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

美麗戰場|陳瀅驚咗葉念琛唔想再合作!佢講出3大原因係⋯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在無綫熱播劇《美麗戰場》中擔正做女一的陳瀅,當大家以為她是被導演葉念琛力捧,打後應該會接二連三再合作再撃,點知日前她接受Youtuber訪問時,竟自爆不想再跟導演葉念琛合作,仲詳細列出三大原因!

即睇《美麗戰場》大結局劇情劇透
陳瀅 當日《美麗戰場》煞科時,導演葉念琛特意送上大束鮮花給陳瀅,誰知女方會公開表示不想再見他。
當日《美麗戰場》煞科時,導演葉念琛特意送上大束鮮花給陳瀅,誰知女方會公開表示不想再見他。 (圖片來源:IG@yiplinsum)

陳瀅爆肚嚇人一跳

由陳瀅擔正的無綫劇《美麗戰場》正在熱播,女一陳瀅人氣一時無兩,日前她作客接受Youtuber華浚的頻道訪問,當被問到在《美麗戰場》中與導演葉念琛合作,有什麼是與其他導演感覺不同時,陳瀅竟突然大爆:「辛苦、唔係好有火花、冇咩事唔係好想再見」如此坦白的陳瀅登時令主持大吃一驚。

陳瀅 雖然陳瀅解釋唔想再同葉念琛合作,是因為從早到夜見得太多,要畀大家一些空間休息。
雖然陳瀅解釋唔想再同葉念琛合作,是因為從早到夜見得太多,要畀大家一些空間休息。 (圖片來源:YouTube@華浚Wachon)
陳瀅 陳瀅直言與葉念琛合作很辛苦,因為拍攝過程很趕。
陳瀅直言與葉念琛合作很辛苦,因為拍攝過程很趕。 (圖片來源:IG@yiplinsum)

陳瀅拒合作三大原因

隨後陳瀅更列出拒與葉念琛再合作的三大原因,她指「辛苦」是因為這部劇是今年5月開拍,但要趕在10月播出,需要5個月內拍攝、後製及所有事情都要完成,故此陳瀅形容為「極度辛苦」。每天一定要按劇本拍齊所的場景,不可以超時,期間因為颱風取消了幾天拍攝,之後並沒加後補日子拍攝,反而是在原定的拍攝日再加補拍,係超重工作量!

陳瀅 在訪問中,陳瀅亦大爆曾拍影響到同朋友之間的關係,更曾推掉了一個角色。
在訪問中,陳瀅亦大爆曾拍影響到同朋友之間的關係,更曾推掉了一個角色。 (圖片來源:YouTube@華浚Wachon)
陳瀅 陳瀅認為劇中角色充滿挑戰性,因為與自己個人性格背道而馳。
陳瀅認為劇中角色充滿挑戰性,因為與自己個人性格背道而馳。 (圖片來源:YouTube@華浚Wachon)

原因1. 陳瀅日對夜對葉念琛感厭倦

對於「冇咩事唔係好想再見」葉念琛,陳瀅就解釋從5月開始,每天早午晚甚至宵夜時間都對住導演工作或食飯,所以想小休分開一段時間!陳瀅更指葉念琛經常跟她說,她是合作過眾多演員中最「反叛」的一個,經常不聽話,對劇本又提出有很多問題,需要葉念琛花很長時間單獨解釋,甚至要幫她做心理輔導。陳瀅稱葉念琛拍完此劇曾表示EQ變得高了,因為期間學會應付「麻煩演員」(指陳瀅),因此陳瀅笑說不想再跟葉念琛合作。

陳瀅 方力申是葉念琛多年來的御用男主角,每次有劇開都會預他一份。
方力申是葉念琛多年來的御用男主角,每次有劇開都會預他一份。 (圖片來源:IG@yiplinsum)
陳瀅 大家都以為陳瀅會是葉念琛下一個愛將,點知......
大家都以為陳瀅會是葉念琛下一個愛將,點知…… (圖片來源:IG@missj ni)

