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峰

陳國峰與雙親同染疫 父入院兩日離世 手停口停經濟陷絕境連環不幸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超級巨星》出身的陳國峰去年滿約唔再做無綫親生仔,向外闖收入已不穩,近月更遇上連環不幸事件,終於忍唔住在社交網訴苦。陳國峰家逢巨變,他表示雙親不幸染疫,其父入院後兩日離世,日前他亦確診,不過最遺憾是因疫情嚴峻,無法為父親好好辦理身後事;再加上太太亦停工,只靠陳國峰有限的收入維持生計,經濟已陷入絕境。

陳國峰社交網記錄苦況

陳國峰去年7月與無綫結束經理人合約,改簽部頭﹐一邊兼顧健身教練工作,受到疫情影響,入不敷支,只靠客串無綫劇有收入,近月他正為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拍攝。昨日(3月15日)陳國峰在社交平台發了一篇長文,附上一張好頹的近照,訴說他近月陷入人生谷底。

陳國峰 陳國峰近月經歷連環不幸事件,大受打擊。
陳國峰近月經歷連環不幸事件,大受打擊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在社交網寫長文訴說近月發生的5大不幸事。
陳國峰在社交網寫長文訴說近月發生的5大不幸事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5大不幸事件

陳國峰留言:「1月正式開始,人生絕望低潮、逆境都要面對,1.爸爸意外走咗,做白事都要一齊從簡。2.媽媽不幸染咗,3.自己外面工作停頓,收入大減7成,只係靠TVB,4.老婆停工2個月未復工,完全零收入,經濟發生大危機,連交租食飯都成問題,屋企還有2件小朋友,5.最不幸自己都中,要自我隔離。」陳國峰原來近月遇上5件不幸事,他又標籤「我都要堅持活着」、「生命只得一次」、「我要做一個盡責父親」、「永不放棄精神」等。

陳國峰 陳國峰日前把與亡父的多年合照放上社交網。
陳國峰日前把與亡父的多年合照放上社交網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是孝順仔,可惜因為疫情關係,父親走後都不能為他好好辦身後事。
陳國峰是孝順仔,可惜因為疫情關係,父親走後都不能為他好好辦身後事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父親跌倒送院確診

據知陳國峰89歲的父親月初在家中跌倒,送院後發現已確診,陳國峰接到醫院電話,指父親情況急轉直下,因為食物哽住食道導致呼吸困難,兩日後離世。疫情期間父親入院都未能服侍左右,離逝後就連整理遺容、瞻仰道別等儀式都全部被禁止,最後要一切從簡,直接送父親上山火化,陳國峰為了未能為父辦好身後事感到非常悲痛。

陳國峰 陳國峰的父親本身有輕微中風,上月不幸跌倒又染疫,入院後更意外離世。
陳國峰的父親本身有輕微中風,上月不幸跌倒又染疫,入院後更意外離世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早前與太太帶父母去山頂拍了一輯全家福。
陳國峰早前與太太帶父母去山頂拍了一輯全家福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太太停工已兩個月

陳國峰以長文交代自1月起經歷的種種不幸事,感受到他切膚之痛,因為陳國峰與母親亦不幸染疫,為了不想傳染太太及兩個仔,陳國峰早前已搬去與母親住,自我隔離,由於他的健身教練工作已暫停,收入大減7成,為無綫拍劇收入微薄,根本不能支持一家的生活,再加上陳國峰從事美容院工作的太太至今亦停工兩個月,兩公婆都手停口停。

陳國峰 陳國峰近年入不敷支,太太亦已停工兩個月。
陳國峰近年入不敷支,太太亦已停工兩個月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大呻仲有兩個仔要養。
陳國峰大呻仲有兩個仔要養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:點都都唔想問人借

父親離世後,陳國峰既要為父的身後事奔波,更擔心以後的生計問題,由於經濟陷入絕境﹐最壞打算是父親的殮葬費也需籌劃,不過現在一切被迫從簡,問題總算解決,他直言盡可能都不想問朋友借錢,亦唔希望行到這一步。

陳國峰 陳國峰雖然已經不是無綫親生仔,早前仍被安排在《愛回家》中演出。
陳國峰雖然已經不是無綫親生仔,早前仍被安排在《愛回家》中演出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早前在劇集《鐵拳英雄》中大顯身手。
陳國峰早前在劇集《鐵拳英雄》中大顯身手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正面樂觀面對

