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欣妍

陳欣妍樣貌身形大進化 仲話唔鍾意處男!沈震軒直認係男人都鍾意「妹豬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欣妍(Shirley)與沈震軒(Sammy)拍拖5年,已經去到同居兼準備結婚的階段。近日二人以「情侶年齡差」為題拍攝YouTube節目,相差10歲的他們對於「姊弟戀」各有看法,陳欣妍被男友爆「唔鍾意處男」,沈震軒則直指係男人都鍾情「妹豬」。

陳欣妍 沈震軒 結婚 豪宅 plt6 陳欣妍 被收起的清涼照其中之一!
陳欣妍被男友爆「唔鍾意處男」!(圖片來源:IG@shirleyelephant)

陳欣妍堅拒姊弟戀

繼早前首度合作拍攝「情侶Q&A」的YouTube影片後,陳欣妍與男友沈震軒昨晚(7日)再上新片,今次則以「情侶年齡差」為題,分享二人對於情侶間的年齡差別、「姊弟戀」等的看法。

陳欣妍 沈震軒與陳欣妍拍片講情侶年齡差。
沈震軒與陳欣妍拍片講情侶年齡差。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現年29歲的陳欣妍直指不能接受「姊弟戀」,自爆人生中只試過初戀男友比自己年輕兩歲,當時她中六、對方中四,但體驗過後已經堅決指「唔得」,又認為即使是同年紀的男生,思想還是比較遲熟,所以自己偏好年紀比自己大的對象,例如現任男友沈震軒就足足大她10年。

沈震軒爆女友唔鍾意處男!

而沈震軒則完全唔buy女友看法,覺得只是她從未遇到過年齡較細但思想成熟的男生。陳欣妍覺得男生年齡較小未必想追求安定:「我就好buy嘅,覺得男仔要拍多啲拖、睇過呢個世界,跟住去到某個timing你先會想安定。」

陳欣妍 沈震軒爆女友拒絕處男。
沈震軒爆女友拒絕處男。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沈震軒搶答:「即係佢唔鍾意處男嘅。」本來講唔停的陳欣妍一臉尷尬,完全靜默間接承認事實,她續謂:「我嘅意思係,覺得對方未有足夠嘅人生閱歷同經驗。」

陳欣妍 陳欣妍被男友講中唯有默認。
陳欣妍被男友講中唯有默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同好姊妹傾男伴想「收割」定「培育」

陳欣妍講起與好姊妹之間會就著「收割」定「培育」作討論:「我哋女仔之間會討論,想閱覽風光無數嘅人最終被你收割,人哋去幫你去教佢、供佢上大學,然後你搵咗個碩士返嚟,定係你一級一級咁供人上大學?」

陳欣妍 陳欣妍覺得男仔要有多啲經驗。
陳欣妍覺得男仔要有多啲經驗。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大20年、細15年都接受

沈震軒重提與劉美君合作的ViuTV劇集《好人好姐》,與比他年長20年的對方飾演情侶,他覺得只要想法契合完全無問題。沈震軒又回答女友問題,指如果女方比他年輕15年更加無問題:「我想講所有男人,搵一個細過你嘅女仔,我覺得無邊個男人係唔OK嘅。」

陳欣妍 陳欣妍不時曬Fit爆泳照。
陳欣妍不時曬Fit爆泳照。(圖片來源:IG@shirleyelephant)

與女朋友親解外貌進化之謎

沈震軒曾被網民質疑外貌進化,指他輪廓比起出道前更加深邃,隻眼皮深臥蠶大,鼻樑亦變得又高又窄,質疑他曾「執樣」。沈震軒對此回應︰「我其實天生係雙眼皮,不過係內雙眼皮所以唔明顯,依家都係多用膠紙加深效果。」他又提到自己的面形改變只是因為改變習慣︰「以前拍劇時成日食宵夜,食飽就瞓,所以面容腫脹。不過依家臨瞓前兩個鐘戒油戒水戒鹹,將從小嘅習慣改變咗。」

陳欣妍 沈震軒
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陳欣妍五官身形大進化

其實陳欣妍同樣被指變樣,多年前,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,五官、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,最離奇是當年的大鼻,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。

陳欣妍 沈震軒 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照片庫
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照片庫

陳欣妍遺傳甲狀腺病

身材出眾的陳欣妍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經歷過重磅的日子,當時體重曾高達62kg,因為她天生非常為食,入行前亦唔貪靚,覺得自己開心就夠,後來發現甲狀腺有問題,是家族遺傳,其母亦有甲狀腺病,陳欣妍突然暴瘦20kg,面頰都瘦到凹晒,她自覺好恐怖!

