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

陳妍希傳與陳曉7年婚姻現危機!網民列5大線索指感情轉淡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0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,2011年憑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「沈佳宜」一角紅遍中港台,不過自陳妍希與比她細4歲的內地男星陳曉結婚後,一度被指顏值大跌,近日更傳出兩人的婚姻亮起紅燈!
新版《神鵰俠侶》海報曝光 小龍女驚變盜版劉亦菲!網友:陳妍希有人墊底⋯
陳妍希和陳曉在2014年拍檔主演《神鵰俠侶》時擦出愛火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2016年二人拉埋天窗,同年底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
2016年二人拉埋天窗,同年底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

陳妍希被指與陳曉婚姻亮紅燈

近日章子怡與汪峰忽然宣布結束8年婚姻,引來網民熱議,更有網民將焦點轉移在屢傳婚變的陳妍希和陳曉身上,並分析出5大線索,力指兩人感情已轉淡,7年婚姻同樣有危機:

1.生日未有公開送祝福

陳妍希和陳曉婚後生活低調,但每年均會在對方生日時,送上祝福放閃,不過今年5月陳妍希40歲生日時,雖然貼出了一家三口慶生的照片,但陳曉未有如往年般向她公開送祝福,而到7月陳曉36歲生日時,兩人更是靜悄悄地未有發任何po文。

陳妍希 結婚7年,陳妍希和陳曉以往每到對方生日,都會公開放閃,今年卻少有互動。
結婚7年,陳妍希和陳曉以往每到對方生日,都會公開放閃,今年卻少有互動。(圖片來源:IG@yanxi531)
陳妍希 去年7月陳妍希曾曬出以陳曉喜歡的NBA球星Curry球衣為造型的蛋糕為老公慶生,但今年就冇任何行動。
去年7月陳妍希曾曬出以陳曉喜歡的NBA球星Curry球衣為造型的蛋糕為老公慶生,但今年就冇任何行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2.慶生派對疑似面阻阻

網民又指在陳妍希今年5月的慶生派對上,一家三口一齊切蛋糕時,陳曉似乎一臉愁容,而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只望著兒子小星星,未有望向陳妍希,另外在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

陳妍希 慶生派對上,陳妍希拉著陳曉的手,與兒子一齊切蛋糕。
慶生派對上,陳妍希拉著陳曉的手,與兒子一齊切蛋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被指只望著兒子,未有望向陳妍希。
陳妍希閉眼許願時,陳曉更被指只望著兒子,未有望向陳妍希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
影大合照時,陳曉亦未有與陳妍希站在一起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希)

3.公開投訢老公浪漫不再

今年初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曾公開投訴陳曉婚前婚後大不同,指他在婚前好浪漫,會為她製造驚喜,但婚後她就再冇收過對方任何生日禮物。

陳妍希 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公開投訴老公浪漫不再。
《半熟戀人2》中,陳妍希公開投訴老公浪漫不再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4.陳妍希睇騷睇到喊

今年6月陳妍希飛回台北,獨自現身好姐妹楊丞琳演唱會時,被網民拍到默默流淚的畫面,與現場歡樂的氣氛截然不同,引來網民猜測她是情傷而忍不住落淚,不過事後她就解釋是因為被楊丞琳的歌曲感動所致。

陳妍希 陳妍希今年6月曾飛回台北,與家人一起去睇好姐妹楊丞琳的演唱會。
陳妍希今年6月曾飛回台北,與家人一起去睇好姐妹楊丞琳的演唱會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期間被網民影到默默流淚的畫面。
期間被網民影到默默流淚的畫面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
5.近照變消瘦

楊丞琳日前晒出與陳妍希及潘瑋柏的合照,2008年台劇《不良笑花》的3位主演難得再聚首,但網民就指相中的陳妍希明顯消瘦了不少,感覺我見猶憐,不過潘瑋柏就爭住認瘦,搞笑表示:「她們說我好瘦,我只好多吃點了!」

陳妍希 陳妍希包面不再,明顯變得消瘦。
陳妍希包面不再,明顯變得消瘦。(圖片來源:IG@rainie77)
陳妍希 潘瑋柏被指為維護好友,爭住認瘦。
潘瑋柏被指為維護好友,爭住認瘦。(圖片來源:IG@rainie77)

陳妍希懶理婚變傳聞狂曬靚相

不過陳妍希和陳曉雙方都未有就今次婚變傳聞闢謠,陳妍希更在社交網大曬靚相,谷胸又曬腿,力證自己狀態勁Fit!亦有網民指她近日曾po出一輯相片,相中她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被指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

