血」等,有網民更留意到在數張大合照中,陳嘉慧和Lincoln、游嘉欣和林正峰都時常會孖住坐,似足糖黐豆,好有情侶Feel!

陳嘉慧 影片中見到陳嘉慧和Lincoln、游嘉欣和林正峰都分別孖住坐。
影片中見到陳嘉慧和Lincoln、游嘉欣和林正峰都分別孖住坐,後面係教練同吳偉豪。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陳嘉慧 表面上係影吳偉豪玩滑水,實際上就似係Lincoln和陳嘉慧在鏡頭前放閃。
表面上係影吳偉豪玩滑水,實際上就似係Lincoln和陳嘉慧在鏡頭前放閃。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陳嘉慧 一班人睇嚟玩得好開心。
一班人睇嚟玩得好開心。(圖片來源:IG@splashssssss)

陳嘉慧同陽光玩遊戲

除了拉隊玩Wakesurf外,另一日陳嘉慧又著上一襲鮮黃色比堅尼,在IG上連發3個po大派「福利」,並寫上:「大夫溫馨提示:吸收太陽可以增強免疫力㗎!我哋一齊曬太陽啦~」令網友紛紛變成心心眼狂派Like。

陳嘉慧 陳嘉慧話已經準備好迎接夏日。
陳嘉慧話已經準備好迎接夏日。(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)
陳嘉慧 網民都大讚陳嘉慧禾稈冚珍珠!
網民都大讚陳嘉慧禾稈冚珍珠!(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)
陳嘉慧
(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)

陳嘉慧疑暗交Lincoln@天堂鳥 郊遊踩單車洩密

陳嘉慧雖然是受力捧的無綫花旦,不過她為人低調,入行初期她曾透露有個圈外男友,但有指去年在拍《愛上我的衰神》時已分手,並與31歲的Lincoln(許俊豪)火速撻著。早前有讀者目擊陳嘉慧與Lincoln不避嫌拍拖外,更疑似在社交網上傳情,有眼利網民發現二人在社交網發佈同樣背景的照片,陳嘉慧坐在家庭單車上擺po影相,其手中的飲品與Lincoln發佈的照片中飲品亦一樣。

陳嘉慧 26歲的陳嘉慧被指因這張照片洩露新戀情。
26歲的陳嘉慧被指因這張照片洩露新戀情。(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)
陳嘉慧 Lincoln@天堂鳥與陳嘉慧唔止在同一地方打卡,手上飲品都一樣。
Lincoln@BOP天堂鳥與陳嘉慧唔止在同一地方打卡,手上飲品都一樣。(圖片來源:IG@lincolnhhui)

陳嘉慧不敵Lincoln狂攻

有指Lincoln去年能夠乘虛而入,全因他識得投其所好,陳嘉慧喜歡唱歌,Lincoln就與她拍片翻唱劇集主題曲及插曲,冧到陳嘉慧公開讚跟Lincoln合唱比胡鴻鈞更有新鮮感,二人閒時又會在網上發佈歌曲寄愛意,隔空傳情,非常合拍。陳嘉慧與Lincoln在工作上亦朝夕相對,繼《愛上我的衰神》後,再合作拍《法證先鋒V》後及現正開拍的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,攞正牌寓工作於拍拖。

陳嘉慧 陳嘉慧與Lincoln因為去年拍《愛上我的衰神》而撻著。
陳嘉慧傳與Lincoln去年首次合作拍《愛上我的衰神》就撻著。(圖片來源:IG@lincolnhhui)
陳嘉慧 Lincoln識得投其所好,令陳嘉慧好冧,早前二人合作拍攝《太多不知道》和《我要和你在一起》兩首歌的crossover MV,笑言這齣MV是由他們兩人一齊諗一齊度,並且自己搵片、錄歌和剪輯,用最短的時間去完成這個MV,獲網友大讚兩人都唱得非常好。
有指Lincoln識得投其所好,令陳嘉慧好冧,早前二人合作拍攝《太多不知道》和《我要和你在一起》兩首歌的crossover MV,笑言這齣MV是由他們兩人一齊諗一齊度,並且自己搵片、錄歌和剪輯,用最短的時間去完成這個MV,獲網友大讚兩人都唱得非常好。(圖片來源:IG@lincolnhhui)

夾晒口供保護戀情

早前陳嘉慧在工作中度過26歲生日,據知當日Lincoln要教健身所以未能陪伴,但有同劇的蔡思貝、吳偉豪、游嘉欣及孔德賢等為她慶生,對於這段戀情,兩位當事人未肯認愛,陳嘉慧指因連續合作三套劇而與Lincoln有較多互動,表示拍片與合唱放上網都是為了宣傳。Lincoln則承認有和陳嘉慧是好啱傾的朋友,有一齊去街,不過唔係拍拖,是約埋導演的三人行傾工作。

