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

陳奕迅南京演唱會遭台下「送大禮」 嬲爆背fans唱《任我行》調整情緒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奕迅(Eason)的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南京舉行,不過演唱會途中陳奕迅就竟然被台下觀眾「送大禮」,更令陳奕迅在演唱《任我行》時,不得不背對著觀眾以調整自己的情緒!而事件亦隨即在微博登上熱搜,引起網民熱議……
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 陳奕迅(Eason)的巡演去到南京站。(圖片來源:Weibo@陳奕迅所長)
陳奕迅(Eason)的巡演去到南京站。(圖片來源:Weibo@陳奕迅所長)

陳奕迅南京站上微博熱搜 特意改《我們萬歲》字幕

在微博上「陳奕迅南京場觀眾」的話題迅速登上熱搜。網友們紛紛轉發現場的影片,顯示Eason在演唱《我們萬歲》時,為了顧及南京觀眾的感受,刻意刪除了歌詞中的日文字幕。然而,這樣的貼心舉動並未能換得所有人的尊重,竟有觀眾向他舉中指,部分觀眾的不當行為令Eason在接下來的演出中選擇了背對觀眾。

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 Eason在演唱《我們萬歲》時,為了顧及南京觀眾的感受,刻意刪除了歌詞中的日文字幕。然而,竟有觀眾向他舉中指。(圖片來源:Weibo@偶像衝浪達人 影片截圖)
Eason在演唱《我們萬歲》時,為了顧及南京觀眾的感受,刻意刪除了歌詞中的日文字幕。然而,竟有觀眾向他舉中指。(圖片來源:Weibo@偶像衝浪達人 影片截圖)
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 Eason看到觀眾做不雅動作「擰晒頭」。(圖片來源:Weibo@八醬日常)
Eason看到觀眾做不雅動作「擰晒頭」。(圖片來源:Weibo@八醬日常)

陳奕迅情緒調整背對歌迷

從觀眾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到,陳奕迅在演唱《任我行》期間,曾試圖轉過身面對觀眾,但最終還是選擇繼續背對著他們。這一行為引起了現場以及網上觀眾的廣泛關注和討論。更有甚者,在Eason投入演繹另一首歌曲的高潮部分時,一名男性觀眾的大聲插唱,直接破壞了整首歌的情感雰圍。

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 陳奕迅在演唱《任我行》期間背對著觀眾調整情緒。(圖片來源:Weibo@油醬醬真的妙)
陳奕迅在演唱《任我行》期間背對著觀眾調整情緒。(圖片來源:Weibo@油醬醬真的妙)

網民譴責不尊重歌手的行為

對於這些不尊重歌手的行為,大量大陸網民表示了強烈的不滿。他們認為,即使對歌單有不同意見,也不應該以如此無禮的方式表達。許多人在網上留言安慰Eason,希望他不要因此感到太過傷心。同時,也有粉絲呼籲Eason盡快到其他省份舉行演唱會,承諾會用熱情和尊重來彌補南京場的不愉快。

陳奕迅 南京演唱會 對於這些不尊重歌手的行為,大量大陸網民表示了強烈的不滿。(圖片來源:Weibo@陳奕迅所長)
對於這些不尊重歌手的行為,大量大陸網民表示了強烈的不滿。(圖片來源:Weibo@陳奕迅所長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Weibo@陳奕迅所長、Weibo@偶像衝浪達人 影片截圖、Weibo@八醬日常、Weibo@油醬醬真的妙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