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齊 冥冥之中

冥冥之中|陳思齊TVB御用丫環40歲輪廓回復自然 2013年認打針過量變膠樣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「御用丫環」之稱的陳思齊睇個名你未必記得,不過睇相一定認得,事關她在TVB演出過百部劇集,大多是妹仔、同事等配角。2013傳出她整容失敗,有觀眾睇劇時發覺佢個樣唔同晒,「翻版朱玲玲」美貌不再。然而事隔9年,近日她亮相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,有網民發現她容貌回復「正常」。

即睇《冥冥之中》最新劇情劇透
佢就係陳思齊,係咪睇相即刻認得呢。
佢就係陳思齊,係咪睇相即刻認得呢。(圖片來源:TVB

陳思齊已40歲 曾整容失敗 過檔ViuTV即變靚?

現年40歲有TVB「御用丫環」之稱的陳思齊,近日亮相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,雖然戲份不多,但她「妹仔」形象深入民心所以被認出。陳思齊在劇中飾演人口控制公司職員,有網民認出她之餘並發現她容貌回復正常,面部輪廓自然。陳思齊2013年曾傳出整容失敗,有人發現她在劇集中面容變膠。當年她直言自己曾擔任美容院代言人,打了兩針透明質酸針,接受訪表示其實係瞞不了,因為入行多年,觀眾一定會留意到自己的變化。她又指當年「over咗」﹐打完第一針後要拍攝海報硬照所以再打,劑量過多導致相貌改變。幸好透明質酸會被皮膚吸收及分解,她深信面部會回復正常,最後如她所願面部能回復自然。同年她退出娛樂圈,轉行做香薰按摩。

2013年陳思齊傳出整容失敗,觀眾發現她樣貌「變膠」。
2013年陳思齊傳出整容失敗,觀眾發現她樣貌「變膠」。(圖片來源:TVB
陳思齊曾經變「膠樣」。
陳思齊曾經變「膠樣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40歲陳思齊亮相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。
40歲陳思齊亮相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。(圖片來源:《冥冥之中》截圖)
陳思齊面部輪廓回復自然。
陳思齊面部輪廓回復自然。(圖片來源:《冥冥之中》)

更多:冥冥之中|11-15集劇情劇透:蘇志威以特使身分登場! 異世界受蝴蝶效應影響

陳思齊2000年參選港姐入行 衰講錯嘢大熱倒灶

陳思齊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,當時被傳媒封為「翻版朱玲玲」算是大熱之一,不過及後一句「朱玲玲係邊個?」令她大熱倒灶五甲不入,但之後都簽約TVB成為藝人。陳思齊活躍於TVB時不被重用,入行13年都沒有突出作品,大多是演有對白的配角,故有「御用丫環」之稱。到2013年出娛樂圈轉行做香薰按摩,直到近日亮相大量TVB昔日藝人參演的ViuTV劇集《冥冥之中》。

陳思齊原名陳凱怡,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。
陳思齊原名陳凱怡,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。(圖片來源:TVB)
當時陳思齊有「翻版朱玲玲」之稱,不過一句「朱玲玲係邊個?」令她大熱倒灶。
當時陳思齊有「翻版朱玲玲」之稱,不過一句「朱玲玲係邊個?」令她大熱倒灶。(圖片來源:TVB)

陳思齊常演丫鬟半紅不黑 2大原因離開TVB

陳思齊加入TVB成為藝員後,曾出演出多部電視劇及不同類型節目包括,兒童節目、旅遊節目及綜藝資訊節目,其中以《皆大歡喜》、《足秤老婆八両夫》、《學警雄心》、《老婆大人》、《我的野蠻奶奶》、《法證先鋒》及《巨輪》等最為人熟識。當時陳思齊演技方面獲得好評,不過由於看起來弱質纖纖,又有少少楚楚可憐,沒有女主角應有的氣勢,故在TVB工作13年一直只飾演配角,大多飾演年輕妹妹或丫鬟角色。 雖然她參演過不少劇集,但一直半紅不黑。她自覺青春有限,一來年紀大難以演年輕少艾角色,二來公司競爭大,又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,所以漸漸萌生轉行念頭。最後她在2013年與TVB約滿後決心離巢,轉投香港電視曾拍演劇集《大眾情性》,但好景不常,香港電視最終不獲發牌,無奈只好退出娛樂圈。

陳思齊在《皆大歡喜》中飾演妹仔牡丹。
陳思齊在《皆大歡喜》中飾演妹仔牡丹。(圖片來源:《皆大歡喜》截圖)

陳思齊為母轉行做「骨妹」 只做女性客人

離開娛樂圈後,陳思齊轉行做按摩師,她接受訪問時更不介意自稱是「骨妹」。很多人會她奇為什麼無緣無故會去做「骨妹」?原來陳思齊的母親患了「五十肩」,最初她為了幫媽媽學按摩,結果因為性格正面,又愛帶開心及正能量給人,被朋友建議做治療師,所以令她用兩、三年進修音樂治療及香薰按摩證書課程。 後來她斥資數十萬榮升為老闆,與拍擋合資,在尖沙咀開設了一間「身心靈治療中心」。她強調為了自身與對方安全,不做男人生意,只會為女客人提供催眠、香薰及音樂治療,幫助客人紓緩不適及減壓,圈中的好友李思欣、關伊彤都有做過她的客人。她會親手去幫客人按摩,笑言剛入行很多「甩碌」,例如手勢不好,經常會按錯穴位;學香薰按摩時要溝油整配方,曾打破東西,要一絲不掛的朋友等她處理好才能開始按摩。

陳思齊真實近照曝光!

陳思齊 陳思齊在IG出post表示今次客串「可一未必可再」,同埋強調自己拍劇時是39歲。
陳思齊在IG出post表示今次客串「可一未必可再」,同埋強調自己拍劇時是39歲。(圖片來源:陳思齊IG)
陳思齊
(圖片來源:陳思齊IG)
陳思齊 陳思齊近年退出娛圈,即使素顏打扮亦非常後生,唔似40歲。
陳思齊近年退出娛圈,即使素顏打扮亦非常後生,唔似40歲。(圖片來源:陳思齊IG)

陳思齊於《冥冥之中》飾演咩角色?

陳思齊在劇中飾演人口控制公司職員,有網民認出她之餘並發現她容貌回復正常⋯⋯詳情請看

陳思齊曾整容?

當年她直言自己曾擔任美容院代言人,打了兩針透明質酸針,劑量過多導致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、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Kiss圖片來源:《冥冥之中》截圖、TVB、《皆大歡喜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