暴瘦後豬膽鼻亦消失

人怕出名豬怕肥,略有知名度的陳欣妍早前被翻舊史,有指她八年前以真名陳曼姿,參加了一個商場代言人比賽,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,五官、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,最離奇是當年的闊大豬膽鼻,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。陳欣妍的社交網一張早年舊相都沒有,不過百密一疏,當年參加比賽的舊照依然在該商場的fb網頁內,無花無假,可幸是當年仍未遇上沈震軒,讓她做足準備入行,進化成魔鬼天使混合體,最緊要男友覺得嗒得杯落,觀眾又覺得受落。

陳欣妍 超能使者 沈震軒為了守護深愛的女人,不惜走在鋼線上,遊走於道德與情義之間……
沈震軒在《超能使者》表現突出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超能使者》劇照)

沈震軒為追夢瞓劏房

明年40歲,2006年隻身由加拿大魁北克回流香港參加英皇新秀,07年再由藝員訓練班捱起的沈震軒,近日於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演威仔一角備受讚賞。北上發展兩年多,今年獲楊受成賞識轉投英皇的沈震軒接受雷霆881商業一台《星光背後》專訪。

節目中,Sammy憶述多年來為了追夢,捱過茄哩啡月入六千瞓劏房的日子,今年再泊到好碼頭甚至有機會再做音樂,他坦承相戀五年的女友陳欣妍影響他很大。Sammy說:「我這份人很急性子,她卻很慢,我們最夾是一凹一凸,最初我認為她慢得來是很蠢,但慢慢發覺,她的蠢其實比我更聰明。因為自以為聰明就容易鑽牛角尖,我們互補不足,她令我放鬆、冷靜了很多。

陳欣妍出道作品是17年的電影《我們的6E班》,之後拍過多部微電影。
陳欣妍出道作品是17年的電影《我們的6E班》,之後拍過多部微電影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曾被封「蘭桂坊USB」

因為主演過《喜愛夜蒲2》,角色有花名「蘭桂坊USB」,加上入行後緋聞不少,沈震軒亦曾被雜誌冠以「娛樂圈USB」封號,被問及緋聞名單,他真認「有真有假」,至於有否跟過圈中人拍拖,Sammy說:「JJ吧(賈曉晨),這個大家都知啦!其實我們做演員,真的易投入(感情),因為我們的職業是專業地玩弄感情,但要識得抽離。」

陳欣妍 沈震軒 結婚 豪宅 plt6 陳欣妍 沈震軒
沈震軒五年前因拍微電影與女神級的陳欣妍私有化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美女郊遊遊》截圖)

拍拖5年認有代溝

五年前,沈震軒因拍微電影與女神級的陳欣妍擦出愛火花,節目中,Sammy坦承這關係是他成長以來最長的一段,「真的是最長,我自己都估不到,因為我之前的女仔,年紀都比我大,是估不到可以跟一個細我那麼多的人交往這麼久。事關真的會有generation gap(代溝),譬如我聽學友的歌,她很多都不認識,真的會有gap,但原來你以為不work,但換個角度看,這才是你需要的東西。」

陳欣妍 二人拍拖5年準備結婚。
二人拍拖5年準備結婚。(圖片來源:IG@shirleyelephant)

講陳欣妍吸引之處

對於最初在片場相遇被陳欣妍吸引,Sammy說:「真的是感覺,首先我鍾意成日笑的女仔,她一笑就會變了腰果眼:還有她的那份真,我們一開始已經可以公開手拖手行街,跟之前的關係很不同,其實我很喜歡這感覺,不再需要顧形像做返自己,我跟她一齊勁舒服,一齊踢著拖鞋就出街吃飯。」

陳欣妍 陳欣妍獲男友力讚。
陳欣妍獲男友力讚。(圖片來源:shirleyelephant)

視對方為終身伴侶

北上發展兩年多後回港,沈震軒指兩口子捱過分隔兩地考驗,早認定陳欣妍是他的終身伴侶,「認定了!認定了!」至於有否計劃結婚生下一代,他只肯說:「不遠啦!不遠啦!爹地媽咪都見過她,事關之前他們都返過來香港,也有一起出去玩或者去迪士尼,都OK的!雙方家人都相處得很好!大家男人最明白,男人最怕麻煩,最緊要簡單,大家都舒服及開心。」

沈震軒與陳欣妍拍YouTube片耍花槍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、IG@shirleyelephant、IG@sammysumchun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