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聰

49歲陳子聰回春有術Fit到漏 曾經歷死過翻生何超儀全面停工照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子聰日前同老婆何超儀去到意大利烏甸尼斯電影節,齊齊為有份監製的實驗紀錄片《尋找極 致的喜悅:火與冰》作導演版全球首映。眼見久未露面的陳子聰狀態勁弗,點估到他的體重曾經達到220磅,又再因病暴瘦60磅。

體重曾一度達到220磅

49歲的陳子聰其實是一名富家公子,由於外形出眾獲邀做模特兒入行,陳子聰曾憑190 cm的身高加上41吋胸肌更被稱為「港版木村」。不過自從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於澳洲結婚,成為賭王女婿後便由型佬變肥佬,尤其和何超儀合演的電影《太太》時,因要飾演肥佬的角色而極速增磅,一增便是四十磅!但之後陳子聰未有刻意修身,體重更一發不可收拾,高峰期曾經達到220磅。當時超儀指陳子聰未到四十歲已有高血糖、高脂肪及高血壓,身體已響起警號,又指他常飲酒及食牛扒,引致尿酸高而腳痛,勒令對方要積極減肥。

陳子聰 陳子聰當年由於外形出眾獲邀做模特兒入行。
陳子聰當年由於外形出眾獲邀做模特兒入行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陳子聰曾憑190 cm的身高加上41吋胸肌曾被稱為「港版木村」。
陳子聰曾憑190 cm的身高加上41吋胸肌曾被稱為「港版木村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於澳洲結婚。
2003年陳子聰和何超儀於澳洲結婚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成為賭王女婿。
成為賭王女婿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陳子聰婿後便由型佬變肥佬,體重更一發不可收拾,高峰期曾經達到220磅。
陳子聰婿後便由型佬變肥佬,體重更一發不可收拾,高峰期曾經達到220磅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
死過翻生

到了2016年,陳子聰被發現腹部鼓脹,後來更出現暴瘦,傳出因為肝臟出現問題要秘密入院接受治療,要由港安醫院轉到瑪麗醫院留醫,一度要入住成人深切治療部,一班好友陳奕迅、徐濠縈、蘇永康同劉浩龍等輪住探病,情況令人擔心。有指當時何超儀為了照顧陳子聰亦全面停工,更為老公每月豪花200萬租住頂層單位,又請私家看護24小時全天候照顧。幸好陳子聰在何超儀的悉心照顧下,已幾乎完全恢復了當年勇,狀態勁弗!

陳子聰 到了2016年,陳子聰被發現腹部鼓脹。
到了2016年,陳子聰被發現腹部鼓脹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有指陳子聰當時病情嚴重。
有指陳子聰當時病情嚴重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更傳出因為肝臟出現問題要秘密入院接受治療,身型暴瘦。
更傳出因為肝臟出現問題要秘密入院接受治療,身型暴瘦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庫)
陳子聰 陳子聰同老婆何超儀近日去到意大利烏甸尼斯電影節。
陳子聰同老婆何超儀近日去到意大利烏甸尼斯電影節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 原來陳子聰已回復模特兒身形。
原來陳子聰已回復模特兒身形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 狀態Fit到爆。
狀態Fit到爆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 左起)何超儀、監製陳子聰、導演陳金一及詹瑞文。
(左起)何超儀、監製陳子聰、導演陳金一及詹瑞文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 陳子聰與何超儀現場大晒恩愛。
陳子聰與何超儀現場大晒恩愛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
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陳子聰
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、新傳媒圖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