陳妍希 陳妍希未有理會婚變傳聞,在社交網大曬靚相。
陳妍希未有理會婚變傳聞,在社交網大曬靚相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狀態勁Fit!
狀態勁Fit!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網民指陳妍希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是在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
網民指陳妍希穿著印有一大一小圖案的黑色冷衫,加上她變成「一家三口」,是在間接反駁婚變傳言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而陳曉在社交網上只po工作照,近日更被網民影到染了一頭金髮,正在拍攝新劇。
而陳曉在社交網上只po工作照,近日更被網民影到染了一頭金髮,正在拍攝新劇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40歲陳妍希還原《那些年》沈佳宜 真實狀態曝光

早前陳妍希在內地節目《少年行》與三名小鮮肉參賽者齊齊穿上當年《那些年》的校服造型,陳妍希更梳起當時馬尾造型做到足。雖然已經成為人妻人母的陳妍希時隔12年在穿上同款校服再扮「沈佳宜」,但依然清秀甜美,零違和感,與12年前的她沒有太大分別。

陳妍希 當年陳妍希憑沈佳宜一角爆紅。
當年陳妍希憑沈佳宜一角爆紅。(圖片來源:《那些年》劇照)
陳妍希 沒有太大分別。
時隔12年陳妍希再扮沈佳宜,還原《那些年》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工作室)
陳妍希 網民都大讚好青春。
網民都大讚好青春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網民留言大讚陳妍希凍齡:我的青春啊

陳妍希身穿校服的造型曝光後,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陳妍希凍齡,更勾起網民的集體回憶:「我最愛的國民初戀」、「怎麼都沒變過」、「依舊是我們的沈佳宜」、「嗚嗚嗚大笨蛋那裡直接看哭,看到妍希哭又哭了」、「一點沒有變」。就連導演九把刀都有留言指:「永遠有一個角色在等妳。史上最強青春。」

陳妍希 網民都大讚陳妍希凍齡!
網民都大讚陳妍希凍齡!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一度被指顏值大跌 老態盡現被嘲大媽味濃

「初戀女神」陳妍希如今都已經40歲,已為人妻人母了,近年來她每次出席公開活動,身形變化和衣著風格都會引發熱議。早前有網民捕捉到正在內地拍劇的陳妍希,從網上曝光的劇集路透照可見,陳妍希身穿格仔裙配藍色襯衫,戴上蓬鬆感極重的短髮造型,整體打扮相當復古,盡現老態感覺。而在沒有修圖的情況下,頂著短髮的她臉頰顯得有點下垂感,看起來較以前圓潤,且疲憊感重,再加上化上的妝容又厚重,瞬間年齡感大增,讓不少網友感驚訝,忍不住直言「大媽味濃」、「實在太醜了」,又有網民留言:「以為是趙薇」、「發福了」等,不過,都有網民力撐陳妍希「只是角色需要吧了」。

陳妍希 近日有網民捕捉到正在內地拍劇的陳妍希
近日有網民捕捉到正在內地拍劇的陳妍希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陳妍希 陳妍希身穿格仔裙配藍色襯衫,戴上蓬鬆感極重的短髮造型
陳妍希身穿格仔裙配藍色襯衫,戴上蓬鬆感極重的短髮造型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陳妍希 頂著短髮的她臉頰顯得有點下垂感
頂著短髮的她臉頰顯得有點下垂感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陳妍希出席金雞獎鮮紅唇開叉裙變50歲大媽

去年內地舉辦金雞獎,群星湧現,女星都盛裝登場,內地唔少網民都有對此進行點評,而同樣有出席的台灣女星陳妍希成為焦點,網民質疑她得罪造型師,著到好似50歲大媽!

陳妍希身穿一條繞頸高叉黑晚裝,一頭長黑髮配鮮紅色唇膏,被指成個50歲大媽!唔少網民都指陳妍希個子唔高,就唔應該揀呢款面料重壘、將自己分成幾段、繁複瑣碎、好多條帶設計的裙子,顯得佢特別擁腫,巨大化佢的包包面,形容陳妍希似足一個「披住海帶的小胖妞」。

陳妍希 陳妍希呢身造型負評多多
陳妍希呢身造型負評多多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小紅書中,有網民搵嚟原先模特兒示範禮服的照片與陳妍希比較
小紅書中,有網民搵嚟原先模特兒示範禮服的照片與陳妍希比較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陳妍希 睇返陳妍希日常靚相,非常可愛有活力
睇返陳妍希日常靚相,非常可愛有活力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陳妍希 睇返陳妍希日常靚相,非常可愛有活力
陳妍希日常靚相又無咁難睇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陳妍希michelle、IG@yanxi531、IG@rainie77、新傳媒照片庫、微博@陳妍希工作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