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

陳妍希挑戰朱茵演「紫霞仙子」捱批!網民:上次演小龍女那筆帳還沒算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妍希(Michelle) 當年憑住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沈佳宜一角而成為女神,但喺2014年演《神鵰俠侶》的「小龍女」,由於包包臉被網民嘲笑封佢係「小籠包」。陳妍希最近她再挑戰經典角色,佢將於本月底在北京演出舞台劇《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》,會飾演「紫霞仙子」跟至尊寶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,雖然妍希未以劇中造型現身,但已成網上熱話,有網民跪求佢唔好再破壞經典角色⋯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微博、陳妍希Facebook專頁

陳妍希《那些年》女神

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…」7年前台灣一部青春校園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台灣女星憑住呢部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中飾演沈佳宜一角人氣爆升,其清純脫俗的氣質令她火速成為宅男女神。

 

 

演「小龍女」被嘲係「小籠包」

金庸的經典武俠小說名著《神鵰俠侶》不時被翻拍,其中2014年于正製作的電視劇版,由陳曉飾演「楊過」和陳妍希演「小龍女」,套劇促成兩人有一段美好姻緣,之不過當時陳妍希卻因造型問題被網民嫌棄,嘲笑有babyfat面圓圓的她是「小籠包」,與小龍女予人的仙氣形象相距甚遠,劣評如潮,仲話佢破壞咗呢個經典角色。

近日Michelle又再次挑戰經典古裝角色,會於內地舞台劇《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》飾演紫霞仙子,即惹來網民的討論。皆因1995年香港女星朱茵在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演「紫霞仙子」令人驚艷。有網民狠批評陳妍希,留言「不要毀了經典」、「上次演小龍女那筆帳還沒算呢」。留言有彈也有讚,有人期待她的演出,讚她有氣質、眼神有戲,又有辯稱妍希已消水腫,不再是當年的包包臉。

她為舞台劇綵排的照片曝光!

雖然正式演出已遭批評,但陳妍希對演出充滿信心,在微博分享綵排的相片,並留言:「舞台劇新人,請多多指教。」

 

朱茵演紫霞仙子 被視為經典

其實過往都有不少女星演「紫霞仙子」,但這個角色以當年朱茵在周星馳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中所飾演的最為美麗動人,靚得令人難以忘懷。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的朱茵,於1991年主演首部電影、星爺的《逃學威龍2》,之後1995年《大話西遊》系列後備受關注,從此朱茵便與那仙氣朦朧、敢愛敢恨的紫霞仙子劃上了等號。

拍過超過四十部電影的朱茵,在電視、音樂、廣告方面也有曾經接觸過,可謂一位全能女藝人。在2017年,她就憑電影《二次初戀》奪得2017年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,首次奪得影后寶座。

難怪當年和星爺傳出緋聞,連星爺都迷倒在朱茵的石榴裙下!

而當年朱茵所飾演的黃蓉也給人一種溫柔甜美的感覺,笑容真係非常甜美!

 

《逃學威龍2》中,朱茵完美演繹出學生時代對於愛情的青澀懵懂。

回味朱茵那些年靚相

朱茵樣靚身材正呢啲就基本啦,嬌小的身形但有著噴血勁爆身材,真係相隔幾多年睇都一樣係咁煞食!太誇張的導彈胸就不了啦,一齊回味朱茵那些年靚相仲好啦!

 

 

 

 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