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妤

一舞傾城|陳星妤飾KK扮純情上位 參選港姐被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

最新娛聞
2021年港姐陳星妤在重頭劇《一舞傾城》演江潔兒(KK),初次拍劇就同56歲港姐陳法蓉一齊拍劇 ,劇中飾演歡場小姐的還有姚子羚、蔡潔、鄺潔楹及傅嘉莉等,在第二集就有更多陳星妤嘅戲份。

第二集到陳星妤遭殃

第一集先有蔡潔被李嘉上下其手,第二集就輪到陳星妤!陳星妤送昏倒的母親入院後回家,後父王俊棠(飾羅繼昌)色心起,欲侵犯陳星妤。陳星妤幸保清白之身,急帶弟妹逃離家門,獲陳法蓉(飾沙靜霞)收留。陳星妤對任職夜總會小姐感猶豫,卻從母親口中得知一大秘密……蔡潔(飾文雅倫)為邀請李道瑜(飾司徒志賢)替獄中男友何浩文(飾胡志文)打官司,答應隨李道瑜出埠旅行,楊明(飾志飛)擔憂。陳星妤首天到萬國城工作,魅力四射,惹來另一組媽媽生莊鍶敏(飾程珮如)及其皇牌傅嘉莉(飾姚素波)敵視。陳星妤重遇舊同學王俊駒,得知他為畢業作品做資料搜集。富二代關楚耀(飾許家華)帶陳星妤出街,對其純真個性甚有好感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王俊棠相當猥瑣!
王俊棠相當猥瑣!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後父王俊棠飾羅繼昌)色心起,欲侵犯陳星妤
後父王俊棠(飾羅繼昌)色心起,欲侵犯陳星妤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陳星妤露背示人

另外,星妤到醫院探望被第二任丈夫虐打的母親,母親向她道出星妤生父死後經歷,透露也曾當過幾年舞小姐,期間邂逅現任丈夫,及後生了兩個小朋友,奉勸星妤若然決定到舞廳任職,定必下定決心要闖出一番成績來。法蓉與文凱玲借意帶星妤焗桑拿,實質想睇下對方身材好唔好,二人趁對方離開之際拉開她身上毛巾,星妤頓時露出大露背,非常性感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法蓉與文凱玲借意帶星妤焗桑拿
法蓉與文凱玲借意帶星妤焗桑拿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 一舞傾城 星妤頓時露出大露背,非常性感。
星妤頓時露出大露背,非常性感。(圖片來源:TVB
陳星妤
(圖片來源:TVB

《一舞傾城》陳星妤拍劇飾KK 放棄大學做舞女

27歲的陳星妤在劇中餘演江潔兒(KK) ,為照顧年老體弱的母親及為弟妹供書教學,只好放棄升讀大學,為口奔馳,在工作時認識了富家子弟Marco(關楚耀飾),入世未深的她對富家子Marco動了真情。與此同時,KK重遇青梅竹馬俊駒,與駒相處令KK甚是輕鬆,二人感情也逐漸累積,KK分不清楚最愛是誰。陳星妤首晚出場即傾倒關楚耀飾演的富二代「Marco」,帶她出場遊車河,更為她送上50萬名錶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
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
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
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
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陳星妤參選港姐被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

陳星妤(Yvette)參加港姐入行,自小在家人安排下接受不同演藝培訓,4歲學catwalk,6歲學古箏,小小年紀已具豐富舞台經驗又有表演慾。大熱陳星妤臨近香港小姐決賽,卻因「生眼挑針」,手術後現身記者會時,左眼要包住紗布慘變「獨眼龍」,當時立即大為失色 ⋯⋯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陳聖瑜Yvette主持帶貨節目《Tell Me Wine》
陳聖瑜Yvette主持帶貨節目《Tell Me Wine》(圖片來源:Tell Me Wine)

