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 連詩雅

陳家樂釣墨魚發動驚喜求婚成功 34歲連詩雅收最佳生日禮物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家樂與連詩雅(Shiga)在情路上都是有經歷的人,兩年前拍旅遊節目撻著展開地下情,早已是圈中公開的秘密,即使去年曾傳港姐黃嘉雯介入,依然打風打唔甩。日前陳家樂更趁釣墨魚船P發動驚喜求婚,連詩雅一句「I do!」月底踏入34歲的她正式成為「準人妻」。
陳家樂 陳家樂與連詩雅低調拍拖云兩年從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,今日傳出陳家樂已成功向連詩雅求婚!
陳家樂與連詩雅低調拍拖云兩年從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,今日傳出陳家樂已成功向連詩雅求婚!(圖片來源:TVB圖片)

陳家樂 連詩雅結束兩年地下情

35歲的陳家樂已到適婚年齡,與女友連詩雅發展地下情兩年,愈愛愈高調,早前仲拍住上情侶檔拍劇,感情升溫,有指二人早已見晒家長,陳家樂日前更求婚成功,準備同連詩雅拉埋天窗。

陳家樂 19年合作拍無綫旅遊節目《12個夏天》,陳家樂與連詩雅在濟州外景訂情。
19年合作拍無綫旅遊節目《12個夏天》,陳家樂與連詩雅在濟州外景訂情。(圖片來源:IG@shi_ga)

陳家樂悉心安排浪漫求婚儀式

有消息指日前陳家樂約埋成班朋友出海釣墨魚,可惜當日天氣不佳一直落雨,廿四孝女友連詩雅不想浪費男友一番心機,落雨都照行程出發,釣墨魚之旅如期進行。攙知一直被蒙在鼓裡的連詩雅,去完洗手間返上船艙一刻,陳家樂就攞住鑽石戒指跪地求婚,現場下住細雨,場面非常浪漫,連詩雅被陳家樂誠意打動,感動到眼有淚光,一聲「I do!」答應求婚。月底(6月29日)是連詩雅的34歲生日,相信陳家樂的求婚是最佳的生日禮物。

陳家樂 連詩雅冒雨都同陳家樂去釣墨魚,結果收到求婚驚喜。
連詩雅冒雨都同陳家樂去釣墨魚,結果收到求婚驚喜。(圖片來源:IG@shi_ga)
陳家樂 連詩雅收了陳家樂的求婚鑽戒,唔知有冇佢手上個粒鑽石咁大呢?
連詩雅收了陳家樂的求婚鑽戒,唔知有冇佢手上個粒鑽石咁大呢?(圖片來源:IG@shi_ga)

陳家樂承認已訂婚

對於求婚成功,準陳太連詩雅未有回應,不過陳家樂就透過所屬經理人公司英皇回覆,他承認已訂婚,並表示多謝大家關心, 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,好感恩,但未有確實的結婚日子,因為他與連詩雅的手頭上仍然有好多工作要先完成,結婚計劃與籌備都需要好多精神同時間,遲些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。

陳家樂 月底踏入34歲的連詩雅,將會展開人生新一頁。
月底踏入34歲的連詩雅,將會展開人生新一頁。(圖片來源:IG@shi_ga)
陳家樂 35歲的陳家樂承認求婚成功,完成手上工作才籌備婚禮。
35歲的陳家樂承認求婚成功,完成手上工作才籌備婚禮。(圖片來源:IG@carlosbb)

去片!睇陳家樂連詩雅的訂情節目

陳家樂與連詩雅拍拖兩年終於修成正果。

陳家樂與連詩雅因咩合作而捧著?

陳家樂與連詩雅兩人嘅關係早已係圈中公開的秘密⋯⋯詳情請看

陳家樂為求婚有咩準備?

有消息指陳家樂一早約定成班朋友出海釣墨魚,即使天氣不佳都堅持出海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shi_ga、TVB圖片、IG@carlosbb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