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政狙擊 陳楨怡

廉政狙擊︱陳楨怡下場超慘! 消失1年連續兩劇配王浩信做情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港姐出身的陳楨怡繼去年被爆出私生活混亂,瞞住無綫秘密煲煙兼一腳踏七船之後,形象插水被放逐到內地拍劇。時隔一年,陳楨怡終於再次在TVB亮相,於新劇《廉政狙擊》飾演暗戀王浩信的角色。今次在新劇中陳楨怡更有一幕被高鈞賢五花大綁的大尺度場面!

即睇《廉政狙擊》最新劇情劇透
陳楨怡 時隔一年,陳楨怡終於再次於TVB亮相,於新劇《廉政狙擊》飾演暗戀王浩信的角色。
時隔一年,陳楨怡終於再次於TVB亮相,於新劇《廉政狙擊》飾演暗戀王浩信的角色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香港小姐2020
謝嘉怡、陳楨怡及郭柏妍分別係2020年港姐冠亞季三甲,季軍郭柏妍(左)去年拍攝《下流上車族》人氣後來居上,相反亞軍陳楨怡(右)就被雪藏後放逐去拍邵氏劇。(圖片來源:TVB.com)

廉政狙擊︱陳楨怡被高鈞賢五花大綁

在新劇《廉政狙擊》飾演暗戀王浩信的陳楨怡在昨晚出場,雖然只是短短幾幕,但都已經成為網民的焦點。之後於第6集陳楨怡仲會被淫媒騙上酒店房,然後再被高鈞賢五花大綁,非常大膽。陳楨怡在接受訪問時曾坦言該場重頭戲令自己很緊張,加上自己冇經歷過相關題材,所以為咗新劇都有追睇恐怖片攞靈感。
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俾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
陳楨怡俾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被淫媒騙上酒店房,再被高鈞賢五花大綁。
陳楨怡被淫媒騙上酒店房,再被高鈞賢五花大綁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曾指該場SM重頭戲令自己很緊張。
陳楨怡曾指該場SM重頭戲令自己很緊張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好大犧牲。
好大犧牲。(圖片來源:IG@ tvbcomhk)
廉政狙擊 化妝化到唔靚女。
化妝化到唔靚女。(圖片來源:IG@ tvbcomhk)

廉政狙擊︱陳楨怡出場後突然被車死 網民表示:「死得莫名其妙」

在劇中被高鈞賢虐待完之後,陳楨怡的角色就突然出國到韓國深造化妝技巧,然後再隔十幾集之後,突然回香港與王浩信再續前緣,但可惜當兩人確認彼此心意後,陳楨怡就突然被車撞死,最後死在王浩信的懷裡。同陳楨怡有關的故事線實在太峰迴路轉,搞到一班內地觀眾睇到頭都大埋!
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在劇中飾演暗戀王浩信,但因為知道王浩信對自己冇意思,所以決定到韓國學化妝
陳楨怡在劇中飾演暗戀王浩信,但因為知道王浩信對自己冇意思,所以決定到韓國學化妝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兩人在戲中都好多對手戲
兩人在戲中都好多對手戲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但當兩人知道對方心意之後,竟然突然俾車撞死,劇情峰迴路轉
但當兩人知道對方心意之後,竟然突然俾車撞死,劇情峰迴路轉。(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
陳楨怡靠《狀王之王》洗底 與王浩信再有合作

陳楨怡在去年已經同過王浩信合作《狀王之王》,當時陳楨怡因為私生活醜聞導致個人形象插水,在去年年底才獲安排復工參演王浩信、姚子羚及張達明主演的新劇《狀王之王》。當時陳楨怡經常在內地社交平台上傳自己的古裝造型,獲網民大讚古裝扮相漂亮,一度成功洗底。