陳星妤被視作三甲大熱 曾奪「 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

陳星妤(Yvette)參賽期間一直被視為三甲大熱,準決賽前曾獲「 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。記者會上公布三位民選暫時最高分佳麗中,大熱陳星妤竟三甲不入,加上因眼部做手術已缺席一次活動,被指好蝕底!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因眼挑針做手術,早前已缺席一次港姐活動﹗日前左眼包住紗布出席記招﹗
陳星妤因眼挑針做手術,早前已缺席一次港姐活動﹗日前左眼包住紗布出席記招﹗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仲嘟起心形嘴!
《讀心專家》主持陳星妤嘟起心形嘴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陳星妤(Yvette)指應能趕及在決賽當晚拆去紗布,但現時左眼還有瘀及紅腫,問到會否擔心影響表現,Yvette指擔心都冇辦法,唯有做到最好,問到有冇信心入三甲,她則表示要睇臨場表現﹗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首晤「最上鏡小姐」評判的陳聖瑜以獨眼龍現身。
首晤「最上鏡小姐」評判的陳聖瑜以獨眼龍狀態現身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網民爆陳星妤黑歷史

陳星妤自小學古箏、行catwalk,被訓練成多才多藝,不過卻被網民指陳星妤女大十八變,分別貼出稱是陳星妤舊照作對比。當中有網民貼出疑似陳星妤大學時期的照片,並留言「大學時期同現在參選個樣有好大分別」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香港小姐2021|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﹗
網民貼出稱是陳星妤大學時的舊照,並指與現時樣貌相差甚遠,大家又點睇呢?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圖片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又有網民貼出陳聖瑜新舊照側面對比,指她變臉前後。
又有網民貼出稱是陳聖瑜新舊照側面對比,指她變臉前後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圖片)

陳星妤中學舊照曝光

再有網民在網上群組及討論區貼出稱是陳星妤的舊照,指她女大十八變﹗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香港小姐2021|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
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圖片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香港小姐2021|陳聖瑜Yvette做眼部手術變獨眼龍 被網民爆黑歷史樣貌大不同
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圖片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facebook群組圖片)

陳星妤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

香港小姐2021熱入圍佳麗陳星妤(Yvette)表 , 早年已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,其IG有超過4.3萬人follow,背景相當猛料!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26歲的陳聖瑜(Yvette)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出場時表現好淡定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
陳星妤深圳出世 4歲學行catwalk

陳星妤(Yvette)原來周身刀張張利!6歲學習古箏的她,12歲已成功考獲8級資格:「我嗰時古箏係兩年兩級咁考,主要係老師建議我咁做。」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她曾為學校樂團「領彈」,並一度有加入香港中樂團的想法,但最終因「學業為重」放棄。Yvette笑言由於家人注重藝術方面的培訓,故她4歲開始已踏上培訓之路,包括學習行catwalk、拉丁舞及街舞等,中學時亦選修過視覺藝術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6歲學古箏嘅陳聖瑜,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。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聖瑜,曾為學校樂團「領彈」。
6歲學古箏嘅陳星妤,12歲已經去到演奏級。身為古箏校隊成員的陳星妤,曾為學校樂團「領彈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自小接受演藝培訓,有不少上台經驗。
陳星妤自小接受演藝培訓,有不少上台經驗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4歲已開始學行catwalk,童年有不少走貓步經驗。
陳星妤4歲已開始學行catwalk,童年有不少走貓步經驗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細細個已經好靚女﹗
陳星妤細細個已經好靚女﹗(圖片來源:TVB)

陳星妤面試大熱Yvette似吳千語方媛混合體

陳星妤在面試場地一出現,已被大批傳媒包圍,原來她早年已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,驟眼看亦有點似「天王嫂」方媛。Yvette現年26歲,報稱自由媒體人(即是網紅),有開IG shop,其IG有超過4萬人follow,多個藝人如陳曉華、陳楨怡和蔡嘉欣都有follow她。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樣子極度甜美。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
陳星妤喜愛遊埠生活富貴

在Yvette的社交網中,可看到她的生活頗奢華,名牌時裝同包包行頭十足,疫前更經常外出歐遊,識飲識食識享受,唔通係富二代?
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Yvette外遊賞雪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法國酒店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巴黎鐵塔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陳星妤 一舞傾城 陳星妤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準備出海(圖片來源:Yvette IG)

TVB《一舞傾城》陳法蓉將率領幾多位索女在舞廳工作?

《一舞傾城》以八十年代尖東舞廳做背景,預告片中陳法蓉將率領一班無綫女藝人集體下海⋯⋯按此看角色介紹

TVB《一舞傾城》劇情背景與那一套劇相似?

有觀眾表示,劇集出發點如果係仿效《華燈初上》,難免貨比貨,而新劇《一舞傾城》的風格與無綫1990年代的一部經典劇集極為相似,有觀眾提出不如改劇名⋯⋯按此看劇情介紹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、Yvette@IG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