陳國峰在訪問中表示,太太非常堅強,是他最強的後盾,身為一家之主的他仲要照顧年老的母親,所以更加唔可以跌低,他透露等自己痊癒,會同朋友合作做直播賣嘢幫補收入,亦好感謝身邊支持他的朋友。陳國峰公開不幸事後,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支持及鼓勵他,亦有網民提議這些圈中好友唔好得把口,希望他們能伸出援手助陳國峰度過難關。

陳國峰 陳國峰讚太太比他堅強,逆境中還能保持正能量,而且給他很大的鼓勵。
陳國峰讚太太比他堅強,逆境中還能保持正能量,而且給他很大的鼓勵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 不少圈中人都在陳國峰的社交網留言,包括陳山聰及洪永城,有網民建議他們在經濟上接濟陳國峰。
不少圈中人都在陳國峰的社交網留言,包括陳山聰及洪永城,有網民建議他們在經濟上接濟陳國峰。(圖片來源:hugepenny)
陳國峰 陳國峰經歷人生低潮,但他仍以正面態度去面對。
陳國峰經歷人生低潮,但他仍以正面態度去面對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去年被拒參《聲生不息》

現時39歲的陳國峰於09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,簽無綫後主要做主持及拍劇,唱歌事業未有太大發展,去年7月與無綫結束經理人合約,近月冇工開的陳國峰多次公開表示要為生計著想。最近無綫為選秀節目《聲生不息》進行招募,陳國峰亦有意參加,可惜被拒絕,他在社交網自爆因年紀大被嫌棄,並質疑海報上的參加條件與現實有別。

陳國峰公開質疑無綫招募《聲生不息》參加者的準則。
陳國峰公開質疑無綫招募《聲生不息》參加者的準則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歌星夢未圓

無綫最近在劇集及綜藝節目都有不少新搞作,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宣布與內地電視台合作,透過《我是歌手》的原班班底製作選秀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並已開始進行招募,而節目的海報列明年滿18歲新進、現役歌手、演藝人員及新秀都可以報名參加,當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的陳國峰亦想再延續他的歌星夢。

陳國峰在海報上畫箭咀,公開問:「究竟年滿18歲的定義係咩?」因為海報上沒有寫明年紀有限制,所以陳國峰質疑點解無綫又會話38歲的他年紀大?
陳國峰在海報上畫箭咀,公開問:「究竟年滿18歲的定義係咩?」因為海報上沒有寫明年紀有限制,所以陳國峰質疑點解無綫又會話38歲的他年紀大?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再反問:「夢想只係年青人的專利嗎?」並付上3個代表失望的Emoji。
陳國峰再反問:「夢想只係年青人的專利嗎?」並付上3個代表失望的Emoji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網上出Post質疑參加條件

雖然近年拍劇為主,但陳國峰並未放棄歌唱事業,對音樂依然充滿熱誠,現年39歲的他卻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自爆被拒絕參加《聲生不息》,他post出《聲》的招募海報說:「究竟年滿18歲定義係咩?但係又話我年紀大唔可以參加。」、之後再post多次「夢想只係年輕人的專利嗎?」顯然質疑賽制及極度不滿。

陳國峰、周志文、譚嘉儀及林師傑都是巨聲幫。
陳國峰、周志文、譚嘉儀及林師傑都是巨聲幫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陳國峰對音樂事業仍有憧憬。
陳國峰對音樂事業仍有憧憬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由經理人約轉基本合約

加入無綫11年的陳國峰,前年拎埋無綫服務十年金牌,不過去年7月經理人約約滿後,他選擇不再續約,只簽最基本的藝員合約兩年,近月陳國峰已沒有在無綫亮相,他多次出席公關活動都暗示自求多福,會重操故業做健身教練,同時亦會嘗試其他工作,身為兩子之父的他,表示大嘅唔食細嘅都要食,所以要努力搵錢。

兩年前陳國峰在旺角麥花臣開過音樂會。
三年前陳國峰在旺角麥花臣開過音樂會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去年陳國峰在無綫拎咗十年服務金牌,不過今年約滿後他決定不再做親生仔。
前年陳國峰在無綫拎咗十年服務金牌,不過去年約滿後他決定不再做親生仔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近月收入大減,陳國峰表示為了老婆同兩個仔,會作多方面嘗試努力搵錢。
近年收入大減,陳國峰表示為了老婆同兩個仔,會作多方面嘗試努力搵錢。(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)

陳國峰父親是確診後離世嗎?

據知陳國峰父親是月初在家中跌倒而入院,送院後情況急轉直下…詳情請看

陳國峰正遇上什麼困難?

陳國峰的健身教練工作因疫情而暫停,本身仍有參演劇集《愛回家》,不過…詳情請看

關鍵詞
陳國峰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hugepe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