陳嘉慧 陳嘉慧與Linclon最近一齊為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開工,不過日前陳嘉慧26歲生日,Lincoln因為要教健身而未能為緋聞女友慶生。
陳嘉慧與Linclon最近一齊為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開工,不過早前陳嘉慧26歲生日,Lincoln因為要教健身而未能為緋聞女友慶生。(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)

游嘉欣與林正峰同遊大澳緋聞升溫林正峰忽爆同拍拖三年女友分手

無綫上位小花游嘉欣曾自爆係A0未拍過拖,但她與同為《後生仔》主持出身的林正峰,曾三度合作默契十足,去年10月林正峰駕駛戰車接載游嘉欣更惹出緋聞,但當時兩人都否認戀情,林正峰更向拍拖三年正印女友Yuki派定心丸,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。但游嘉欣和林正峰早前先後確診新冠肺炎,「出關」後密密見,關係明顯升溫。

陳嘉慧 游嘉欣 游嘉欣與林正峰在早前播出的《青春不要臉》又做一對,合作無間,被塑造成熒幕情侶﹗
游嘉欣和林正峰在《香港愛情故事》開始合作,再在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及《青春不要臉》演情侶,合作無間,被塑造成熒幕情侶。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游嘉欣、林正峰相約「旅行」

游嘉欣早前連出兩個po分享到大澳一日遊,並寫道「好似去咗個小旅行咁﹗ #目標去晒全香港」,而林正峰亦在同一日出po,地址雖然標記「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」,但其背後的排屋,一看便知道身在大澳﹗林正峰留言:「終於可以唞吓氣,感覺好似已經去咗個旅行咁,好滿足!」連留言都好有默契!

陳嘉慧 游嘉欣 游嘉欣分享了大澳一日遊,為了影靚相更脫下口罩﹗
游嘉欣分享到大澳一日遊,為了影靚相更脫下口罩!(圖片來源:IG@kayan_yau)
陳嘉慧 游嘉欣 林正峰今次未有貼出同游嘉欣同一背景的相,但一眼便看出是在大澳﹗
林正峰今次未有貼出同游嘉欣同一背景的相,但一眼便看出身在大澳﹗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游嘉欣、林正峰「出關」相約踩單車

游嘉欣、林正峰同遊大澳前,二人曾分別在IG即時動態分享一張背面相,大家前面都有架單車,並且有著相同的背景,有指二人之前確診新冠肺炎,需進行家居隔離,當日出遊,是康復「出關」的日子,隔離後急住見,並相約踩單車!

陳嘉慧 游嘉欣 一張背面相洩密﹗
一張背面相洩密﹗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林正峰刪走女友Yuki蜜照 自爆回復單身

緋聞被再炒起,林正峰被發現社交網剷走了和女友Yuki的合照,並且互相除消追蹤對方,其後突然自爆回復單身,接受傳媒訪問時,他透露因價值觀及性格不同而分手,望外界不要誤會因游嘉欣緋聞介入。但根據時間軸,去年10月林正峰被爆做游嘉欣柴可夫司機而惹緋聞,同月林正峰還與Yuki慶祝拍拖三周年,兼向女友派定心丸對她一心一意!向來愛在社交網晒愛的林正峰,自此之後未有再貼與女友合照,反而佔大部分是同游嘉欣工作及鏡頭後的合照!

陳嘉慧 游嘉欣 林正峰和游嘉欣傳緋聞後,揚言不會避嫌,會繼續接載對方﹗
林正峰和游嘉欣傳緋聞後,揚言不會避嫌,會繼續接載對方﹗(圖片來源:IG@niklas_lamcf)

林正峰轉口風想同圈中人拍拖

雖然游嘉欣落閘指與林正峰沒有發展可能,不過林正峰卻說漏嘴,在訪問時指以前覺得娛樂圈複雜,不會同圈內人拍拖,但現在改變心態,記者問二人會否互相任對方紅娘作介紹,林正峰突然衝口而出:「最好嘅可能就喺身邊呢!」眼神不停偷偷望向游嘉欣﹗游嘉欣即大叫:「嘩!你咁講?」並指不需要林正峰介紹男朋友!

陳嘉慧 青年心城 游嘉欣 林正峰 床戲
游嘉欣和林正峰曾在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中合作,劇中林正峰力追游嘉欣,但都只能做隻兵,在之後合作的劇集《青年心城》,兩人終於演一對情侶,更有大量親熱戲!(圖片來源:《青年心城》發相)

即睇陳嘉慧及游嘉欣靚相:

劉溫馨如何指證對方為「食家」?

在林正峰公司清澄後的同日深夜,劉溫馨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在主題公園的遊玩照,更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文中的標示語亦別有用心⋯⋯詳見:劉溫馨疑似隔空反擊指證對方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

林正峰與游嘉欣有曾承認戀情嗎?

有指二人之前確診新冠肺炎,需進行家居隔離,當日出遊,是康復「出關」的日子,二人更同時post出相同背景的照片,關係疑似曖昧⋯⋯詳見:林正峰傳搭上劉溫馨急發聲明自辯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001ericackw、IG@niklas_lamcf、IG@riccong、IG@splashss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