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 回春

陳瀅離港旅遊暴飲暴食竟變瘦 最新自拍靚相現激尖下巴被讚係真正索妹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3歲的陳瀅(Jeannie)為華裔加拿大人,早前農歷新年曾回加拿大探親,返鄉期間歎盡美酒佳餚,又去滑雪非常寫意!陳瀅隨後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,與姊妹何雁詩聚腳,未幾又再轉飛日本旅遊,仲不時在IG更新近況,狂騷自己吃喝玩樂,有眼利網民就發現陳瀅臉部「回春」,下巴位置變得瘦削,與先前的Baby fat好大分別…
陳瀅 回春 陳瀅近排經常周遊列國。
陳瀅近排經常周遊列國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曾回加拿大探親,返鄉期間歎盡美酒佳餚。
陳瀅曾回加拿大探親,返鄉期間歎盡美酒佳餚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
陳瀅罕有愈食愈瘦回晒春網民留言大讚「真正的美女」

陳瀅周日(19/2)於IG上載多張在東京吃喝玩樂的照片,她把「吃貨」本色完全發揮,食個冇停口,歎盡佳餚之餘還觀賞美景,陳瀅沒拍劇的生活好寫意。

除了分享自己吃玩日常,陳瀅還大方釋出近照,透過其上載的自拍可見,雖然她近一個月都周遊列國,但身形竟沒發福,下巴明顯變尖咗,皮膚保養極佳,與之前Baby fat的形象相比,明顯回晒春!難怪粉絲們見到照片後,反應都好熱烈,更有網民留言大讚陳瀅是真正的美女!

陳瀅 回春 陳瀅於IG上載多張在東京吃喝玩樂的照片。
陳瀅於IG上載多張在東京吃喝玩樂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自拍騷瘦樣。
陳瀅自拍騷瘦樣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吃貨本色盡現。
陳瀅吃貨本色盡現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似乎臉部回春激瘦。
陳瀅似乎臉部回春激瘦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
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
陳瀅化身名模現巴黎脫去皮褸即露餡騷粗腰

陳瀅趁香港公布外遊返港0+3政策,曾飛去法國巴黎參加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周。陳瀅做足準備,帶了大量名牌服飾,好似行時裝騷咁,日日都把自己打扮成彩雀一樣,過足名模癮。

陳瀅換了多套服飾在街頭拍照,當中一襲透視裝成為焦點:黑色Bra Top、透明背心外配黑色皮褸,的確令人眼前一亮,在現場更被一班外國攝影師及龍友圍住影,陳瀅一臉享受,擺盡Pose任影唔嬲。入到場館後,陳瀅更加大方,把皮褸脫去後,透視裝大顯身材,由她自己上載的靚相經過美圖處理,當堂修晒身,不過有些視頻就遮掩不了陳瀅的Baby Fat,腰部線條亦比較粗。

陳瀅 回春 陳瀅 陳瀅在場館外企定定任影。
陳瀅在場館外企定定任影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 陳瀅引來一大班攝影師及龍友。
陳瀅引來一大班攝影師及龍友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 陳瀅脫去皮褸,幾咁有自信。
陳瀅脫去皮褸,幾咁有自信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 陳瀅去完活動再去巴黎鐵塔下留倩影。
陳瀅去完活動再去巴黎鐵塔下留倩影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 另一套金色時裝,將陳瀅豐滿身材表露無遺。
另一套金色時裝,將陳瀅豐滿身形表露無遺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陳瀅 回春 陳瀅 呢套令陳瀅顯得更大隻。
呢套令陳瀅顯得更大隻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
關鍵詞
陳瀅回春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