原因2. 陳瀅唔like被叫「阿寶」

過往葉念琛拍的電影所有女主角都叫「阿寶」,當中不得不提最深入民心的「初代」阿寶鄧麗欣,鄧麗欣當年與方力申合作的所有電影都叫「阿寶」!因此陳瀅在《美麗戰場》中的角色名亦是「阿寶」,但與方力申對戲的時,對方一叫「阿寶」,陳瀅就忍不住嗌cut:「你(方力申)可唔可以唔好再叫我阿寶!」陳瀅之前看過葉念琛的戲,每次方力申在片中叫「阿寶」都有特定的語調,這樣令陳瀅不太適應:「我係覺得呢個名唔屬於我!」最後葉念琛也難得認同陳瀅,最後改叫她在戲中的英文名「Michelle」。

陳瀅 鄧麗欣是深入民心的「初代」阿寶,陳瀅不想同樣被叫阿寶,所以即場嗌cut,最後方力申便改叫她「Michelle」。
鄧麗欣是深入民心的「初代」阿寶,陳瀅不想同樣被叫阿寶,所以即場嗌cut,最後方力申便改叫她「Michelle」。 (圖片來源:電影宣傳照)
陳瀅 日前33歲生日的陳瀅,身穿Deep V鮮紅性感晚裝大搞生日派對。
日前33歲生日的陳瀅,身穿Deep V鮮紅性感晚裝大搞生日派對。 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
原因3. 陳瀅怕影響姊妹情曾推劇

陳瀅最後更補充葉念琛執導的永遠是揭露人的反面,全部人都是衰人、貪財好色、朋友情侶間不斷進行鬥爭,劇中角色和她本來的性格很不一樣,幸好劇本中的角色戲份,並沒有真正影響現實生活,只要是與別人爭鬥或令其他女生有不滿,她會選擇不做。而事實上試過一次,陳瀅知道接那個角色會影響到與姊妹之間的關係,因此曾推掉一個角色。

陳瀅 如果有劇本寫陳瀅和JW演姊妹反目的話,陳瀅稱一定會推,因為她不想影響現實生活中的姊妹情。
如果有劇本寫陳瀅和JW演姊妹反目的話,陳瀅稱一定會推,因為她不想影響現實生活中的姊妹情。 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
陳瀅在訪問中爆料,大講拍《美麗戰場》的艱辛經歷,竟然話唔想再同葉念琛合作。

美麗戰場16-20集結局搶先睇|劇情劇透 陳瀅預告結局黑化「唔會Happy Ending 」

陳瀅 美麗戰場 大結局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《美麗戰場》結局篇 陳瀅出賣陳山聰恩盡義絕人性黑化

陳山聰不滿陳瀅發展地下情,警告她別將方力申的追求當成認真。陳山聰要陳瀅涉獵歌唱範疇,陳瀅萌生解約念頭。陳瀅透過劉佩玥取得陳山聰的把柄,要脅他答應解約,陳山聰卻反客為主,並提醒陳瀅勿再相信劉佩玥。劉佩玥跟陳瀅決裂後變得一無所有⋯⋯

美麗戰場 陳山聰不滿陳瀅與方力申地下情
陳山聰不滿陳瀅與方力申地下情(圖片來源:TVB.com)

《美麗戰場》大結局是如何走向?陳瀅下場悲慘?

《美麗戰場》大結局陳瀅將會終極黑化,使計背叛陳山聰,而「反骨琪」殺人後潛逃,曾預告過會回歸進行終極報復,即睇結局劇情分析;結局周劇情好似過山車一樣,陳瀅先背叛陳山聰,再被方力申提出離婚,丁子朗以一身乞丐造型回歸,按此看第16-20集劇情劇透

方力申投訴陳瀅唔對戲?劉佩玥戲裡戲外曾反面?

方力申受訪時大爆「瀅姐」曾因為要補妝唔肯對戲,句句有骨又講明大家唔會有發展空間,詳情請看;劉佩玥與陳瀅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,更試過一起外遊拍節目friend到爆,甚至試過一齊租屋同居,但原來自從劉佩玥搭上「巨聲幫」大孖周志文,被發現二人已各行各路⋯⋯詳見: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yiplinsum、IG@missjni、YouTube@華浚Wach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