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

陳妍希再傳婚變有意力挽狂瀾?高調大曬性感新形象 1變化令網民嗌擔心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結婚7年,屢傳婚變,近月陳曉更被發現除下婚戒現身,令兩人感情已破裂的傳聞更加似層層,更有傳媒指雙方家長已介入做和事老,結果都阻不到兩人分開,不過日前陳妍希以短髮加低胸禮服的性感新形象出席活動,手上就戴著婚戒,似乎要單方面為婚變闢謠!

陳妍希 包面消失被指撞樣陳自瑤

陳妍希日前穿著一襲藍色低胸禮服裙現身活動,大騷事業線,加上利落的短髮新造型,獲網民大讚性感又冷艷,紛紛指短髮十分適合她,但同時網民亦好擔心她突然暴瘦會影響健康,希望她不要再瘦下去。此外亦有不少香港網民指陳妍希的短髮新造型,驟眼睇同Yoyo陳自瑤十分相似!

陳妍希 陳妍希的短髮新造型獲網民大讚十分適合她。
陳妍希的短髮新造型獲網民大讚十分適合她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有網民指現年40歲的陳妍希新造型勁似42歲的Yoyo陳自瑤。
有網民指現年40歲的陳妍希新造型勁似42歲的Yoyo陳自瑤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 /IG@chenchiyiu)

陳曉單方面除婚戒 被指離婚已已進入法律階段

早前陳曉現身活動時,被發現已除下婚戒,令他們婚淡的傳聞更加似層層,有傳媒更指二人感情其實早已破裂,雙方家長都曾介入嘗試做和事老,但都阻止不了二人離婚的決心,甚至已進入法律程序的階段。但陳妍希今次公開現身,手上就明顯戴著婚戒,被指是為了對外闢謠,似乎有意力挽婚姻。

陳妍希 陳曉早前現身活動,被發現已除下婚戒。
陳曉早前現身活動,被發現已除下婚戒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曉工作室)
陳妍希 陳妍希今次公開現身,手上戴著婚戒。
陳妍希今次公開現身,手上戴著婚戒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
睇埋陳妍希性感新造型靚相:

陳妍希傳與陳曉7年婚姻現危機!網民列5大線索指感情轉淡

現年40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,2011年憑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「沈佳宜」一角紅遍中港台,不過自陳妍希與比她細4歲的內地男星陳曉結婚後,一度被指顏值大跌,早前更傳出兩人的婚姻亮起紅燈!網民曾分析出5大線索,力指兩人感情已轉淡:

新版《神鵰俠侶》海報曝光 小龍女驚變盜版劉亦菲!網友:陳妍希有人墊底⋯
陳妍希和陳曉在2014年拍檔主演《神鵰俠侶》時擦出愛火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2016年二人拉埋天窗,同年底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
2016年二人拉埋天窗,同年底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1.生日未有公開送祝福

陳妍希和陳曉婚後生活低調,但每年均會在對方生日時,送上祝福放閃,不過今年5月陳妍希40歲生日時,雖然貼出了一家三口慶生的照片,但陳曉未有如往年般向她公開送祝福,而到7月陳曉36歲生日時,兩人更是靜悄悄地未有發任何po文。

陳妍希 結婚7年,陳妍希和陳曉以往每到對方生日,都會公開放閃,今年卻少有互動。
結婚7年,陳妍希和陳曉以往每到對方生日,都會公開放閃,今年卻少有互動。(圖片來源:IG@yanxi531)
陳妍希 去年7月陳妍希曾曬出以陳曉喜歡的NBA球星Curry球衣為造型的蛋糕為老公慶生,但今年就冇任何行動。
去年7月陳妍希曾曬出以陳曉喜歡的NBA球星Curry球衣為造型的蛋糕為老公慶生,但今年就冇任何行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2.慶生派對疑似面阻阻

網民又指在陳妍希今年5月的慶生派對上,一家三口一齊切蛋糕時,陳曉似乎一臉愁容,而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只望著兒子小星星,未有望向陳妍希,另外在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

陳妍希 慶生派對上,陳妍希拉著陳曉的手,與兒子一齊切蛋糕。
慶生派對上,陳妍希拉著陳曉的手,與兒子一齊切蛋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被指只望著兒子,未有望向陳妍希。
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被指只望著兒子,未有望向陳妍希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
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希)

3.公開投訢老公浪漫不再

今年初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曾公開投訴陳曉婚前婚後大不同,指他在婚前好浪漫,會為她製造驚喜,但婚後她就再冇收過對方任何生日禮物。

陳妍希 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公開投訴老公浪漫不再。
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公開投訴老公浪漫不再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4.陳妍希睇騷睇到喊

今年6月陳妍希飛回台北,獨自現身好姐妹楊丞琳演唱會時,被網民拍到默默流淚的畫面,與現場歡樂的氣氛截然不同,引來網民猜測她是情傷而忍不住落淚,不過事後她就解釋是因為被楊丞琳的歌曲感動所致。

陳妍希 陳妍希今年6月曾飛回台北,與家人一起去睇好姐妹楊丞琳的演唱會。
陳妍希今年6月曾飛回台北,與家人一起去睇好姐妹楊丞琳的演唱會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期間被網民影到默默流淚的畫面。
期間被網民影到默默流淚的畫面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
5.近照變消瘦

楊丞琳日前晒出與陳妍希及潘瑋柏的合照,2008年台劇《不良笑花》的3位主演難得再聚首,但網民就指相中的陳妍希明顯消瘦了不少,感覺我見猶憐,不過潘瑋柏就爭住認瘦,搞笑表示:「她們說我好瘦,我只好多吃點了!」

陳妍希 陳妍希包面不再,明顯變得消瘦。
陳妍希包面不再,明顯變得消瘦。(圖片來源:IG@rainie77)
陳妍希 潘瑋柏被指為維護好友,爭住認瘦。
潘瑋柏被指為維護好友,爭住認瘦。(圖片來源:IG@rainie77)

陳妍希懶理婚變傳聞狂曬靚相

不過陳妍希和陳曉雙方都未有就今次婚變傳聞闢謠,陳妍希更在社交網大曬靚相,谷胸又曬腿,力證自己狀態勁Fit!亦有網民指她近日曾po出一輯相片,相中她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被指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

陳妍希 陳妍希未有理會婚變傳聞,在社交網大曬靚相。
陳妍希未有理會婚變傳聞,在社交網大曬靚相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狀態勁Fit!
狀態勁Fit!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網民指陳妍希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是在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
網民指陳妍希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是在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、IG@chenchiyiu、微博@陳曉工作室、IG@yanxi531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