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爽 剷光頭

40歲陳爽突剷光頭曬泳照惹患病疑雲 公開剃髮過程由老公親自操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0歲的陳爽於2007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奪季軍後入行,曾拍過劇集及擔任節目主持的她於2012年約滿TVB後淡出幕前,同年與金融才俊梁梓軒結婚並育有兩名子女。日前,陳爽在IG上載超短髮泳照,仲自爆曾剷光頭,隨即惹來各界揣測其身體狀況出現問題!
陳爽 剷光頭 陳爽一向以長髮示人。
陳爽一向以長髮示人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陳爽在IG上載超短髮泳照,仲自爆曾剷光頭。
陳爽在IG上載超短髮泳照,仲自爆曾剷光頭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
自爆曾剷光頭 網民擔心健康出現問題

陳爽前日在IG上載多張超短髮泳照,仲自爆曾剷光頭:「剪個光頭不難,戴假髮一個月也不難,難的是要給人知道的那一刻思量來去,缺乏勇氣。究竟在乎的是別人眼裏的自己麽?相信我,那遠沒有心裏想象的重要,還不如坦然吧。刷了那麼多的社交媒體,以哪種形式見人重要還是以哪種心態看待自己重要呢?沒關係,留下點尷尬忐忑,和一笑而過的隨意。」不少網民好奇為何她要剃光頭,亦有人擔心她的健康出現問題。雖然陳爽補充:「身體很健康,精神也很好,謝謝大家關心」,不過仍未能釋除大家的疑慮。

陳爽 剷光頭 陳爽突剪去一頭長髮,隨即惹來各界揣測其身體狀況出現問題!
陳爽突剪去一頭長髮,隨即惹來各界揣測其身體狀況出現問題!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陳爽強調自己身體很健康。
陳爽強調自己身體很健康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
陳爽公開剃髮過程 感謝朋友們的慰問

直到昨晚(6日),陳爽公開老公操刀剃髮的過程,並寫下長文解釋今次的舉動。她先向朋友們致歉:「真的不好意思喔,讓很多朋友擔心了!可能我的表達方法太含糊,讓人摸不到頭腦,抱歉啊。」她表示每隔幾年便出現剪短髮的衝動,今次由老公操刀剃髮。她續指:「沒受甚麼刺激,健康也沒問題,熱愛生活,一切都好。有的話也是安逸久了,想做些調整和改變,讓頭髮重新長一次,順便觀察下自己原本的腦袋形狀,擦些精華讓他們長得更光澤,偷懶幾個月不用吹頭……就是這麼簡單呢!」陳爽感謝朋友們的慰問,她笑說經過此事領悟到三個道理:「1:未察覺頭髮對女孩子這麼重要,2:我有好多好多平時雖然不常聯繫,但是很關心我的朋友!3:下次要把話說清楚些。」

陳爽 剷光頭 陳爽公開老公操刀剃髮的過程,並寫下長文解釋今次的舉動。
陳爽公開老公操刀剃髮的過程,並寫下長文解釋今次的舉動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齊齊興奮摸媽媽頭頂,相當搞笑。
齊齊興奮摸媽媽頭頂,相當搞笑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一對仔女頻頻「亂入」。
一對仔女頻頻「亂入」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
陳爽剃髮過程表現輕鬆一對仔女頻頻「亂入」

片中,陳爽全程表現輕鬆,絲毫沒有不捨一頭長髮。一對仔女梁梓熙(Adrian)和梁語嫣(Ashley)更頻頻「亂入」,最後更齊齊興奮摸媽媽頭頂,相當搞笑。一眾網民紛紛大讚陳爽有型兼勇敢:「查實你頭形很靚,這個新髮型好型,好潮,很襯你標緻的五官」、「你的美不在於髮型」。

陳爽 剷光頭 陳爽向來以長髮示人。
陳爽向來以長髮示人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網民大讚:「你的美不在於髮型」。
網民大讚:「你的美不在於髮型」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陳爽 剷光頭 陳爽現年40歲。
陳爽現年40歲。(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sherrychen621