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

37歲陳法拉憑3點認定現任男友 與薛世恆曾有一段婚姻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大家是不是很久也沒有看到女神陳法拉在螢幕上出現呢?她在2014年宣佈離開TVB,遠赴紐約入讀當地著名學府Juilliard School 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課程,而且在最後一個學期以全科A成績獲頒MFA (Master of Fine Arts) 戲劇表演碩士,成為首位獲得該校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學生!畢業後立即迎來第一個好消息,她將參演美國電視台HBO的新劇《The Undoing》,正式進軍荷里活殺入美劇界,而法拉曾表示,這一切除了自己的努力外,還要多得男朋友一直在背後支持!

原文:more|圖片來源:陳法拉Instagram、Emmanuel Straschnov@Facebook

陳法拉參演HBO劇集 夥拍金像影后

美國收費串流平台HBO的全新迷你劇《The Undoing》由金像影后Nicole Kidman(妮歌潔曼)和英國著名男星Hugh Grant(曉格蘭特)主演,網路電影資料庫(IMDb)顯示,陳法拉也在其演員名單中。《The Undoing》改編自小說,是大約有6集的迷你劇,而飾演Jolene的法拉會在當中演出4集。陳法拉在3月14日於instagram上載了一張外國街頭的照片,並留言指:「first day went well(第一日非常順利。)」仲hashtag「演員生活」、「拍攝現場」等字眼!相信是正為新劇《The Undoing》進行拍攝啦!

傳聞簽約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UTA

傳聞陳法拉更被金牌經理人Brian Swardstrom看中,簽約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(UTA),旗下的藝人都是荷里活的實力派,應屆奧斯卡影后《廣告牌殺人事件》女主角Frances McDormand也是其門下,還有《變形俠醫》主角Edward Norton等等,看來法拉的實力受到國際認可。

2013年離婚後孤身到美國深造

陳法拉和Neway太子爺薛世恆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她一直很低調沒有把它公開。直到2013年,她宣布已經離婚,才把這段關係公開。陳法拉坦言因為相方在事業和家庭之間未能得到共識,最後才使各奔東西。她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放棄了無憂安逸的生活,於2014年考上紐約著名學府茱莉亞學院,攻讀戲劇課程。

第一位華人畢業生

而茱莉亞學院可說是演藝界非常有名的名校,全美國排行第4多出產拿奧斯演員的學校,Kevin Kline、Kevin Spacey、William Hurt也是這間學校畢業!而最厲害的是陳法拉是該學院首個華人表演系碩士之外,更是首個華人以全A的成績畢業,真的是超抵讚,大家都看到其努力和付出,果然係高學歷女神!

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 遇上那個對的人

離婚後她一直很低調很少傳出緋聞,直到她遇到現在的法藉男朋友Emmanuel Straschnov。陳法拉坦言和男朋友相處非常舒服,有默契又夾還會互相體諒遷就。而這位男朋友來頭還不少呢,畢業於哈佛大學,也是法國駐日本外交官也是Prada美國CEO特別助理,還熱愛中國文化還會說流利的普通話,非常聰明有才華!

相處舒服 無所不談

法拉和男友的相處也是非常簡單,去去旅行一起享受美食、已經滿足開心。她曾在訪問中說過兩人很有默契,大家的性格能夠互相配合,無所不談,有共同語言,兩人有無盡的話題相處十分舒服。

吵架後會主動示好

陳法拉曾在訪問中指男朋友與大情大性的她性格不同,總會有吵架的時候,但善解人意的男友總會先主動示好,逗她笑。

男友是最強後盾 讓她擴闊眼光

陳法拉指男朋友也在她心灰時開導她,成為她追夢背後的力量,每次失意時又會開導安慰她,幾乎看過女友大大小小的演出,能夠畢業也多得男朋友的支持!而男朋友是圈外人,認識很多不同圈子的朋友,法拉指可以認識他的朋友能夠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。其實女生只要做好自己有自己夢想,自然會明豔照人,就像法拉一樣,努力追隨自己想要的,自自然然會有愛自己珍惜自己另一半出現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陳法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