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婉衡 黑白花紋

陳婉衡黑白比堅尼開船P 自封:A cow at the sea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婉衡(Alycia)身形出名好而且夠大方,經常在社交媒體以圖贈各位網友。雖然夏天已經過了,不過Alycia堅持只要在炎熱的天氣下一定會出海玩,最近她在社交網分享身穿乳牛花紋三點式泳衣「扮乳牛」,果然引來網友瘋傳!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呢種叫乳牛cosplay?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
陳婉衡在IG發布了一張連身黃色泳衣相,而這件連身黃色泳衣遮掩不到陳婉衡的出眾身形,完美凸顯她的美好身形,看來陳婉衡是爭取在天氣變冷之前,拍多一些泳衣照片留念。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聽日天氣轉涼啦。(圖片來源:IG@ _alyciac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太性感啦。(圖片來源:IG@ _alyciac)

「海上牛」獲激讚可愛

陳婉衡在貼出身穿乳牛泳裝後,在貼文中寫上「A cow at the sea」,網友紛紛激讚:「口水直流」、「陳婉衡超好睇」、「你太可愛。」,更有網民應景回答:「Holy cow… looking good! 」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如果有多幾張就好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
逐格睇陳婉衡靚相:

同簡淑兒齊玩直立板

陳婉衡經常同好友簡淑兒一齊做運動操肌,早前她們兩人更貼出一同出海玩直立板的靚相,笑言:「Can’t believe it’s the last day of August already!(不敢相信這已經是8月的最後一天了!)」相中兩人分別著上黑色和淺藍色的比堅尼泳衣,大騷Fit爆身形,簡淑兒更大擺心形pose,引得網民大讚「性感又甜美」、「好Fit好靚」、「充滿青春活力」等等。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擁有36E上圍的「咪神」陳婉衡這日穿著一件黑色Tube Top比堅尼泳衣,視覺上竟然同32B的簡淑兒相差不遠。(圖片來源:IG@kan_jessica)

曾捲變臉疑雲

早前陳婉衡(Alycia)在IG限時動態上載自拍大頭短片,竟然發現Alycia雙唇變得極厚,而下巴又變得超尖,成個樣面目全非,即時引起變臉疑雲!但原來陳婉衡只係玩變面App,並非真係動手腳,大家可以放心。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36E「咪神」陳婉衡(Alycia)不時都在IG分享「福利」圖。(圖片來源:陳婉衡 IG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好讓一眾網友大飽眼福。(圖片來源:陳婉衡 IG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不過日前Alycia在IG限時動態上載自拍大頭短片,發現Alycia雙唇變得極厚。(圖片來源:陳婉衡 IG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下巴又變得超尖,即時引起變臉疑雲!(圖片來源:陳婉衡 IG)

陳婉衡肥妹血淚史 青春期130磅脹爆造型曝光

陳婉衡入行後keep住魔鬼身材,而且在節目中經常攀山涉水,體能甚好,但原來她6歲起隨家人移居加拿大,高中時期體重曾超過130磅,完全不做運動,是個周身肉的肥妹仔,她曾盲目節食減肥,結果拖垮了健康而且 很 易 反 彈。自從開始健身並配合健康飲食後,陳婉衡皮膚光滑不少,並練成馬甲線和蜜桃臀,展現S曲線。
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小時候的她也是一個肥妹仔,非常可愛。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陳婉衡早前在 IG上載十年前後的對比照,自爆以前從不運動,完全冇諗過自己會成為健身教練。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陳婉衡自青春期開始一直發脹,她絕對是零運動,上體育堂一定跑包尾,受朋輩影響16歲就開始節食減肥,也曾服用減肥藥和排毒藥物,斷斷續續減肥約四年卻換來反效果,體重曾反彈,成個人都好圓潤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陳婉衡這副身材得來不易,她早年曾苦學鋼管舞,近年才勤去健身,因為她天生筋骨較硬,健身後要多拉筋,或做瑜伽鬆筋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現在她每星期有三、四天去健身,會花一、兩天訓練手臂和背部肌肉,另外有一、兩天訓練腳部和臀部肌肉,每次健身約2小時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努力運動後,終於成就了今日的女神身型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陳婉衡 黑白花紋
飲食方面也非常注重,但健康得來也注委味道,絕不委屈自己!(圖片來源:IG@_alyciac)

點擊下圖逐格睇陳婉衡靚相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_alyciac、IG@kan_jessi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