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欣茵

陳欣茵公開戀情後一個月即「亮紅燈」 蜜遊泰國炒大鑊竟被男友一句K.O.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的「新生代J2ers」陳欣茵,一向賣甜美可愛,在《後生仔傾吓偈》的傻大姐性格已甚得宅男歡心,加上近日在《鋪鋪Poker》、《 呢鋪開乜:開壇》、《還原神之食》等節目中表現亮眼,而且她經常在IG性感大解放其姣好身材,難怪上月她公開戀情時,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傷心,更狠道割席要「離開你了」。

而近日頻頻放閃的陳欣茵更將恩愛升級,與男友蜜遊泰國,雖然未見她泳裝出巡,但卻紀錄低二人在旅遊期間因小事炒大鑊,亮起紅燈!

陳欣茵 未有最新泰國泳照,睇住舊相止位咳先!
未有最新泰國泳照,睇住舊相止位咳先!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
即睇陳欣茵泳裝Colletion :

理大「內衣設計」畢業生IG大派福利

陳欣茵未選過港姐、未讀過藝訓班,曾登上「Yes校花校草」,早年於理工大學修讀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紡織及製衣學系(內衣設計),畢業前曾於 2017年參與拍攝 Youtuber「熊仔頭」的短片而為人認識,及後至被無綫邀請擔任Big Big Channel主持及《後生仔傾吓偈》意見領袖,雖然入行資歷尚淺,但勝在樣靚身材好又夠大方!近期更加開始進駐劇組,在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以及《痞子殿下》等劇集均有亮眼演出,多方面發現!

陳欣茵 《痞子殿下》中的演出。
《痞子殿下》中的演出。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 《痞子殿下》中的演出。
《痞子殿下》中的演出。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 《鋪鋪Poker》中成為亮點之一,經常提出大膽言論。
《鋪鋪Poker》中成為亮點之一,經常提出大膽言論。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
與男友蜜遊泰國炒大鑊

上月突發宣布戀情的結陳欣茵極速結伴蜜遊放閃,但在陽光與海灘之下竟然未有鹽花,反而掀起一幕火花!話說在旅程中的其一中晚,男友竟然因為太攰而在沒有洗澡的情況下上床睡覺,及後陳欣茵善下提醒之下依然被男友發脾氣鬧返轉頭!於是陳欣茵決定翌日起身食早餐時不叫醒男友「我決定唔嘈醒佢,一陣又畀佢話」,之後還模仿男友發脾氣的語氣說:「我想瞓覺之嘛!咁都唔得!」極副挑釁性!

其實陳欣茵亦有從怒火中回神過來,在早餐截單之前以短訊提醒男友起床,並為對方暗地預先點好一道主菜。不過由於在男友出現在餐廳時,陳欣茵繼續冷嘲熱諷「我點知一陣嗌醒你又發脾氣?咁咪抵囉!冇早餐食」豈料男友亦無悔意,反擊一句「你知我脾氣不嬲都唔係咁好」,成功張陳欣茵激到眼都凸埋。

不過最後經過一輪調解之後,情侶成功化干戈為玉帛,雖然未有「肉帛相見」,不過男友之後亦Sweet爆將頭挨在陳欣茵的頭和大髀之間,在鏡頭面前Sweet爆放閃。

即睇片重溫二人如何因小事起爭執:

陳欣茵與「熊仔頭」拍過拖?

早前有消息指,陳欣茵的男友是前空少陳國麟(Doniven),對方更曾在留言區默認自己是陳欣茵的神秘男友。陳國麟議曾自爆與日本、泰國、韓國、香港同台灣女孩子拍過拖,不過陳欣茵在回覆傳媒時表否認男友是陳國麟,只謂男友是圈外人,有關於對方的職業、樣貌和拍拖時間,陳欣茵則以保護對方為由而不願透露。

而早在幾年前就有有不少理大生爆料,指外表清純的陳欣茵原來「食過唔少仔」,有不少負評。更有網民起底發現她原來曾經是人氣Youtuber「熊仔頭」的女朋友,網民對比二人IG story的內容、地點及時間,不但發現她們的情侶關係,更指兩人已一同去過旅行,似乎感情不錯。

陳欣茵 熊仔頭是香港人氣Youtuber,不過早前因為情緒為由而暫時退下火線,頻道由「藍仔頭」繼續擔綱。
熊仔頭是香港人氣Youtuber,不過早前因為情緒為由而暫時退下火線,頻道由「藍仔頭」繼續擔綱。(圖片來源:fhproductionhk)
陳欣茵 一邊是熊仔頭IG,一邊是欣茵,似乎二人在玩煮飯仔
一邊是熊仔頭IG,一邊是欣茵,似乎二人在玩煮飯仔(圖片來源:雙方的IG)

繼續睇埋陳欣茵的靚相:

婚紗相系列:

日常靚相:

陳欣茵
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
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
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
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陳欣茵
(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yanyaascyy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Yan Yan Channel 陳欣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