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

陳瀅粉藍色吊帶低胸裙出席活動 慘變時裝車禍被嫌「大媽味濃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藝人陳瀅早前現身觀塘apm參與復活節活動,她身穿一襲粉藍色吊帶低胸裙出席,不過事後唔少網友直指「大媽味濃」!
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她身穿一襲粉藍色吊帶低胸裙出席,不過事後唔少網友直指「大媽味濃」!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
陳瀅打扮慘變時裝車禍被嫌「大媽味濃」

對於陳瀅這一身低胸裙打扮,唔少網友紛紛畀負評,直指大媽味濃,表示:「陳瀅個look我仲以為係大陸啲大媽」「水桶腰」「佢真係完全唔識襯衫 著咩衫都炒車」「佢啲衫成日都勁大媽 係咪冇stylist跟」

0
唔少網友紛紛畀負評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
《執法者們》新劇壓力大

另一方面,陳瀅亦分享了她近期的工作狀況,她正在忙於拍攝新劇《執法者們》,在劇中飾演一名廉政公署的調查員。她與陳豪、馬國明和黃宗澤等資深演員再次合作,對他們的專業精神讚不絕口。陳瀅坦言,新劇的拍攝工作壓力巨大,需要記憶大量對白,每晚都要熬夜背誦,並注重清晰的發音。

為角色戒掉甜食保持身材纖瘦

為了在劇中更好地詮釋廉政專員的角色,陳瀅表示她特別戒掉了愛吃的甜食,尤其是朱古力,以保持身材纖瘦。她笑言,雖然劇中的動作戲份不多,大部分都由Bosco(黃宗澤)負責,但她也要練習如何帥氣地揹槍和擺姿勢。

0
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0
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0
(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)

陳瀅「扎肉」裝最經典

陳瀅在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》 以大露背晚裝示人,一登場即成為全場焦點,不過卻被網民嘲笑虎背熊腰似「扎肉」,但依然備受外界期待今年紅地氈的造型。可惜她最後沒有現身,據悉是因為正旅行當中。

陳瀅
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陳瀅
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)
陳瀅
陳瀅呢套衫網友話唔啱佢著。(圖片來源:IG@ missjni)

圖片來源:TVB 娛樂新聞台、TVB娛樂新聞台、IG@ missjn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