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

陳展鵬稱被老屈要求加薪被貶配角 力指自己甘願減薪留TVB爆拒絕8位數挖角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馬國明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劉穎鏇等主演的TVB警匪劇《隱形戰隊》播出以來劇情越來越刺激,陳展鵬時隔10年再演反派(匡勝天)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不過早前有傳陳展鵬原是該劇男一,但因他要求加薪才被換成馬國明。陳展鵬日前(2日)出席劇集宣傳首次大喊冤枉。

陳展鵬 tvb 陳展鵬客串飾演能操控人心的心理專家,任何境況之下都可以主宰大局,是隱形戰隊嘅最強敵人,
陳展鵬客串飾演能操控人心的心理專家,任何境況之下都可以主宰大局,是隱形戰隊嘅最強敵人,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傳要求加薪至500萬被換角

《隱形戰隊》接棒《新四十二章》逢周一至五晚上八點半於翡翠台播映,以警隊中的神秘部隊隱形任務戰略部隊(POTT)偵破多宗大型案件為題材。貴為視帝的陳展鵬演洞悉人心的心理專家匡勝天,一個眼神已經令網民大讚「演咩似咩」,雖然只是客串,卻大騷視帝演技奸到出汁,令觀眾印象深刻。但有消息指原本是男主角的陳展鵬,續約時以照顧病母為由要求加人工至年薪500萬,焫著高層,才由馬國明執二攤頂上。

陳展鵬 tvb 陳展鵬2016年憑《城寨英雄》奪得視帝,多年後淪為配角惹來不少得罪高層的揣測。
陳展鵬2016年憑《城寨英雄》奪得視帝,多年後淪為配角惹來不少得罪高層的揣測。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陳展鵬 tvb 陳展鵬多年未飾演反派,舉手投足均有視帝風範,被網民大讚「奸到出汁」。
陳展鵬多年未飾演反派,舉手投足均有視帝風範,被網民大讚「奸到出汁」。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呻食死貓大爆自願減人工

陳展鵬日前(2日)出席《隱形戰隊》宣傳終於就該傳聞激動澄清,他強烈否認扭計加薪一事,並自爆因為近年疫情肆虐市況不佳,為公司考慮故未曾想過加薪,更笑稱傻的才會走去要求加薪,他甚至大爆樂意減薪支持公司,甘願同舟共濟。

陳展鵬 tvb 有監製受訪時為他洗冤,指陳展鵬因與另一套劇撞檔才不得不離開。
有監製受訪時為他洗冤,指陳展鵬因與另一套劇撞檔才不得不離開。 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陳展鵬 tvb 監製稱因為不捨得陳展鵬才邀請他回來客串,而他也捱義氣一口答應,強烈否認換角一事。
監製稱因為不捨得陳展鵬才邀請他回來客串,而他也捱義氣一口答應,強烈否認換角一事。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同TVB講感情棄8位數字挖角

陳展鵬更自爆曾拒絕高達8位數字的合約邀請,原本約滿後大可走人唔撈,當時拒絕後有想過會否太過衝動,不過回想起公司為他創造了許多輝煌,為了人情味同守承諾才毅然留下。至於為何一直保持沉默,任由傳聞甚囂塵上,是由於他的劇集源源不絕,要專心拍戲所致,他曾稱當時同時拍攝《童時愛上你》及《廉政狙擊》,分身不暇。

陳展鵬 tvb 陳展鵬曾大方表示不介意客串,最重要是觀眾有新鮮感。
陳展鵬曾大方表示不介意客串,最重要是觀眾有新鮮感。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陳展鵬 tvb 監製本想由《超能使者》原班人馬接拍。
監製本想由《超能使者》原班人馬接拍。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
為頭家唔北上掘金

陳展鵬亦感激疫情期間不用出埠工作,可以留港陪家人,並肯定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,過去一年劇集存貨陸續播出,演技觀眾有目共睹,覺得自己沒有做錯決定。他表示因不想其他演員處境尷尬才站出澄清,以免誤會加深越描越黑。

陳展鵬 tvb 陳展鵬年初到內地工作時,亦攜同妻女同行。
陳展鵬年初到內地工作時,亦攜同妻女同行。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陳展鵬 tvb 陳展鵬出名顧家又孝順。
陳展鵬出名顧家又孝順。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
媽媽中風後減產

陳展鵬於2016年以《城寨英雄》封帝,照計應該全力投入事業,但他因媽媽中風後經歷數次鬼門關,所以有意減產,向公司請假全天候照顧對方,他也怕觀眾經常一打開電視便看到他會厭煩,因媽媽病重體會到戲如人生,無心工作。

陳展鵬 tvb 陳展鵬因媽媽中風希望及時盡孝。
陳展鵬因媽媽中風希望及時盡孝。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
《隱形戰隊》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?

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,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,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,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,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?

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「唔止咁簡單」,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,傷亡亦相當慘重,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,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、IG@ruco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