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渃晴

33歲火辣人妻陳渃晴預告出寫真被粉絲追數 結婚7年誕兩子無礙性感大解放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時33歲的陳渃晴(原名:陳亭嘉)於2018年參加ViuTV真人騷《Good Night Show 廣告女皇》而廣為人熟悉,即使最終僅止步10強,但卻成功令陳渃晴人氣急升,及後更轉型做KOL,不時分享性感靚相冧暈不少網民。另一方面,陳渃晴亦非常好動,經常記錄低自己的運動日常,推動運動。
陳渃晴上山下水樣樣皆精!
陳渃晴上山下水樣樣皆精!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上山下水樣樣皆精!
陳渃晴上山下水樣樣皆精!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 當然唔少得瑜伽接筋!
當然唔少得瑜伽接筋!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現時33歲的陳渃晴已是兩子之母。
現時33歲的陳渃晴已是兩子之母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 與丈夫結婚7年仍然相當恩愛。
與丈夫結婚7年仍然相當恩愛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
陳渃晴火辣紅色內衣預告出寫真

早前陳渃晴在個人IG分享了一輯火辣紅色內衣的睡房寫真,香艷指數直達天花板,不少網民都大讚「有料到」,更笑言「好妒忌你老公」。其實陳渃晴一向樂於在IG分享性感靚相,亦曾經邀知名攝影師司徒夾帶賞識拍攝寫真靚相,而陳渃晴的IG亦已超過10萬人Follow。而正因為紅色內衣的睡房靚相反應熱烈,陳渃晴於是在 IG開Post試水溫,問網友會否樂意買她的個人寫真,豈料一呼百應超多人爭住認購,事後陳渃晴更加在IG開Post寫道:「前個story 話買果d、我已經記低曬你地名、唔洗旨意走得甩」。然而事隔兩個月仍未有消息,搞到網民都不斷在每個陳渃晴的新Post中留言「追債」。

陳渃晴 陳若晴內衣靚相相當養眼。(IG@kakachan_0827)
陳若晴內衣靚相相當養眼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
陳渃晴出身於TVB

其實陳渃晴畢業於TVB第24期藝員訓練班,畢業之後曾參加多部劇集作品,包括在《怒火街頭2》中飾演妓女、《點金勝手》中飾演黃智賢的秘書Maggie等等,當中亦不乏有名角色;另一方面,陳渃晴亦曾於綜藝節目《千奇百趣高B班》擔任助手「粉刷」等。可惜她在TVB苦幹多年未能獲得顯著成績,最終在2014年離巢後並於2016年與飲集團創辦人Joe Wong結婚,及後共育有兩名兒子。直至2018年,陳渃晴參加《廣告女皇》成功躋身10強才得到更高知名度。直至近年,已為人每的陳渃晴積極練舞,到去年TVB台慶更加有份參與成為郭富城的表演Dancer,認真多才多藝。

陳渃晴 陳若晴有份做舞蹈員,勁興奮。
陳若晴有份做舞蹈員,勁興奮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 陳渃晴經常大晒健康性感。
陳渃晴經常大晒健康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
點擊睇陳渃晴運動美態:

陳渃晴結婚7年誕兩子無礙性感大解放

一向熱愛運動和跳舞,周不時在Instagram上發布做運動的相片,即使她已是兩子之母,但仍然無阻她發展KOL事業,經常在IG分享性感靚相,當中有火辣性感的,亦有不少清涼的小清新打扮,近年更吸引了不少廣告商垂青在IG擔任推廣工作,身形Fit得超好的陳渃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火辣靚媽!

點擊睇陳渃晴其他精選靚相:

陳渃晴 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
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 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
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陳渃晴 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
陳渃晴的出街打扮亦相當養眼。(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)

陳渃晴的「居家」內衣系列:

其中一輯藍色泳衣配西瓜相當經典: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akachan_0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