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

陳法拉成首位華人學生獲頒戲劇表演碩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四年前遠赴紐約入讀當地著名學府Juilliard School 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課程的陳法拉,日前終於來到畢業的大日子,且在最後一個學期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 (Master of Fine Arts) 戲劇表演碩士,成為首位獲得該校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學生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陳法拉FB

陳法拉:感謝家人朋友

陳法拉日前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在父母的觀禮下,上台接受證書頒發。法拉坦言:「不知不覺間四年如此飛快的過去,這刻我在juilliardschool終於畢業了!我感謝這四年間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、為我提供了知識和靈感,成為一名更好的藝術家的老師們、香港的工作團隊、客戶、為我打氣的fans,大家一直給我支持,沒有你們,我不能一個人走到今日。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,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你們所有人。」

法拉上台接受畢業証書一刻。

法拉仲喺網上直播自己嘅畢業典禮,獲眾多網民送上恭喜和祝福。

興奮嘅法拉為咗影張紀念靚相,仲著住高踭鞋踩上石櫈,同學校大樓一齊合照!

畢業後嘅法拉心情勁靚,上載咗一張同愛貓外出散步嘅合照。

The cat took me for a walk #😺 #teddy#centralpark #walkthecat #遛貓 #戶外活動 #膽小貓 #T少
Fala Chen 陳法拉(@falachenfal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陳法拉拍攝美容院廣告 樣貌省鏡身型索爆

早前,陳法拉為美容院拍攝新一輯廣告,主題是「Shape Me Love Me」,第二年再次成為代言人的法拉感到非常高興,並表示覺得自己身體最健康的時候,狀態就是最好的。同時以自己做例子,重返校園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後,由全職演員變回一個全職學生,每日過的是朝九晚十生活,再不用捱夜,故此生活變得更健康。

陳法拉寒冷天氣下拍攝表現專業

據知拍攝廣告當天,法拉剛由美國回港,而當時香港氣溫只有攝氏13度之餘,加上拍攝場地在西貢,氣溫更加寒冷。但當天需穿上短裙短褲拍攝的法拉依然表現非常專業,無懼寒風和時差影響,全程投入了連續3天每日12小時的拍攝工作。

陳法拉完成碩士課程

陳法拉之前的學生生活亦不算太輕鬆,但她表示生活總算比以往變得更有規律,而且亦有時間做吓運動。法拉今年剛上演畢業習作,並完成碩士課程,相信她往後再次投入演藝工作時,必定可學以致用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