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浩民

陳浩民被指國慶日扮工出去玩 惹怒蔣麗莎驚傳離婚 戲劇性直播大龍鳳否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52歲的陳浩民與內地模特兒蔣麗莎於11年結婚,五年抱四,不過婚姻屢傳紅燈。做了四任爸爸都未修心養性的陳浩民,被指國慶日扮返工出去玩,東窗事發激嬲老婆蔣麗莎,忍無可忍公開指摘陳浩民不顧家庭,揚言假期會辦離婚手續,有傳陳浩民坦言如果老婆填好離婚協議書又沒有提出太過份要求,他會答應。但原來兩公婆都得個講字,轉頭同框做直播否認會離婚,遲早狼來了!

陳浩民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,7月時老婆晒泳衣照慶祝。
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,7月時老婆晒泳衣照慶祝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陳浩民 二人經常公開晒恩愛,閃爆人對眼。
二人經常公開晒恩愛,閃爆人對眼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陳浩民被指國慶「外出瀟灑」

陳浩民與老婆蔣麗莎生了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,一家六口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樂也融融,惟今日驚傳出離婚消息,有指導火線是早幾日國慶假期時,他竟訛稱入劇組拍戲,實際獨自一人「外出瀟灑」,不顧家中大小事務及小朋友,令蔣麗莎忍無可忍,在直播時眼眶泛红,揚言在假期後就會與陳浩民辦手續結束11年婚姻,而蔣麗莎所指的「外出瀟灑」四字,則被解說成背妻偷食。

陳浩民 陳浩民被指趁國慶假期獨自去「瀟洒」。
陳浩民被指趁國慶假期獨自去「瀟洒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浩民benny)
陳浩民 其實日前陳浩民與蔣麗莎才出席完明星夫婦飯局,與王祖藍夫婦、吳尊及劉畊宏夫婦等一齊食午餐,當時二人未見有異樣。
其實日前陳浩民與蔣麗莎才出席完明星夫婦飯局,與王祖藍夫婦、吳尊及劉畊宏夫婦等一齊食午餐,當時二人未見有異樣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陳浩民堅持無外出偷食

偷食早有前科,個底厚過本電話簿的陳浩民,回應時表示非常無奈,他堅持自己假期時的確在劇組拍戲,沒有外出遊玩,但如果蔣麗莎填好離婚協議書,只要沒有提出太過份的要求,他都會答應離婚。

陳浩民 陳浩民是內地一線小生,近年拍劇未停過,他指自己國慶假期真返工。
陳浩民是內地一線小生,近年拍劇未停過,他指自己國慶假期真返工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浩民benny)
陳浩民 陳浩民與蔣麗莎公開互數都唔係第一次。
陳浩民與蔣麗莎公開互數都唔係第一次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浩民benny)

直播大龍鳳力證夫婦和諧

不過離婚鬧劇好快就完場,蔣麗莎與陳浩民很快就開直播辟謠,直播期間二人同框身處髮型屋染髮,畫面有講有笑十分和諧,蔣麗莎又公開大讚老公,還大晒鑽石婚戒,大龍鳳做到出晒面,蔣麗莎更對著鏡頭說:「大家就不要誤信謠言,兩人之間沒有矛盾,是別人瞎寫的,所以沒有甚麼好澄清的,更希望是生活幸福穩定。」

陳浩民 陳浩民與蔣麗莎隨即一齊開直播辟謠。
陳浩民與蔣麗莎隨即一齊開直播辟謠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蔣麗莎)
陳浩民 為證明夫婦關係良好,二人唔介意染住髮出鏡,有說有笑,不知幾和諧。
為證明夫婦關係良好,二人唔介意染住髮出鏡,有說有笑,不知幾和諧。(圖片來源:抖音@蔣麗莎)

回顧陳浩民犯錯事件簿 橫店欺負陳嘉桓最轟動

其實陳浩民過去多年都衰過唔少次,而每次都有蔣麗莎力撐及收拾殘局,夫婦二人一個願捱一個願打。陳浩民早年跟馬德鐘同陳嘉桓一行人於橫店拍戲,趁吃宵夜時在酒後對陳嘉桓做出過分親熱的舉動,消息曝光後,陳嘉桓報警。陳浩民形象插水,當時他帶同即將臨盆的老婆蔣瓏莎召開記者會,向陳嘉桓流淚道歉,更於報章刊登「公開道歉聲明」。

