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彤

東張女神陳曉彤性感出擊 自編自演向曾志偉送「生日kiss」成功上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曾志偉近日為節目《獎門人》錄影時,迎來了一場意想不到的生日慶祝。節目錄影尾聲,工作人員為即將於4月14日步入71歲的曾志偉帶來生日蛋糕,並由《東張西望》靚女主持陳曉彤進行賀壽採訪,東張女神更「自動波」送上大禮,認真識做!

東張女神陳曉彤性感出擊 自動錫錫曾志偉

《獎門人》錄影當天,眾多演員齊聚一堂,包括陳展鵬、林夏薇、馮盈盈、劉佩玥、方力申、張頴康等,與朱咪咪、袁偉豪、陳煒、張振朗、梁競徽、郭政鴻等人展開對戰。

在採訪中,陳曉彤以一身低胸戰衣亮相,不時露出黑色打底,成為全場焦點。她向曾志偉詢問生日慶祝計劃,對方則笑稱希望不用做訪問,並透露已開始與朋友分批慶祝。陳曉彤亦好識做,大聲詢問誰最想送出Birthday Kiss,結果在場的林秀怡、麥美恩和陳煒齊齊合力,將她推向曾志偉,讓她成功獻上一吻。此舉引起網民熱議,認為陳曉彤這番自編自tag的舉動,為自己在總經理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陳曉彤 陳曉彤亦好識做,大聲詢問誰最想送出Birthday Kiss,結果在場的林秀怡、麥美恩和陳煒齊齊合力,將她推向曾志偉,讓她成功獻上一吻。此舉引起網民熱議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曉彤亦好識做,大聲詢問誰最想送出Birthday Kiss,結果在場的林秀怡、麥美恩和陳煒齊齊合力,將她推向曾志偉,讓她成功獻上一吻。此舉引起網民熱議。(圖片來源:TVB

陳曉彤有料背景曝光音樂碩士畢業

睇返背景,26歲陳曉彤係去年落選港姐,擁有加拿大卑詩大學音樂碩士學歷,畢業後曾任職鋼琴老師。儘管在港姐比賽中未能脫穎而出,但她隨後簽約成為TVB藝員,並迅速加入《東張西望》擔任外景主持。

網友批評:嘥咗個學位

事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公司文化」「有事業心的女人」「其實一早唔洗嘥咁多錢讀碩士嘛,嘥咗個學位俾有需要嘅人讀好過」「邊個話要成功無捷徑㗎?」

陳曉彤 26歲陳曉彤係去年落選港姐,擁有加拿大卑詩大學音樂碩士學歷,畢業後曾任職鋼琴老師。(圖片來源:陳曉彤IG)
26歲陳曉彤係去年落選港姐,擁有加拿大卑詩大學音樂碩士學歷,畢業後曾任職鋼琴老師。(圖片來源:陳曉彤IG)
陳曉彤 陳曉彤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曉彤。(圖片來源:TVB)
陳曉彤 陳曉彤去年在溫哥華參選過華姐(圖片來源:IG@cht.cindy)
陳曉彤去年在溫哥華參選過華姐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陳曉彤 於加拿大著名的卑詩大學(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)音樂系碩士畢業(圖片來源:IG@cht.cindy)
於加拿大著名的卑詩大學(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)音樂系碩士畢業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TVB、陳曉彤IG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