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煊 超酸

28歲「造星女」中門大開展示世界級身材 網民驚嘆:仲大過個椰青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8歲陳昭煊(超酸)出身自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獲得總決賽第12名,其後參與鄭中基的「機動電視台RTV」Youtube頻道舉辦演員訓練班,成為學員。身材出眾的陳昭煊早前到曼谷旅遊,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,超火辣衣著睇到網民讚不絕口……

陳昭煊震撼身材大過椰青

陳昭煊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幾張旅行照,相中她以中門大開的綁頸衫出鏡,仲捧住大大個椰青騷超豐滿上圍,再配埋背後大露背的設計,引不少網民留言大讚:「Wow⋯仲大過個椰青」、「專心唔到睇個椰青」、「唔知望邊好!」、「呢件衫嘅design真係不得了!」

陳昭煊 超酸 網民話陳昭煊的豐滿上圍中大過手上的椰青!
網民話陳昭煊的豐滿上圍中大過手上的椰青!(圖片來源:IG@kilbychan)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中門大開的上衣十分吸睛。
陳昭煊中門大開的上衣十分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kilbychan)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側身企的視覺效果都十分有睇頭!
陳昭煊側身企的視覺效果都十分有睇頭!(圖片來源:IG@kilbychan)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的上衣背後是大露背的設計,真係前後都不得了!
陳昭煊的上衣背後是大露背的設計,真係前後都不得了!(圖片來源:IG@kilbychan)

陳昭煊成鄭中基旗下藝人

陳昭煊在《全民造星IV》後雖然未有簽約ViuTV,不過她仍然不放棄演藝事業,更於去年4月自資岀歌。而陳昭煊去年亦加入了鄭中基「機動電視台RTV」的《機動兵工廠》,並成為機動娛樂的旗下藝人,頻頻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花絮!
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在《全民造星IV》20強止步。
陳昭煊在《全民造星IV》20強止步。(圖片來源:ViuTV)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在節目結束後未有獲ViuTV簽約。
陳昭煊在節目結束後未有獲ViuTV簽約。(圖片來源:ViuTV)
陳昭煊 超酸 陳昭煊去年加入「機動電視台RTV」的《機動兵工廠》,並成為旗下藝人。
陳昭煊去年加入「機動電視台RTV」的《機動兵工廠》,並成為旗下藝人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IV》截圖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ilbychan、Viu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