陳浩民 當年陳浩民與馬德鐘在內地聯手欺負陳嘉桓,有圖有真相,事件非常轟動。
當年陳浩民與馬德鐘在內地聯手欺負陳嘉桓,有圖有真相,事件非常轟動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陳浩民 陳浩民帶埋大肚的蔣麗莎出席記者會認錯,七情上面喊晒。
陳浩民帶埋大肚的蔣麗莎出席記者會認錯,七情上面喊晒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湊女涉交通違法

近年陳浩民長居上海,放假時表面上都有陪仔女享受親子樂,可惜還是惹來不少是非。事緣上年蔣麗莎上載一家人踩單車出遊時的短片,見到細女陳熙妏Victoria及次女陳若嫣Isabella,竟然在沒有任何保護裝備的情況下,坐在爸爸及同行朋友單車的車頭籃上。蔣麗莎隨後將短片刪除,而陳浩民受訪時承認涉及交通違法,接受了交通部處分。

陳浩民 雖然經常一家六口放閃,不過陳浩民與蔣麗莎近年的確時有爭執。
雖然經常一家六口放閃,不過陳浩民與蔣麗莎近年的確時有爭執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陳浩民 蔣麗莎不止一次埋怨陳浩民沒有幫手照顧兒女。
蔣麗莎不止一次埋怨陳浩民沒有幫手照顧兒女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瞞老婆課金畀網紅

一波未完一波又起,有網民發現陳浩民於直播中課金給百萬大陸網紅孫一寧,他一擲千金,送出多份虛擬禮物打賞給對方,孫一寧一晚已經收到2,000萬虛擬幣,折合人民幣200萬元(約240萬港元),網友紛紛留言笑他:「瞞著老婆課金給網紅,不怕老婆呷醋嗎?」

陳浩民 仍然是非不斷
陳浩民與網紅孫一寧原來都有瓜葛。(圖片來源:孫一寧微博)
陳浩民 仍然是非不斷
陳浩民斷正課金畀孫一寧。(圖片來源:孫一寧直播截圖)

為煮麵與蔣麗莎炒大鑊

今年陳浩民與蔣麗莎於直播期間吵大鑊,當時蔣麗莎為四名小朋友煮麵,陳浩民以為是自己的午餐就吃了,蔣麗莎大發脾氣:「這是給孩子煮的,這麼大人了,跟孩子搶東西吃!」而陳浩民反鬧老婆小題大做,再煮麵給仔女就可以,不明白她為甚麼要生氣。

陳浩民 蔣麗莎與陳浩民關係時好時壞好飄忽。
蔣麗莎與陳浩民關係時好時壞好飄忽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陳浩民 呢兩夫婦其實係天作之合。
呢兩夫婦其實係天作之合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奉子成婚 一家六口猶如餅印

想當年陳浩民因維他奶廣告獲得95年亞洲電視《第一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典禮》「傑出電視廣告男演員大獎」,遂加入TVB,最為人熟悉是劇集《天龍八部》段譽、《西遊記(貳)》孫悟空、《封神榜》哪吒等。07年,他轉往內地發展,憑10年電視劇《活佛濟公》濟公一角打開內地市場,認識了湖南模特兒蔣麗莎並於11年奉子成婚。

陳浩民 結婚10年捱過負評
結婚11年,每逢紀念日子,陳浩民門面功夫都做到足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陳浩民 結婚10年捱過負評
陳浩民夫婦愈來愈似樣 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當年為蔣麗莎剃毛極出位

陳浩民不時於微博公開向老婆示愛,曾上載為對方剃體毛的相片,一度引起熱議。二人火速誕下三女一子,蔣麗莎經常在微博上載一家六口全家福,相中兒子與陳浩民一樣穿起牛仔服飾,而三個女兒則一起穿公主裙。網民都紛紛留言指全家一樣眼大大,表情完全一樣,猶如餅印,父母基因認真強大:「一家人共用一張臉」、「感覺每個人的臉都是一樣的」、「我都分不清了」、「一家人都很像複製黏貼」。數數手指,原來陳浩民與蔣麗莎不經不覺已結婚11年,這幸福得來不易。

陳浩民 當年呢一幕受到極大爭議。(圖片來源@微博@陳浩民benny)
當年呢一幕受到極大爭議。(圖片來源@微博@陳浩民benny)
陳浩民 結婚10年捱過負評
陳浩民一家六口猶如餅印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陳浩民 結婚10年捱過負評
似到咁真係唔會失散。(圖片來源:微博@蔣麗莎加油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陳浩民benny、微博@蔣麗莎加油、東方新地資料庫、抖音@蔣麗莎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