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威

60歲陳庭威凍齡近況曝光 拍片為高考生打氣 曾被封「人狼威」做肥姐契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前「亞視一哥」、現時60歲的陳庭威轉戰內地發展大約20年,雖然作品不多,但憑住當年亞視劇集《豪門》、《勝者為王》、《我來自潮州》等而人氣爆紅,在內地四出登台默默搵,間中亦會參演內地劇集,甚少香港露面。近日他亦順應潮流玩抖音,拍片為內地高考生打氣,力證凍齡有術。
陳庭威 當年的《我來自潮州》1997年)非常受歡迎!
當年的《我來自潮州》(1997年)非常受歡迎!(圖片來源:陳庭威微博)

陳庭威逆生長似40歲

近日內地學生開始高考,陳庭威亦有在抖音拍片為考生打氣加油,第一句就是「大家好,我是香港白戲的威哥陳庭威」,片中的他頭髮濃密、皮膚緊緻,望落似40出頭的中年男子,完全唔似已經「登六」。

陳庭威
(圖片來源:陳庭威抖音)
陳庭威
(圖片來源:陳庭威抖音)

陳庭威「潮」足20年

其實陳庭威是1984年TVB藝員訓練班的學員,同期的同學包括有郭富城、曾華倩、邵美琪等。畢業後曾參演《新紮師兄續集》、《我本善良》等,但發展並不順逐。至1991年轉投亞視懷抱,隨即憑劇集《豪門》、《勝者為王》、《我來自潮州》人氣急升成為「亞視一哥」。其「潮州效應」更加惠及20年,2017年他又於內地拍攝劇集《潮汕煙雨之潮汕風雲》

人狼威的兩段情

陳庭威曾公開過兩段情。出道初期,陳庭威曾與與陳雅倫拍拖4年,不過最後分手收場,繼而他在拍攝《新紮師兄續集》時又與曾華倩撻著,不過戀情亦未能走到最後。據當年的報道所指,陳庭威因為對異性過份熱情,因此曾一度被封為「人狼威」,後來因為他人氣急升而漸漸除名。

陳庭威與肥姐合作拍攝《豪門》時因投緣而上契。
陳庭威與肥姐合作拍攝《豪門》時因投緣而上契。(圖片來源:《豪門》截圖)

關鍵詞
陳庭威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陳庭威抖音、陳庭威微博、劇集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