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東

安哥同學會 | 陳曉東罕有談舊愛張栢芝 呻婚前多次拍拖冇好結果:好作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年一直在內地發展的陳曉東,因為演唱會日程而回流香港,並接受電台節目《安哥同學會》訪問,提及到自己在北上發展的期間曾經有流離失所的感覺,並且表示怕太久沒有回港發展,大家會不再接受自己。
陳曉東
陳曉東日前接受電台節目《安哥同學會》訪問時,提及到自己在北上發展的期間曾經有流離失所的感覺(圖片來源:IG@danielchanreal)

陳曉東北漂發展曾有流離失所感覺

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市場上的陳曉東,在接受電台節目《安哥同學會》訪問的時候,分享道自己曾經對北上發展一事感到抗拒。他提到自己當初北上發展是「半推半就」下成事,他表示當年自己想留在香港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,根本不想到內地拍劇。可是隨後內地商演和拍攝電視劇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多,所以才會長駐內地。

陳曉東
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市場上的陳曉東,表示當年曾經不想到內地發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曉東工作室)

陳曉東表示雖然因為《蘭陵王》而在內地一炮而紅,但是北漂期間一直有一種流利失所的感覺,他表示:「因為始終唔係喺我土生土長的香港,成日都會諗到底我個家喺邊,心態慢慢咁就轉變咗。」

陳曉東
北上發展的陳曉東,表示自己一度覺得好冇安全咁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曉東工作室)

太久沒回港 怕大家不再接受自己

今次決定回港開演唱會的陳曉東,他在訪問中表示自己一直有回港開演唱會的計劃,而且一直在籌備,只是在等好時機。他表示自己多年沒有回香港發展,他擔心大家會不再接受自己,但自己依然會盡量做到最好。

陳曉東
相隔多年回港發展的陳曉東,怕大家不再接受自己。(圖片來源:IG@danielchanreal)

介意外界話自己唔靚仔

當主持人陳圖安問到陳曉東怕不怕外界話自己唔靚仔的時候,陳曉東坦言:「我梗係介意啦,點解唔介意,點會唔介意啊!」他解釋他介意的是自己未能夠在工作期間保持一個清爽、整齊的狀態,他亦坦言注重外表是代表尊重自己身為藝人的身份。

陳曉東
陳曉東坦言介意外界話自己唔靚仔。(圖片來源:IG@danielchanreal)

婚前多次拍拖冇好結果:好作孽

陳曉東剛入行時,曾公開承認與張栢芝拍拖,唯二人最後因壓力而分手,張栢芝曾在節目中指二人分手後仍是永遠的知己。陳曉東於2010年時曾透露將與圈外女友訂婚,但婚事卻在年尾告吹,直到2013年陳曉東與護士女友王妤嫻結婚。節目中,陳曉東被問到會否介意情史不時被重提,他認為「已過去」,所以沒有所謂的介意:「當一段感情完咗再開始下一段,重重複複幾次之後會發現其實我做緊咩,唔係話攰,而係重複幾次之後,唔係我令你傷心,就係你令我傷心,好作孽咁。」

陳曉東
兩人的戀情,因2000年6月一起前往醫院探望好友陳奕迅而曝光,不過陳張二人人於2001年分手,此後記者問起前女友的事,陳曉東多數不願回應⋯⋯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室)
陳曉東
栢芝已是三子之母,近排常開直播慰粉絲。(圖片來源:IG@cecilia_pakchi_cheung)
陳曉東
育有兩女的陳曉東,曾經在得悉老婆有第二胎的時候,衝口而出講咗句:「又有咗?」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曉東工作室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陳曉東工作室、微博@陳曉東、IG@danielchanreal、IG@cecilia_pakchi_ch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