廉政狙擊 陳楨怡 王浩信於去年年底拍攝由張達明、林子聰監製的《狀王之王》
王浩信於去年年底拍攝由張達明、林子聰監製的《狀王之王》。(圖片來源:微博@王浩信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亦有份參演
陳楨怡亦有份參演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楨怡)
廉政狙擊 陳楨怡 仲經常上傳自己的幕後花絮照,獲網民大讚,一度成功洗底!
仲經常上傳自己的幕後花絮照,獲網民大讚,一度成功洗底!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楨怡)

陳楨怡封「是非港姐」曾被爆出「一拖七」醜聞

媾仔媾出禍的前港姐亞軍陳楨怡,去年被前男友周子掦多次直斥陳楨怡為人虛偽、爛玩、爛蒲、仲要暪住無綫秘密煲煙兼一腳踏七船。周子掦表示陳楨怡除了有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Andy及跟他相戀年半外,更在無綫搵食,包括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、何超蓮前男友黃俊豪(Jeremy)、韓國廣告男模、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及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,周子揚表示陳楨怡甚為享受做娘娘。

廉政狙擊 周子揚話同陳楨怡拍拖,女方死都唔認,但又被供出大量合照同鐵證,即係點?
周子揚話同陳楨怡拍拖年半,女方死都唔認,但又被供出大量合照同鐵證,即係點?(圖片來源:讀者提供)
廉政狙擊 有指陳楨怡接近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,是可以從他身上收到好多料,陳楨怡曾在節目中電到林正峰魂魄唔齊。
有指陳楨怡接近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,是可以從他身上收到好多料,陳楨怡曾在節目中電到林正峰魂魄唔齊。(圖片來源:IG@nilklas_lamcf)
廉政狙擊 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有劇拍又識得人多,可以介紹經理人私下幫陳楨怡接Job,好使好用。
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有劇拍又識得人多,可以介紹經理人私下幫陳楨怡接Job,好使好用。(圖片來源:IG@lincolnhui)
廉政狙擊 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本身是攝影師,可以幫陳楨怡影好多靚相。
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本身是攝影師,可以幫陳楨怡影好多靚相。(圖片來源:IG@chen2yea)
廉政狙擊 已簽邵氏的Jeremy黃俊豪有家底識高層,又是專業模特兒,可以介紹廣告客戶畀陳楨怡。
已簽邵氏的Jeremy黃俊豪有家底識高層,又是專業模特兒,可以介紹廣告客戶畀陳楨怡。(圖片來源:IG@jeremixmatch)
廉政狙擊 周子揚指這位曾經與陳楨怡合作的韓國男模,因為可以介紹韓國工作,亦成為陳楨怡的兵仔。
周子揚指這位曾經與陳楨怡合作的韓國男模,因為可以介紹韓國工作,亦成為陳楨怡的兵仔。(圖片來源:IG@celina_harto)

陳楨怡事後於在IG道歉

與周子揚的感情糾紛愈鬧愈大,又愈嚟愈複雜,令一度避身到內地開工的陳楨怡終於在IG限時動態道歉:「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時,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。自己做錯的事,知道要承擔後果,但如今拖連到我的同事,我必須向他們道歉,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,非常對不起!」不過陳楨怡一直都沒有承認過與周子揚的情侶關係,今次在IG一句「病態的關係」,似乎是隔間承認自己曾經與「某人」有情侶關係,亦似是同時默認與圈外男友Andy拍拖四年間曾出軌。

廉政狙擊 陳楨怡 事情越鬧越大,陳楨怡最後都有喺IG道歉
事情越鬧越大,陳楨怡最後都有喺IG道歉。(圖片來源:IG@celina_harto)

《廉政狙擊》第一集的塌樓劇情如何影響全劇角色發展?

《廉政狙擊》是胡定欣離巢TVB並加入邵氏後的首部作品,劇中飾演要裝義肢的「屠敏」原來係為咗復仇⋯⋯按此看詳情

《廉政狙擊》傅嘉莉為何要求加戲?

傅嘉莉在無綫播出的劇集《廉政狙擊》中,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,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之間,劇中有一幕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,原來是⋯⋯按此看詳情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廉政狙擊》截圖、微博、IG@celina_harto、讀者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