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寶蓮

陳寶蓮囝囝型爆鏡出道成Rapper 滿腳紋身壞味重似足柯震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已故艷星陳寶蓮生前育有一子,惟當年飽受情緒困擾,產後一個月便跳樓自殺身亡。其子一直由天后王菲的好拍擋,即台灣金牌經理人邱瓈寬(寛姐)收養。據知寬姐一直將陳寶蓮之子視如己出,他亦改為跟隨養母姓邱,全名叫邱煌禕(Don Don)。最近邱煌禕暴風式成長,出道做Rapper,其靚仔樣貌驚艷一班網民!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
邱煌禕與友人組樂隊 知名度一般

邱煌禕暴風式成長,已經21歲大個仔啦!邱煌禕具備藝術涵養,約一年前仲加入台灣本土Hip-hop組合 「YO MOB」,而有關組合早喺2021年成立,成功發行過幾首歌,並在唔同地方出過show。惟「YO MOB」知名度偏低,官方IG賬戶只有約1400位粉絲,就連邱煌禕個人IG pages都宣告慘淡得700位粉絲。難怪樂隊舊年11月喺 台灣東區演出,邱煌禕都落足力hard sell:「記得有空沒空只要你認識我,就一起來玩一下,挺一下。」

陳寶蓮 邱煌禕暴風式成長,私下亦係運動健兒!
邱煌禕暴風式成長,私下亦係運動健兒!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陳寶蓮 型格!
型格!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
型爆邱煌禕似足柯震東

邱煌禕身型fit到漏擁模特兒身高,中學嗰時人仔細細已達1.83米,仲係籃球健將頻頻展英姿。作為男神嘅邱煌禕自然多女埋身,18歲就開始拍拖密密放閃,愈大愈型仔嘅邱煌禕,左手全臂同右邊小腿都有型爆紋身,散發住一種壞男孩嘅「邪味」,成功令一班少女粉絲嗒糖,更有網民留言激讚邱煌禕型仔:「Cool guy !」

陳寶蓮 靚相大放送!
靚相大放送!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IG@yomob_ernest)
陳寶蓮 柯震東
似足男神柯震東。(圖片來源:IG@kaikaiko)

其母陳寶蓮生平回顧:

陳寶蓮1990年參選亞姐後成為藝人,接拍過多部三級片,例如《聊齋三集之燈草和尚》、《我來自北京》、《五月櫻唇》等多部三級片,她成名後想改變戲路但未能成功洗脫艷星形象,最為人熟悉應該是在周星馳《國產零零漆》中女殺手形象。

陳寶蓮之後疑似濫用藥物,變得神志不清,還被傳媒封為『四大癲王』之一,她的感情路也是非常不順,20歲時曾與莫少聰相戀,其後撻著黃子揚同樣無疾而終。期後陳寶蓮更同台灣富商黃任中,以「乾父女」相稱,曖昧關係震撼全城。後來陳寶蓮認識美籍華僑DJ,意外懷有孩子,並堅決生下!在2002年於上海的寓所跳樓身亡,留下了剛滿月的兒子,公安其後也發現了遺書,相信是自殺跟產後抑鬱有關。

陳寶蓮 陳寶蓮舊日靚樣。
陳寶蓮舊日靚樣。(圖片來源:《國產零零漆》截圖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《國產零零漆》截圖)
陳寶蓮 古裝美貌。
古裝美貌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电影观察者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Youtube@电影观察者)
陳寶蓮
(圖片來源:Youtube@电影观察者)

撰文:東方新地編輯部圖片來源:《國產零零漆》截圖、Youtube@电影观察者、IG@kaikaiko、IG@yomob_ern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