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

45歲陳慧琳似少女零皺紋!天后公開夏日美顏秘訣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5歲的天后陳慧琳,雖然已經生了兩個小孩,但高挑纖瘦的身形依然毫無改變,肌膚也保持到零皺紋! 除了有良好的運動、飲食習慣外,她保養的秘訣是多喝水,還會在水中加入__,更事半功倍!到底天后靠甚麼美顏?

原文:More|圖片來源:Instagram、新傳媒資料庫

陳慧琳秘訣:自製水果美顏水

夏天因天氣炎熱,身體流失水份的速度也會特別快,因此陳慧琳都話補充水分是首要的重點。

而陳慧琳表示除了多喝水以外,還會在水中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,如士多啤梨、藍莓、檸檬、薄荷葉等。

除了可以令水的味道更佳,水果也可以幫助她排毒、美白,而且毫無添加的糖分,喝起來自然就健康不長胖。

多吃滋補糖水

做藝人的生活忙碌,所以也要多吃滋補的食物,陳慧琳也很喜歡吃木瓜雪耳糖水,裡面的膠原蛋白、纖維、水分都可以為皮膚補水,又可增強免疫力,所以陳慧琳才可以保持這麼健康的身體!

而本身不太喜歡吃補品的Kelly,卻很喜歡吃燕窩,認為多吃燕窩可以養顏美容,令皮膚光滑細膩,不會有皺紋。

瞓覺大過天

Kelly笑言青春之道在於瞓,笑言睡眠係最好「護膚品」,她謂:「瞓覺係我強項!因為瞓得唔好,整個人冇晒精眼,所以瞓覺好重要!另外,每日早晚都要護膚,包括卸妝、洗臉、爽膚同滋潤,就係咁簡單!」

仍然索到爆,完全睇唔出已經45歲仲生過小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