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妤

陳星妤二度改名原來係受屋企人影響 泰國拍旅遊節目邪惡視角出浴姿勢極吸睛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星妤(Yvette)本名陳詩琪,2021年參選港姐時一度名叫「陳聖瑜」,惟最近於《吃貨橫掃曼谷》現身觀眾發現她再改名作現稱陳星妤,未知是否為了幫助星途特意去改名,《東方新地》記者亦就此事致電,由她親身回應!

陳星妤(Yvette)改名原來為健康

27歲的陳星妤(Yvette)就兩度改名,回覆本刊表示:「其實主要係想身體好啲,之前聖瑜個名係自己鍾意而改,後來屋企人搵咗個師父問過建議改, 寧可信其有之下就再改」最近陳星妤有份演出的為無綫赴曼谷拍攝旅遊節目《吃貨橫掃曼谷》,預告片更「搏盡」穿三點式上陣,配上其精緻的外貌,自然成為網絡熱話。另外陳星妤有份參演2023年多套重頭劇,在王晶監製的話題作《一舞傾城》擔重戲份飾演為家計放棄學業的舞女。

陳星妤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邪惡視角浸浴 大騷豐富上圍派福利

通關後TVB安排高海寧、彭慧中、陳星妤去曼谷,拍攝旅遊節目《吃貨橫掃曼谷》搶收視,今次由林澄光帶隊出發。節目中陳星妤甚有睇頭,穿上泰國風情衣服後,修長的身材更加特出,加上微風吹起陳星妤的頭髮,望落頗有仙氣。來到曼谷自然少不了嬉水,陳星妤這次三點式上陣,飽滿的上圍顯而易見,隨預告片播放見到陳星妤更會在鏡頭前出浴,拍攝角度高炒「極邪惡」。最後預告大送陳星妤食飯伸脷與攤睡鏡頭,相信待節目正式播出後粉絲會大飽眼福。

陳星妤 正妹 陳星妤穿上泰國風情衣服後顯修長。
陳星妤穿上泰國風情衣服後顯修長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星妤三點式大派福利。
陳星妤三點式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拍攝角度高炒「極邪惡」。
拍攝角度高炒「極邪惡」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就算是普通外出的高炒鏡頭,陳星妤的上圍仍清晰易見。
就算是普通外出的高炒鏡頭,陳星妤的上圍仍清晰易見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星妤食好西不禁脷伸。
陳星妤食好西不禁脷伸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最後送上陳星妤攤睡鏡頭。
最後送上陳星妤攤睡鏡頭。(圖片來源: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)

陳星妤受無綫力捧 話題劇《一舞傾城》飾為生計放棄學業的舞女

陳星妤近年星途不錯,備受無綫力捧,有份在重頭劇《一舞傾城》擔重戲份。劇中她為照顧年老體弱的母親及為弟妹供書教學,只好放棄升讀大學,為口奔馳成為舞女,並對富家子Marco(關楚耀飾)動了真情。
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純情舞女⋯⋯被陳法蓉認為有潛質。
陳星妤的角色是純情舞女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
遇上富家子關楚耀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
難免要被負心漢呃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
一眾女主角之中,陳聖瑜坐中間!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
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)

陳星妤選港姐被視作三甲大熱 曾奪「 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

陳星妤曾參選2021年港姐,當時她以舊名陳聖瑜參賽,期間一直被視為三甲大熱,準決賽前曾獲「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」。記者會上公布三位民選暫時最高分佳麗中,大熱陳星妤竟三甲不入,加上因眼部做手術已缺席一次活動,被指好蝕底!
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因眼挑針做手術,早前已缺席一次港姐活動﹗日前左眼包住紗布出席記招﹗
陳星妤因眼挑針做手術,早前已缺席一次港姐活動,日前左眼包住紗布出席記招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陳星妤 正妹 26歲陳聖瑜Yvette,身高5
26歲陳聖瑜(現名:陳星妤),身高5’5″,三圍33″ 23¾” 34″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星妤 正妹 首晤「最上鏡小姐」評判的陳聖瑜以獨眼龍現身。
首晤「最上鏡小姐」評判的陳星妤以獨眼龍狀態現身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陳聖瑜當年屬面試大熱 被指似吳千語方媛混合體

陳星妤在面試場地一出現,已被大批傳媒包圍,原來她早年已有「理大吳千語」之稱,驟眼看亦有點似「天王嫂」方媛。參選時陳星妤現年26歲,報稱自由媒體人(即是網紅),有開IG shop,其IG有超過4萬人follow,多個藝人如陳曉華、陳楨怡和蔡嘉欣都有follow她。她的生活頗奢華,名牌時裝同包包行頭十足,疫前更經常外出歐遊,識飲識食識享受。
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陳星妤樣子極度甜美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陳星妤的社交網有大量水著照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陳星妤外遊賞雪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 陳聖瑜 香港小姐2021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星妤 正妹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、TVB@《吃貨橫掃曼谷》預告截圖、《一舞傾城》預告截圖、無綫影片截圖、TVB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